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去年和D15一起买进来的范登博格,现在还在队里吗?
我用FM的时候,他也是一个不错的右边前卫,而且可以踢前锋.
顺便可以猜一下,下个赛季有什么更年轻的球员会被提到一线队锻炼一下呢??
[em07][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 22:34:56编辑过]
这个人据说不错,但是不知道有没有希望下赛季看到
估计联赛杯,他,梅利达之类的会出来,特拉奥雷可能会取得更多关注
U21看不到他。。。真失望
还有葡萄牙小妖Rui Fonte
我想看联赛杯,关注一下小妖
07不行了
06好像很不错
07不行了
06好像很不错
现实中巴拉扎特比较牛B,FONTE的评价也不错,就是不会进球。
我的签名也很牛的。。。
[em01]你签名那个我又忘了
我一般开着FMS到处找小妖
然后不成材大甩卖
VELA牛 其他好象都一般了
你签名那个我又忘了
我一般开着FMS到处找小妖
然后不成材大甩卖
VELA牛 其他好象都一般了
巴拉扎特和本特纳还是不错的
其他人嘛实在很一般,但是阿森纳预备队和青年队的比赛都超级N
07不行了
06好像很不错
现实中巴拉扎特比较牛B,FONTE的评价也不错,就是不会进球。
我的签名也很牛的。。。
[em01]巴拉扎特-9,如果潜力170+的话是非常不错的
一般,见过vela是199吗?bt的没边了……
一般,见过vela是199吗?bt的没边了……
他170多都很牛了,但是我随出的199这个无法练满。。郁闷中
更期待巴拉兹特。。。
不太看好他俩!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3 11:24:07编辑过]
挺期待的一位小将,不过可能没有梅里达前途好
一般,见过vela是199吗?bt的没边了……
我随几次VELA好象都是18X....
而且长得很慢 都22岁了 我估计是练不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