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还记得去年和D15一起买近来的范登博格吗?
LOVE阿仙奴 - 7/3/2007 5:08:00 PM
我反而期待"巴拉扎特",希望下个赛季在球场上可以看到他的身影.[em03][em03]
kakas - 7/3/2007 6:00:00 PM

这么多小妖~~~

搞到我更期待联赛杯了

活着为什么 - 7/3/2007 6:33:00 PM
小妖人,,不知道能不能成才
ICEHEART - 7/5/2007 12:19:00 AM
先让阿森纳的一线队和二线队打个比赛,看谁能够赢。我估计,两个队的水平差不多。
twins0822 - 7/5/2007 12:40:00 AM

没看到过好象...

枪花 - 7/5/2007 5:54:00 PM
我怎么记得他是夏天来的.
康康 - 7/6/2007 3:08:00 AM
以下是引用xuejund在2007-7-3 9:36:00的发言:

fm中开档潜力太差,所以必抛。

梅里达也只有150多一点,还可以用一下。rui fonte也潜力不高,必抛。

不过现实中,相信boss的判断。我厂中的小妖们还是非常看好的,致使需要有经验的球员带一下。

Merida那个你没随好,-9的潜力啊……

过2年再卖,能弄个几百万的

范登博格06好像是个小牛,07不知为什么弱化了

去年夏天他参加过热身赛,不过表现一般

xiongxiong - 7/6/2007 9:05:00 PM
以下是引用luzi17在2007-7-2 23:09:00的发言:
下赛季联赛杯,估计还能进4强

冠军~~~~~~~~~~~~~~~[em14][em14]

普通的枪迷 - 7/6/2007 9:08:00 PM
谁阿!![em06]
12
查看完整版本: 还记得去年和D15一起买近来的范登博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