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觉得阿森纳就是个托
littleao - 7/2/2007 7:00:00 PM

大家帮我说一下阿森纳帮多少人哄抬过身价啦

里贝里、阿比达尔、亨利、托雷斯、马斯切拉诺、里奥科克。。。

4132aa - 7/2/2007 7:13:00 PM
 还是很SB的那种。。。。。MB,等了这么久就买个这种前锋。。。。靠
红色重炮 - 7/2/2007 7:34:00 PM

LS请不要再对球队骂粗口,否则我会很想骂你

十年冰王子 - 7/2/2007 7:54:00 PM
凡是哄抬过的我们都不会买的,然后迅速搞定个不知名的。
Arsally - 7/2/2007 8:02:00 PM
以下是引用十年冰王子在2007-7-2 19:54:00的发言:
凡是哄抬过的我们都不会买的,然后迅速搞定个不知名的。

消息总是很突然

BORA - 7/2/2007 8:13:00 PM
以下是引用snakegriffon在2007-7-2 20:07:00的发言:

教授看上的一定成 尤其是不知名了

那不见的

qinminy - 7/2/2007 8:45:00 PM

看看就知道

反正很多都是假

hanhua_66 - 7/2/2007 8:51:00 PM
媒体有很多都乱盖的,并不能准确的表达俱乐部的意思,而且很多都是卖家在炒做,自抬身价
ahben - 7/2/2007 9:04:00 PM

我不希望俱乐部成为冤大头,别人明白告诉你,你要买现成前锋就要拿出过千万英镑。

eto二千万是买得过,但是他要超过12万周薪,他妈的。

liudi21cn - 7/2/2007 9:25:00 PM

9楼的话很有道理的

cecilia72 - 7/2/2007 9:34:00 PM

这是 商业运做  必须的

fanqiegg - 7/2/2007 9:59:00 P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7-2 19:13:00的发言:
 还是很SB的那种。。。。。MB,等了这么久就买个这种前锋。。。。靠

前锋,并不是高,壮,速度来评价的,

镇定,冷静,脚法,球感,把握时机很重要

dickkan - 7/2/2007 10:23:00 PM
真的很突然!!
sos - 7/2/2007 10:28:00 PM

其实有很多都是媒体瞎编的

淡淡de兰 - 7/2/2007 11:49:00 PM

我厂买人一般这种状况

炒得越响的越不买

康康 - 7/2/2007 11:55:00 PM

lz,其实很难分清究竟是谁在哄抬物价

温格和阿森纳因为从前转会市场方面的不少成功的底价引进身价暴涨例子,使得我们的兴趣成为一块招牌

媒体和球员经纪人很多希望和我们搭上关系来抬高球员身价

其实多数的例子是阿森纳被利用进行炒作

当然有些确实是我们有兴趣

pires84917 - 7/2/2007 11:58:00 PM

FM里的妖怪,相信教授!

赌圣MrPrince - 7/3/2007 12:15:00 AM
那都是媒体炒作,我们从来都没有报过价...还有上面说脏话的朋友...你真喜欢和了解阿森纳吗?亨利,维埃拉刚来的时候是巨星吗?永贝利,皮雷等来之前谁认识啊?闭嘴吧你
pires84917 - 7/3/2007 12:27:00 AM
很奇怪为什么有人会骂人家,看看视频再说吧,我们缺少的东西他都有,很划算的买卖!
米迦勒 - 7/3/2007 12:51:00 AM

  现在没个1000W+胖子你想买个有点名气的都难..

  本特都1650了..你还能咋地?

  而且你敢说本特比达席尔瓦强?下赛季见真章吧

   

淡淡de兰 - 7/3/2007 1:16:00 AM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7-3 0:27:00的发言:
很奇怪为什么有人会骂人家,看看视频再说吧,我们缺少的东西他都有,很划算的买卖!

我想看他的视频  谁给个连结?

wolfluoke - 7/3/2007 1:32:00 AM
不熟...只能期待了...
cecilia72 - 7/3/2007 1:34:00 AM
我们买进的人很便宜  卖 出去也很便宜[em04]
alisonguan1001 - 7/3/2007 1:48:00 AM

这个估计作用不大,看来没人可以再YY了,来了他自已我们就可以不再为攻击手花费了,大家不要YY了

wavezone - 7/3/2007 4:14:00 PM

我估计教授受一球成名得启发

枪手风之子 - 7/3/2007 4:18:00 PM
[em06]素质 注意素质
只爱橙色 - 7/3/2007 5:23:00 PM
俺觉得教授现在不舍的砸钱买人,到了冬季转会期肯定会掏高价花大钱买一个名气不小的一个回来,雷野斯、沃尔科特就是例子[em01]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觉得阿森纳就是个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