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还记得去年和D15一起买近来的范登博格吗?
dickkan - 7/2/2007 10:35:00 PM

记得去年和D15一起买进来的范登博格,现在还在队里吗?

我用FM的时候,他也是一个不错的右边前卫,而且可以踢前锋.

顺便可以猜一下,下个赛季有什么更年轻的球员会被提到一线队锻炼一下呢??

[em0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 22:34:56编辑过]

康康 - 7/2/2007 10:40:00 PM

这个人据说不错,但是不知道有没有希望下赛季看到

估计联赛杯,他,梅利达之类的会出来,特拉奥雷可能会取得更多关注

www_reyes_com - 7/2/2007 10:44:00 PM

U21看不到他。。。真失望

G.Clichy - 7/2/2007 10:48:00 PM

还有葡萄牙小妖Rui Fonte

康康 - 7/2/2007 10:51:00 PM
对了,还有刚买的挪威后卫
johnchen01 - 7/2/2007 10:53:00 PM

我想看联赛杯,关注一下小妖

luzi17 - 7/2/2007 11:09:00 PM
下赛季联赛杯,估计还能进4强
asenna - 7/2/2007 11:20:00 PM
如果有机会表现 争取来北京参加奥运会 [em01]
淡淡de兰 - 7/2/2007 11:43:00 PM
.....在FM里  我一开档必甩卖他
cecilia72 - 7/2/2007 11:44:00 PM
名字挺妖
康康 - 7/3/2007 12:03:00 AM
以下是引用淡淡de兰在2007-7-2 23:43:00的发言:
.....在FM里  我一开档必甩卖他

07不行了

06好像很不错

grantwewe - 7/3/2007 12:06: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7-3 0:0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淡淡de兰在2007-7-2 23:43:00的发言:
.....在FM里  我一开档必甩卖他

07不行了

06好像很不错

现实中巴拉扎特比较牛B,FONTE的评价也不错,就是不会进球。

我的签名也很牛的。。。

[em01]
淡淡de兰 - 7/3/2007 12:09:00 AM

你签名那个我又忘了

我一般开着FMS到处找小妖

然后不成材大甩卖

VELA牛  其他好象都一般了

grantwewe - 7/3/2007 12:12:00 AM
以下是引用淡淡de兰在2007-7-3 0:09:00的发言:

你签名那个我又忘了

我一般开着FMS到处找小妖

然后不成材大甩卖

VELA牛  其他好象都一般了

巴拉扎特和本特纳还是不错的

其他人嘛实在很一般,但是阿森纳预备队和青年队的比赛都超级N

康康 - 7/3/2007 12:17:00 AM
以下是引用grantwewe在2007-7-3 0:0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7-3 0:0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淡淡de兰在2007-7-2 23:43:00的发言:
.....在FM里  我一开档必甩卖他

07不行了

06好像很不错

现实中巴拉扎特比较牛B,FONTE的评价也不错,就是不会进球。

我的签名也很牛的。。。

[em01]

巴拉扎特-9,如果潜力170+的话是非常不错的

grantwewe - 7/3/2007 12:21:00 AM
呵呵,后来我随出了一个199潜力的,精神属性什么的,都很强。。。
pires84917 - 7/3/2007 12:26:00 AM
08里面,JAY SIMPSON该加了!
康康 - 7/3/2007 12:31:00 AM
以下是引用grantwewe在2007-7-3 0:21:00的发言:
呵呵,后来我随出了一个199潜力的,精神属性什么的,都很强。。。

一般,见过vela是199吗?bt的没边了……

grantwewe - 7/3/2007 12:36: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7-3 0:3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rantwewe在2007-7-3 0:21:00的发言:
呵呵,后来我随出了一个199潜力的,精神属性什么的,都很强。。。

一般,见过vela是199吗?bt的没边了……

他170多都很牛了,但是我随出的199这个无法练满。。郁闷中

wolfluoke - 7/3/2007 1:40:00 AM
我对那个荷兰小柱子很抱期望 忘了怎么拼了 brazite好象是 [em04]
wolfluoke - 7/3/2007 1:42:00 AM
原来前面已经讨论这小子半天了 汗...
agostini - 7/3/2007 8:16:00 AM
足球周刊那里说好像是全能的.............[em04]
十年冰王子 - 7/3/2007 8:24:00 AM

更期待巴拉兹特。。。

riquelme1985 - 7/3/2007 8:39:00 AM
我也期待BARAZITE [em08]
我是某人的马甲 - 7/3/2007 8:55:00 AM

不太看好他俩!

sos - 7/3/2007 11:24:00 AM
FM里不咋地。。。。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3 11:24:07编辑过]

唯爱Bergy - 7/3/2007 11:32:00 AM
还没看过他比赛了,不过既然是Bergy亲点的,加上是个荷兰的,另外名字也不错,我还是寄予厚望的[em14]
無敵槍手 - 7/3/2007 2:34:00 PM

挺期待的一位小将,不过可能没有梅里达前途好

BergkampLau - 7/3/2007 3:05:00 PM
记得,但是在国际赛场上还没见过他的身影![em06]
淡淡de兰 - 7/3/2007 5:03: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7-3 0:3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rantwewe在2007-7-3 0:21:00的发言:
呵呵,后来我随出了一个199潜力的,精神属性什么的,都很强。。。

一般,见过vela是199吗?bt的没边了……

我随几次VELA好象都是18X....

而且长得很慢  都22岁了   我估计是练不满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还记得去年和D15一起买近来的范登博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