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死,居然发福了,不知道还能不能成为FM的第一反击手。
MS比较喜欢和多斯桑托斯在一起啊。。
我再来补充两张一个月前的:
[upload=jpg]UploadFile/2007-7/2007721935841857.jpg[/upload]
[upload=jpg]UploadFile/2007-7/20077219373281158.jpg[/upload]
[此贴子已经被riquelme1985于2007-7-2 19:37:56编辑过]
靠!变胖墩了
我记得多清秀一孩子啊,怎么成这德行了
不错啊~~
那肚腩。。。。。。是踢球的吗。。。?
这个叫壮啊,看好他的啊
和大小罗一样,到了西班牙夜夜笙歌,堕落了……
07-08回厂踢球吗??
超期待...
这个是腹肌吗?
FM
妖人
[em13]
丫小子染个白发太不低调了
满清纯的孩子
咋变成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