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曼联一样,阿森纳的锋线在亨利转会巴萨之后,也需要引进新球员。周日英国的《人物报》披露,枪手主帅温格打算用2000万镑的价格买下巴萨的喀麦隆射手埃托奥。
据悉,阿森纳董事会已经同意高价引进埃托奥,取代离队的亨利。上周亨利离开阿森纳时,传闻双方也有可能进行交换的机会。然而,由于埃托奥身价估值在3000万镑,因此,阿森纳只好选择收取现金。
不过,温格认为,小罗和埃托奥的关系问题,可能让巴萨会同意降低喀麦隆射手的价格,将他处理掉。另一方面,之前传闻可能重返阿森纳的法国球星阿内尔卡,遇到了曼联的阻击。据说博尔顿俱乐部私下已经确认,如果有俱乐部出价达到1200万镑,他们很难拒绝,因为去年博尔顿引进法国人时只用了800万镑。
在曼联和阿森纳之间,温格知道阿内尔卡可能会选择曼联,因为他过去说过,自己很难拒绝英超卫冕冠军的邀请。但阿森纳必须引进明星射手,否则就将如切尔西球星德罗巴所言,失去亨利的枪手很可能将失去夺冠竞争力。
埃托奥是个合适人选,他在一月就进入温格的视线,当时埃托奥声称自己应该比小罗更加重要,并且炮轰主帅里杰卡尔德。《人物报》披露,私下里埃托奥已经告诉巴萨他将会离开,但只会去伦敦。另一家对他感兴趣的伦敦豪门切尔西现在不会再引进非洲球员,因此阿森纳成了唯一选择。
利物浦的贝尼特斯对埃托奥也颇为青睐,但红军已经接近引进托雷斯。因此,对温格来说,最大的障碍只剩下埃托奥的年薪,喀麦隆射手可能要求12万镑的高额周薪。
对于阿森纳俱乐部来说,引进一个明星球员,对于稳定大卫-戴恩离开后一直悬而未决的温格去留问题也很有帮助。如果埃托奥加盟,几乎可以确定的是,温格肯定不会走人。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7-3 18:10:23编辑过]
我心中昂利的第一接班人就是猴子,第二才是阿内。
可惜,就我们那抠门董事肯出钱买猴子的话,我做梦都要笑了。。。
再说猴子光2000W英镑是搞不定的,2500W差不多,所以还是买阿内好了,性价比最高。
买他还不如买TEVEZ!太假的新闻!
猴子+500W换亨利...或者直接交换偶没所谓
好假的消息
[em04]我不相信
假新闻?
算了吧
不得不承认阿森纳在它心里没地位
[em04]附议...
[em17]如果要买 当时为什么不就直接换了?
好象太假了吧!
据说温格在谈亨利转会的时候提出过交换埃托奥
但是巴萨不卖
我个人认为安内卡或者是ETO’O之中的任何一个人都不会出现在新赛季的酋长球场上。
理由1:“再造”,我印象中安和E的年龄应该是一个30另一个29,那为什么还要如此复杂地
先讲H14卖走,再买进一个年龄相仿,但能力又未必比H14强的人呢?
理由2:“巴萨阵型”,巴萨我没记错的话T的应该是4-3-3吧,那对于锋线来讲,现在除了
MESSI,古杨森,ETO’O,HENRY,应该是需要再进锋线才是,后者保持现状,应该不会存在放人的可能。
理由3:“钱”,说到钱,论坛上的任何一个人应该都很清楚,出售H14就是为了能够更好的改善薪资水平,使之更加合理,ETO’O那令人头痛的13W胖周薪,又怎么可能让经济学出生的温格心里没有盘算呢?
最后我想说的是,既然再造,论坛上说已经签下了83年的克罗地亚前锋,年龄在24左右,这应该是在情理之中,说句心里话,温格的做事方法就是这样,大家应该习惯而不是感到惊讶,年轻人喜欢温格,道理就在这儿,就好比你刚进一家公司,你得慢慢熬,等到了30岁,也许才能升官发财的道理是一样的,在阿森纳,只要你出色,不管你的年龄如何,就是能给你足够的出场时间,所以阿森纳的粉们,应该为有温格这样的人感到兴奋,每个人都能走,就是他,如果走了,阿森纳也就再也不能称为阿森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