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经纪人称法布雷加斯无意追随亨利 渴望扛起重任
econthan - 7/3/2007 1:11:00 AM

法布雷加斯的经纪人迪亚兹向《太阳报》透露,枪手中场不会跟随亨利转战西班牙,小法已经对新赛季摩拳擦掌,并乐于在队长出走后肩负起更多的责任

亨利离去一度被认为将引发酋长球场大地震,外界唯恐主帅温格也会紧随爱徒离开其十年心血构造的兵工厂。除了教授外,阿森纳的新一代核心,初进一队时传球只找亨利的法布雷加斯也被传会跟随队长转战西甲,毕竟小法和母队巴塞罗纳一直眉来眼去,而皇马更是将西班牙中场看成球队的长期猎物。

然而就在亨利转会不久后,媒体爆出温格有意与阿森纳续约,在亨利离开后教授似乎干劲更足。今天,法布雷加斯的经纪人也出面打消了外界的疑虑,20岁的枪手新王牌至少目前还不会离开北伦敦。

堪称上赛季“枪手铁人”的法布雷加斯目前正在度假充电,他的经纪人约瑟巴-迪亚兹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透露,西班牙人目前一心想着留下效力枪手,并且愿意在亨利出走后肩负起更多的责任

“这样的转会传闻很正常,但不管怎样这是没有事实根据的。”迪亚兹对此说道,“塞斯克为亨利感到高兴,因为他们是好朋友。但他已经迫不及待渴望着新赛季拉开战幕了,他是阿森纳的核心球员。”

迪亚兹也承认,亨利的离开对阿森纳会是个不小的打击,但以法布雷加斯为代表的枪手青年军已经对新赛季摩拳擦掌,小将们渴望向外界证明,没有亨利他们也能扛起枪手大旗

“亨利对于阿森纳非常重要,所以他离开球队,每个人都会很正常地认为对枪手不利。”迪亚兹继续说道,“但阿森纳将买进很多优秀球员,不论在联赛还是冠军杯上,他们都将是一支重要力量。”

在亨利离开后,法布雷加斯就是阿森纳最优秀的球员之一,这对他来说很好,他乐于肩负起责任。”迪亚兹最后说道,“目前塞斯克正在度假,但他对新赛季已经感到兴奋不已。”



[每日郵報]法比加斯毫不理會馬德里或巴塞

法比加斯堅持他沒有興趣轉會去皇家馬德里或巴塞隆納,他寧願留在阿仙奴。

20歲的西班牙國腳最近被傳會回到他的母會(巴塞隆納),因為他對於阿仙奴出售
亨利感到不滿。

但他的經理人告訴BBC sport: "所有的傳聞都是完全不真實的"

"法比加斯為亨利感到開心因為他們是朋友,但他現在已經是阿仙奴的核心人物,
他熱切期待新一季的來臨。"

"亨利曾經是阿仙奴重要的人物,所有人都知道他的離開是俱樂部的壞消息。"

"現在阿仙奴會開始買入很多好的球員,並且繼續成為聯賽及歐聯的主要爭標球會。"

"除了亨利,法比加斯亦是阿仙奴其中一名最好的球員,他樂於承擔更多的責任。"

"現在法比正在休假,但他已經對即將來臨的新一季競爭感到興奮。"

法比加斯在2003年從巴塞隆納轉會到阿仙奴.

http://www.dailymail.co.uk/pages/live/articles/sport/football.html?in_article_id=465739&in_page_id=1779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7-3 18:02:43编辑过]

Pires_7 - 7/3/2007 1:13:00 AM
卖掉,卖掉,卖掉,鸡肋,鸡肋,鸡肋!!!!!

[em06][em23]
cecilia72 - 7/3/2007 1:15:00 AM

这小子心是BARCA啊

Arsally - 7/3/2007 1:26:00 AM

怎么了?!……

小法多好啊!!!

淡淡de兰 - 7/3/2007 1:27:00 AM

卖了吧

现在说这话  没人理会 

邦德 - 7/3/2007 2:22:00 AM
小心哦,只要敢走,法蜜们会把你打、断、腿 [em06][em06]
康康 - 7/3/2007 3:39:00 AM

哎,不明白大家为什么对F4有意见

确实,他喜欢巴萨或皇马,西班牙球员喜欢这两支球队很正常,球员支持另一支球队没有错,没记错的话热刺还有人最喜欢的是阿森纳呢,不是该怎么踢还怎么踢?其实bergy小时候究竟只喜欢霍德尔还是也支持热刺还有争议,不照样终老阿森纳了?

F4只要留下,踢好球,为球队作出应有的贡献就好了。亨利的问题也是这样,我个人不觉得亨利走会让阿森纳垮掉,但是我也不会忘记他的贡献。巅峰几乎都给阿森纳了,30了还卖了16M,还要求什么?

F4,如果温格续约,他也不会走,8年的合同别人不是说买就买得到的。关键问题其实不完全在球员,如果阿森纳这批年轻人能够真正成长起来达到0304甚至更高的高度,F4说不定会留很长的时间……所以无论是谁,只要在球队里,作出应有的贡献,管他支持的球队是谁

4132aa - 7/3/2007 7:53:00 AM
以下是引用econthan在2007-7-3 1:11:00的发言:

 

"亨利曾經是阿仙奴重要的人物,所有人都知道他的離開是俱樂部的壞消息。"

"現在阿仙奴會開始買入很多好的球員,並且繼續成為聯賽及歐聯的主要爭標球會。"

 




 

 好个鸟多...到现在为止才买了一个5大联赛之外的人。[em11][em11]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3/2007 7:58:00 AM
以下是引用邦德在2007-7-3 2:22:00的发言:
小心哦,只要敢走,法蜜们会把你打、断、腿 [em06][em06]

小法不走,是不是法蜜应该先把你打断腿,没话说了吧?[em14]
Kenny - 7/3/2007 8:02:00 AM
加泰罗尼人........[em04]
agostini - 7/3/2007 8:20:00 AM
希望马竞和巴萨下定决心[em11]一定要............[em11][em11][em11][em11]
luzi17 - 7/3/2007 9:22:00 AM
小法肯定不会走了,他估计是将来的老大了
liudi21cn - 7/3/2007 10:22:00 AM
支持小法留下来····[em01]
唯爱Bergy - 7/3/2007 11:24:00 AM
这年头,皇马和巴萨真是求贤若渴,只要有机会,谁也不放过[em02]
xyzroger - 7/3/2007 11:28:00 AM

皇马MS出价不会考虑后果...肯定很大的一笔交易...

前提是小法不愿离去~5

catkingj - 7/3/2007 12:27:00 PM

[em05]

小法走必须带着破俱乐部转出记录走哇

BergkampLau - 7/3/2007 3:38:00 PM
每年都有一个进步,今年希望他的进步来得明显!
37°2 - 7/3/2007 6:03:00 PM
如果在他28、9岁的时候还在这里就好了
活着为什么 - 7/3/2007 6:32:00 PM
希望他能当队长,,传球速度再快些
我是某人的马甲 - 7/3/2007 7:56:00 PM

留一年是一年吧,如果他真的要走的话,希望在我们拿了欧冠之后再走!

Liquid000 - 7/3/2007 8:11:00 PM
希望他说的是真心话[em25]
jasonljfei - 7/3/2007 8:34:00 PM
不错不错哦!
blthea - 7/3/2007 11:42:00 PM

Cesc Fabulous...!!!!!!!!!!!!!

johnchen01 - 7/4/2007 12:17:00 AM
至少目前...这很重要
马赛回旋 - 7/4/2007 12:28:00 AM
成绩,成绩,成绩!没有未来的球队是留不住任何人的!!![em12]
andora89 - 7/4/2007 12:34:00 AM

相信他!

希望他这个假期好好休息,下赛季看大家了!

4eyebrows - 7/4/2007 12:02:00 PM
小法短期内还是不会走的
枪王之王 - 7/4/2007 12:38:00 PM
那些天天嚷着让他走的帖子,满脸球迷看到一定很高兴!
Arsally - 7/4/2007 12:53: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7-3 3:39:00的发言:

哎,不明白大家为什么对F4有意见

确实,他喜欢巴萨或皇马,西班牙球员喜欢这两支球队很正常,球员支持另一支球队没有错,没记错的话热刺还有人最喜欢的是阿森纳呢,不是该怎么踢还怎么踢?其实bergy小时候究竟只喜欢霍德尔还是也支持热刺还有争议,不照样终老阿森纳了?

F4只要留下,踢好球,为球队作出应有的贡献就好了。亨利的问题也是这样,我个人不觉得亨利走会让阿森纳垮掉,但是我也不会忘记他的贡献。巅峰几乎都给阿森纳了,30了还卖了16M,还要求什么?

F4,如果温格续约,他也不会走,8年的合同别人不是说买就买得到的。关键问题其实不完全在球员,如果阿森纳这批年轻人能够真正成长起来达到0304甚至更高的高度,F4说不定会留很长的时间……所以无论是谁,只要在球队里,作出应有的贡献,管他支持的球队是谁

支持!!!

[em47][em47][em47]

作为职业球员,就是要职业,在所在的俱乐部尽自己的能力好好训练好好比赛就是好球员!对于此,我很感激!

赛场下,当他们也作为球迷的时候,支持自己的家乡球队又有什么错呢?小法全家都是巴傻球迷,我觉得对于他们家来讲,这是幸福的。

就像我们都爱阿森纳,我们会觉得很幸福一样……

 

BergkampLau - 7/4/2007 1:18:00 PM
男人就应该有承担![em03]
12
查看完整版本: 经纪人称法布雷加斯无意追随亨利 渴望扛起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