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引进阿内尔卡搁浅 温格计划2000万镑求购埃托奥
阿森丸 - 7/2/2007 8:32:00 AM

和曼联一样,阿森纳的锋线在亨利转会巴萨之后,也需要引进新球员。周日英国的《人物报》披露,枪手主帅温格打算用2000万镑的价格买下巴萨的喀麦隆射手埃托奥。

据悉,阿森纳董事会已经同意高价引进埃托奥,取代离队的亨利。上周亨利离开阿森纳时,传闻双方也有可能进行交换的机会。然而,由于埃托奥身价估值在3000万镑,因此,阿森纳只好选择收取现金

不过,温格认为,小罗和埃托奥的关系问题,可能让巴萨会同意降低喀麦隆射手的价格,将他处理掉。另一方面,之前传闻可能重返阿森纳的法国球星阿内尔卡,遇到了曼联的阻击。据说博尔顿俱乐部私下已经确认,如果有俱乐部出价达到1200万镑,他们很难拒绝,因为去年博尔顿引进法国人时只用了800万镑

在曼联和阿森纳之间,温格知道阿内尔卡可能会选择曼联,因为他过去说过,自己很难拒绝英超卫冕冠军的邀请。但阿森纳必须引进明星射手,否则就将如切尔西球星德罗巴所言,失去亨利的枪手很可能将失去夺冠竞争力。

埃托奥是个合适人选,他在一月就进入温格的视线,当时埃托奥声称自己应该比小罗更加重要,并且炮轰主帅里杰卡尔德。《人物报》披露,私下里埃托奥已经告诉巴萨他将会离开,但只会去伦敦。另一家对他感兴趣的伦敦豪门切尔西现在不会再引进非洲球员,因此阿森纳成了唯一选择。

利物浦的贝尼特斯对埃托奥也颇为青睐,但红军已经接近引进托雷斯。因此,对温格来说,最大的障碍只剩下埃托奥的年薪,喀麦隆射手可能要求12万镑的高额周薪

对于阿森纳俱乐部来说,引进一个明星球员,对于稳定大卫-戴恩离开后一直悬而未决的温格去留问题也很有帮助。如果埃托奥加盟,几乎可以确定的是,温格肯定不会走人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7-3 18:10:23编辑过]

罗宾范佩尔西 - 7/2/2007 8:38:00 AM

我心中昂利的第一接班人就是猴子,第二才是阿内。

可惜,就我们那抠门董事肯出钱买猴子的话,我做梦都要笑了。。。

再说猴子光2000W英镑是搞不定的,2500W差不多,所以还是买阿内好了,性价比最高。

我是某人的马甲 - 7/2/2007 8:39:00 AM

买他还不如买TEVEZ!太假的新闻!

cecilia72 - 7/2/2007 8:39:00 AM
他怎么肯来
就一剑 - 7/2/2007 9:16:00 AM
靠!干嘛不在卖亨利的时候也把这个加入谈判里面,现在不就被人吊死了么[em04][em04]
阿仙奴球迷 - 7/2/2007 9:50:00 AM
以下是引用就一剑在2007-7-2 9:16:00的发言:
靠!干嘛不在卖亨利的时候也把这个加入谈判里面,现在不就被人吊死了么[em04][em04]

 

猴子+500W换亨利...或者直接交换偶没所谓

M.J - 7/2/2007 9:59:00 AM

好假的消息

[em04]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2/2007 10:14:00 AM
埃托奥实力是有的,但鉴于本队已经有rvp一个个性男了,还有小本潜力个性股,再来一个怕是前锋群要炸锅~~~
cecilia72 - 7/2/2007 10:25:00 AM
不知道 为什么  觉得ADE  在我们锋线  就不爽   希望他用行动 感化我
kkdowning - 7/2/2007 10:25:00 AM

我不相信

vanNistelrooy - 7/2/2007 10:39:00 AM

假新闻?

Arsenal~ - 7/2/2007 10:42:00 AM

算了吧

liudi21cn - 7/2/2007 11:10:00 AM
啊内不来是最好的新闻
better - 7/2/2007 11:10:00 AM
immpossibe
只爱橙色 - 7/2/2007 12:22:00 PM
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7-2 8:39:00的发言:
他怎么肯来

不得不承认阿森纳在它心里没地位

[em04]
普通的枪迷 - 7/2/2007 12:28:00 PM
几时引进个边锋!?[em02]
senecio - 7/2/2007 12:36:00 PM
这么贵没必要,亨特拉尔、特维斯来一个就够了
十年冰王子 - 7/2/2007 12:41:00 PM
我只要求来个边锋,哪怕潜力股也行。。。。
riquelme1985 - 7/2/2007 12:57:00 PM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7-2 10:14:00的发言:
埃托奥实力是有的,但鉴于本队已经有rvp一个个性男了,还有小本潜力个性股,再来一个怕是前锋群要炸锅~~~

附议...

[em17]
淡淡de兰 - 7/2/2007 1:27:00 PM

如果要买  当时为什么不就直接换了?

peterwei - 7/2/2007 2:11:00 PM

好象太假了吧!

zhh - 7/2/2007 3:16:00 PM
现在我只关心教授是否续约,球队不能再动荡了,放走了不该放走的,想来的不敢来.
活着为什么 - 7/2/2007 6:41:00 PM
非洲球员太多了不好
康康 - 7/3/2007 3:42:00 AM

据说温格在谈亨利转会的时候提出过交换埃托奥

但是巴萨不卖

4132aa - 7/3/2007 7:58:00 AM
[em05]以后凡是世界级的球员都是假的
Timberlake - 7/3/2007 10:26:00 AM

我个人认为安内卡或者是ETO’O之中的任何一个人都不会出现在新赛季的酋长球场上。

理由1:“再造”,我印象中安和E的年龄应该是一个30另一个29,那为什么还要如此复杂地
先讲H14卖走,再买进一个年龄相仿,但能力又未必比H14强的人呢?

理由2:“巴萨阵型”,巴萨我没记错的话T的应该是4-3-3吧,那对于锋线来讲,现在除了
MESSI,古杨森,ETO’O,HENRY,应该是需要再进锋线才是,后者保持现状,应该不会存在放人的可能。

理由3:“钱”,说到钱,论坛上的任何一个人应该都很清楚,出售H14就是为了能够更好的改善薪资水平,使之更加合理,ETO’O那令人头痛的13W胖周薪,又怎么可能让经济学出生的温格心里没有盘算呢?

最后我想说的是,既然再造,论坛上说已经签下了83年的克罗地亚前锋,年龄在24左右,这应该是在情理之中,说句心里话,温格的做事方法就是这样,大家应该习惯而不是感到惊讶,年轻人喜欢温格,道理就在这儿,就好比你刚进一家公司,你得慢慢熬,等到了30岁,也许才能升官发财的道理是一样的,在阿森纳,只要你出色,不管你的年龄如何,就是能给你足够的出场时间,所以阿森纳的粉们,应该为有温格这样的人感到兴奋,每个人都能走,就是他,如果走了,阿森纳也就再也不能称为阿森纳了。。。

唯爱Bergy - 7/3/2007 11:00:00 AM
[em04]他会肯来么,来了也是心不甘情不愿的吧[em05]
sos - 7/3/2007 11:21:00 AM
就不要想了~
shaohe008 - 7/3/2007 11:51:00 AM
买吧~~~~~~~~~~~~~只出2000
Arsally - 7/3/2007 12:02:00 PM
我可不喜他……[em12]
12
查看完整版本: 引进阿内尔卡搁浅 温格计划2000万镑求购埃托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