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arsenal - 7/2/2007 10:30:00 PM
淡淡de兰 - 7/2/2007 11:45:00 PM
wolfluoke - 7/3/2007 1:31:00 AM
怎么这造型了 一点也不美观...FM里老把dos santos买来和他玩背背山...有时候小沃还一起来玩3P...[em04]
arhenry123 - 7/3/2007 3:04:00 AM
帥......型
Kenny - 7/3/2007 8:10:00 AM
xyzroger - 7/3/2007 11:22:00 AM
不要再胖了,要练肌肉了啦!~
figo1225 - 7/3/2007 11:32:00 AM
希望多报道一下世青赛的小妖们的情况
唯爱Bergy - 7/3/2007 11:42:00 AM
[em10]变化好大啊,原来那么清秀的一个孩子,怎么现在横向发展的这么厉害啊~~
恐怖啊~~大肚子,发型也酷了
枪手风之子 - 7/3/2007 4:16:00 PM
马赛回旋 - 7/4/2007 1:09:00 AM
吓一跳,怎么成这样了~~~[em06]不过如果你能和你身边那个小子一起来的话我就不计较了哦,哈哈~~~
红色火枪手 - 7/4/2007 4:46:00 AM
好象完全变了个人哦....非常帅气有活力的帅小伙发福了,好象25,6了.[em14][em14][em14][em14]
michaekshi - 7/4/2007 7:10:00 AM
gun333 - 7/4/2007 12:01:00 PM
好啊。壮实了 好对抗啊。。。[em01]
蓝风儿 - 7/4/2007 5:19:00 PM
前面两张好象绑了盔甲哦
多清秀的孩子呀,怎么这么壮实呢
不过世青赛的的表现还不错,明年能回来么??
promiser - 7/5/2007 9:20:00 PM
我很期待他回来~~
xiongxiong - 7/6/2007 9:10:00 PM
可别变成卡萨诺~~~~[em06][em06]
普通的枪迷 - 7/6/2007 9:11:00 PM
以下是引用Pires_7在2007-7-2 15:07:00的发言:
外貌有像肥罗发展的趋势....
希望有肥罗的成就!!!
[em04]
铁杆_阿森纳 - 7/6/2007 10:02:00 PM
Zlatan - 7/6/2007 10:14:00 PM
無敵槍手 - 7/7/2007 10:20:00 AM
什么时候才可以看到你穿上我们的红白战袍啊?那个多斯挺帅的嘛[em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