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引进阿内尔卡搁浅 温格计划2000万镑求购埃托奥
只爱橙色 - 7/3/2007 2:01:00 PM
以下是引用Timberlake在2007-7-3 10:26:00的发言:

我个人认为安内卡或者是ETO’O之中的任何一个人都不会出现在新赛季的酋长球场上。

理由1:“再造”,我印象中安和E的年龄应该是一个30另一个29,那为什么还要如此复杂地
先讲H14卖走,再买进一个年龄相仿,但能力又未必比H14强的人呢?

理由2:“巴萨阵型”,巴萨我没记错的话T的应该是4-3-3吧,那对于锋线来讲,现在除了
MESSI,古杨森,ETO’O,HENRY,应该是需要再进锋线才是,后者保持现状,应该不会存在放人的可能。

理由3:“钱”,说到钱,论坛上的任何一个人应该都很清楚,出售H14就是为了能够更好的改善薪资水平,使之更加合理,ETO’O那令人头痛的13W胖周薪,又怎么可能让经济学出生的温格心里没有盘算呢?

最后我想说的是,既然再造,论坛上说已经签下了83年的克罗地亚前锋,年龄在24左右,这应该是在情理之中,说句心里话,温格的做事方法就是这样,大家应该习惯而不是感到惊讶,年轻人喜欢温格,道理就在这儿,就好比你刚进一家公司,你得慢慢熬,等到了30岁,也许才能升官发财的道理是一样的,在阿森纳,只要你出色,不管你的年龄如何,就是能给你足够的出场时间,所以阿森纳的粉们,应该为有温格这样的人感到兴奋,每个人都能走,就是他,如果走了,阿森纳也就再也不能称为阿森纳了。。。

现在温格舍不得砸钱,说不定到了冬季转会时间温格掏高价花大钱买来一个名头不小的人雷耶斯、沃尔科特就是例子[em03]

BergkampLau - 7/3/2007 3:31:00 PM
在Henry的转会过程的,Barce曾经提出过用Eto'o折让一部分的现金与Arsenal进行交易,当时,Wenger也予以回绝。他说自己会寻找合适的代替者。
37°2 - 7/3/2007 6:08:00 PM
好假
Liquid000 - 7/3/2007 8:27:00 PM
假新闻!!!
peja - 7/3/2007 10:56:00 PM

说实在的 大家都知道 这个不能信的

红色火枪手 - 7/3/2007 11:02:00 PM
支持
hongda851018 - 7/3/2007 11:28:00 PM

能买到就好了!

康康 - 7/4/2007 12:28:00 AM
以下是引用就一剑在2007-7-2 9:16:00的发言:
靠!干嘛不在卖亨利的时候也把这个加入谈判里面,现在不就被人吊死了么[em04][em04]
有新闻说温格当时想这么做,但是巴萨没同意
马赛回旋 - 7/4/2007 12:37:00 AM
猩猩已经开始转口说不走了,这个消息实在可笑~~~
andora89 - 7/4/2007 12:39:00 AM
我说过,他会和L1打起来的。。。。[em09]
Florencia - 7/5/2007 12:35:00 AM
[em04]我只能说,这新闻造假得么有水平啊。
12
查看完整版本: 引进阿内尔卡搁浅 温格计划2000万镑求购埃托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