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哈哈,不用担心贝拉能否适应英超了。
grantwewe - 7/2/2007 2:09:00 PM

 

 

 

 

寒死,居然发福了,不知道还能不能成为FM的第一反击手。

MS比较喜欢和多斯桑托斯在一起啊。。


我再来补充两张一个月前的:

[upload=jpg]UploadFile/2007-7/2007721935841857.jpg[/upload]

[upload=jpg]UploadFile/2007-7/20077219373281158.jpg[/upload]

[此贴子已经被riquelme1985于2007-7-2 19:37:56编辑过]



附件: 29654.jpg

附件: 29655.jpg
就一剑 - 7/2/2007 2:21:00 PM

靠!变胖墩了

[em04][em04]
红色重炮 - 7/2/2007 2:54:00 PM

我记得多清秀一孩子啊,怎么成这德行了

Pires_7 - 7/2/2007 3:07:00 PM
外貌有像肥罗发展的趋势....
luzi17 - 7/2/2007 3:07:00 PM

不错啊~~

liudi21cn - 7/2/2007 3:28:00 PM
他在FM里面欣赏的人就是多思桑托斯
www_reyes_com - 7/2/2007 3:44:00 PM

那肚腩。。。。。。是踢球的吗。。。?

[em04]
cecilia72 - 7/2/2007 3:45:00 PM
那头发不错[em01]
木头小丑 - 7/2/2007 3:58:00 PM
这不废了吗[em06]
十年冰王子 - 7/2/2007 4:05:00 PM
COOL。。。
gznick55555 - 7/2/2007 4:10:00 PM

这个叫壮啊,看好他的啊

我的生命阿森纳 - 7/2/2007 4:43:00 PM

和大小罗一样,到了西班牙夜夜笙歌,堕落了……

[em18][em18][em18]
pires84917 - 7/2/2007 4:51:00 PM
我厂最帅的就是他!
guti - 7/2/2007 5:07:00 PM

07-08回厂踢球吗??

超期待...

[em08]
grantwewe - 7/2/2007 5:30:00 PM
 
4132aa - 7/2/2007 5:41:00 PM
[em06]楼主是不是帖错人了,VELA应该没这么黑,这么丑吧
sword - 7/2/2007 6:06:00 PM
怎么胖成这副样子……看肚子都已经鼓出来了。
fanqiegg - 7/2/2007 6:26:00 PM

这个是腹肌吗?

[em04]
活着为什么 - 7/2/2007 6:36:00 PM
怎么这么大的肚子啊
B10 - 7/2/2007 6:42:00 PM

FM

妖人

红色重炮 - 7/2/2007 7:35:00 PM
我很担心他的职业素养
arsenal王子 - 7/2/2007 7:37:00 PM
不错啊,挺有个性的
riquelme1985 - 7/2/2007 7:47:00 PM
我又在顶楼补充了两张.....[em07]
chaohua0 - 7/2/2007 7:55:00 PM
明天凌晨5点世青杯墨西哥vs冈比亚,广东体育直播,大家记得来关注维拉的表现!
johnchen01 - 7/2/2007 8:11:00 PM
很帅哦
catkingj - 7/2/2007 8:12:00 PM

[em13]

丫小子染个白发太不低调了

dickkan - 7/2/2007 10:22:00 PM
在FM里的确蛮好用的,现实的比赛没看过
康康 - 7/2/2007 10:26:00 PM

满清纯的孩子

咋变成这样了?

[em04]
sos - 7/2/2007 10:27:00 PM
身材不错~~[em07]
hanhua_66 - 7/2/2007 10:30:00 PM
看着像加丝克因鸟[em06],我严重怀疑他穿了铠甲去跑步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哈哈,不用担心贝拉能否适应英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