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沃尔科特呼吁球迷保持耐心 定下新赛季目标
cecilia72 - 7/2/2007 7:29:00 AM

[upload=jpg]UploadFile/2007-7/2007727291256857.jpg[/upload]

在枪王亨利转会巴塞罗纳之后,枪手球迷对于温格去年高价购入的神童沃尔科特寄予了更大的期望,甚至期待“小老虎”能够迅速崛起取代亨利。

但沃尔科特理智地提醒球迷,他仅仅才18岁,外界对他应该保持更大的耐心。“我相信自己的能力,但我才18岁,现在我所要做的就是努力训练,努力在一线队获得更多的首发机会。”

沃尔科特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希望下赛季能取得10粒进球,获得20到25次首发,我希望每年都能取得进步。”

而沃尔科特和范佩西这两员伤兵也已提前开始了季前训练,沃尔科特透露两人进展良好:“我们每天都一起训练,我们会越来越出色。”

对于新赛季,沃尔科特充满期待,他说道:“新赛季我的目标是要打进10球。范佩西告诉我,他在自己的首个赛季也给自己定了一个目标,结果他顺利完成这个目标,然后他的进球数字就逐渐增加。”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7-20 15:25:34编辑过]



附件: 29619.jpg
cecilia72 - 7/2/2007 7:31:00 AM

阿森纳俱乐部今天通过官方网站证实,意大利前锋卢波利正式离开阿森纳转会意甲佛罗伦萨俱乐部。卢波利于2004年夏天加盟阿森纳,在不久后(2004年10月27日)联赛杯2比1战胜曼城的比赛中上演处子秀。在上赛季被租借至德比郡之前,卢波利是阿森纳预备队的主力高产射手,在预备队出场38次打入37球。在效力阿森纳期间,意大利小将在一线队仅仅获得一次英超替补机会,7次联赛杯机会和一场足总杯。阿森纳俱乐部对于卢波利为阿森纳所做的一切贡献表示感谢,并祝愿他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好运

 

[upload=jpg]UploadFile/2007-7/2007727305029486.jpg[/upload]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 7:30:52编辑过]



附件: 29620.jpg
cecilia72 - 7/2/2007 7:32:00 AM

欧塞尔:萨尼亚将加盟阿森纳


法国欧塞尔俱乐部暗示,只要阿森纳开出能够接受的报价,他们将无力留住阿森纳猎物,鬃罴押笪腊涂ɡ?萨尼亚转会兵工厂。“萨尼亚有着强烈的愿望要转战英超,他渴望穿上阿森纳的战袍。”欧塞尔副主席Gerard Bourgoin 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说道,“他们(阿森纳)似乎也很渴望得到他,但他离开的条件尚未真正成熟,至少暂时还没有。”
不过右后卫萨尼亚加盟阿森纳也并没有合适的位置,埃布和霍依特两名右后卫都是温格的重点培养对象。虽然萨尼亚同样能司职左路,但枪手左翼也已经有两名法国小将——克里希和特劳雷。

 

 

[upload=jpg]UploadFile/2007-7/2007727322744083.jpg[/upload]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 7:32:28编辑过]



附件: 29621.jpg

附件: 29622.jpg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2/2007 7:49:00 AM
这个,,,不要学小法定进球目标了。。。。。前车之鉴哪~~[em02]
阿森丸 - 7/2/2007 8:29:00 AM
阿森纳需要你。快快成长,也许你是我们的一个惊喜
罗宾范佩尔西 - 7/2/2007 8:30:00 AM

腿部力量太弱了,要能进10个那成奇迹了。

红色重炮 - 7/2/2007 8:41:00 AM
LS仙风道骨,颇有点预言师的大家风范
cecilia72 - 7/2/2007 8:41:00 A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7-2 8:30:00的发言:

腿部力量太弱了,要能进10个那成奇迹了。

跑的那么快 腿部力量怎么会弱
我是某人的马甲 - 7/2/2007 8:44:00 AM
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7-2 7:31:00的发言:

阿森纳俱乐部今天通过官方网站证实,意大利前锋卢波利正式离开阿森纳转会意甲佛罗伦萨俱乐部。卢波利于2004年夏天加盟阿森纳,在不久后(2004年10月27日)联赛杯2比1战胜曼城的比赛中上演处子秀。在上赛季被租借至德比郡之前,卢波利是阿森纳预备队的主力高产射手,在预备队出场38次打入37球。在效力阿森纳期间,意大利小将在一线队仅仅获得一次英超替补机会,7次联赛杯机会和一场足总杯。阿森纳俱乐部对于卢波利为阿森纳所做的一切贡献表示感谢,并祝愿他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好运

 

[upload=jpg]UploadFile/2007-7/2007727305029486.jpg[/upload]

此人是个最大的遗憾!

罗宾范佩尔西 - 7/2/2007 9:01:00 AM

确切地说是射门力量太弱了。。。

进10个是奇迹。

罗宾范佩尔西 - 7/2/2007 9:03:00 AM
以下是引用红色重炮在2007-7-2 8:41:00的发言:
LS仙风道骨,颇有点预言师的大家风范

预言又怎么样?相比我厂明年能拿欧冠的预言,我的预言显然现实多了。

罗宾范佩尔西 - 7/2/2007 9:04:00 AM
阿内要死要活踢了一个赛季才进了11个,他要能在25场比赛内进10球我厂还买毛前锋?用他上去踢不就得了。
johnchen01 - 7/2/2007 11:51:00 AM
也不期待你进10个,,好好表现吧
catkingj - 7/2/2007 11:59:00 AM
[em07]我靠是个好孩子
威廉 - 7/2/2007 12:02:00 PM
LZ签名更吸引我[em04]
罗宾范佩尔西 - 7/2/2007 12:04:00 PM

我也被吸引了,罗比鸟真像动物啊!

B10 - 7/2/2007 12:14:00 PM

阿仙奴后备力量是不是真的那么强

卢波利,高产射手都要走

比本特还强的YR

普通的枪迷 - 7/2/2007 12:32:00 PM
期待与V11的搭配!![em02]
senecio - 7/2/2007 12:38:00 PM
18岁的欧文可比你强,年纪小不是借口
淡淡de兰 - 7/2/2007 1:30:00 PM
不理了  等他成长  BOSS都走了
木头小丑 - 7/2/2007 4:07:00 PM

隐约看到杰佛森的影子

[em06]
twins0822 - 7/2/2007 4:52:00 PM

其实温格会买人的..不用新急额

andora89 - 7/2/2007 5:09:00 PM
以下是引用淡淡de兰在2007-7-2 13:30:00的发言:
不理了  等他成长  BOSS都走了

同感!

[em04]
活着为什么 - 7/2/2007 6:37:00 PM
要打反击,,他能进10个
dickkan - 7/2/2007 10:30:00 PM

不错,不是一个急进的人

塌实地练习总会、有成绩的

wolfluoke - 7/3/2007 1:35:00 AM
卢玻璃为啥那么容易就放跑了一点机会也不给,阿里呀爹雷都得过不少机会咧...不明白不明白...[em05]
Kenny - 7/3/2007 8:07:00 AM

加油了.....

 [em01][em01]

sos - 7/3/2007 11:25:00 AM
我一直都很耐心。。。~[em02]
BergkampLau - 7/3/2007 3:49:00 PM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7-2 7:49:00的发言:
这个,,,不要学小法定进球目标了。。。。。前车之鉴哪~~[em02]

已经被诅咒了!

[em07]
cAnnOn - 7/3/2007 4:18:00 PM
小老虎能助攻十个球已经是上天恩赐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沃尔科特呼吁球迷保持耐心 定下新赛季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