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布雷加斯的经纪人迪亚兹向《太阳报》透露,枪手中场不会跟随亨利转战西班牙,小法已经对新赛季摩拳擦掌,并乐于在队长出走后肩负起更多的责任。
亨利离去一度被认为将引发酋长球场大地震,外界唯恐主帅温格也会紧随爱徒离开其十年心血构造的兵工厂。除了教授外,阿森纳的新一代核心,初进一队时传球只找亨利的法布雷加斯也被传会跟随队长转战西甲,毕竟小法和母队巴塞罗纳一直眉来眼去,而皇马更是将西班牙中场看成球队的长期猎物。
然而就在亨利转会不久后,媒体爆出温格有意与阿森纳续约,在亨利离开后教授似乎干劲更足。今天,法布雷加斯的经纪人也出面打消了外界的疑虑,20岁的枪手新王牌至少目前还不会离开北伦敦。
堪称上赛季“枪手铁人”的法布雷加斯目前正在度假充电,他的经纪人约瑟巴-迪亚兹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透露,西班牙人目前一心想着留下效力枪手,并且愿意在亨利出走后肩负起更多的责任。
“这样的转会传闻很正常,但不管怎样这是没有事实根据的。”迪亚兹对此说道,“塞斯克为亨利感到高兴,因为他们是好朋友。但他已经迫不及待渴望着新赛季拉开战幕了,他是阿森纳的核心球员。”
迪亚兹也承认,亨利的离开对阿森纳会是个不小的打击,但以法布雷加斯为代表的枪手青年军已经对新赛季摩拳擦掌,小将们渴望向外界证明,没有亨利他们也能扛起枪手大旗。
“亨利对于阿森纳非常重要,所以他离开球队,每个人都会很正常地认为对枪手不利。”迪亚兹继续说道,“但阿森纳将买进很多优秀球员,不论在联赛还是冠军杯上,他们都将是一支重要力量。”
“在亨利离开后,法布雷加斯就是阿森纳最优秀的球员之一,这对他来说很好,他乐于肩负起责任。”迪亚兹最后说道,“目前塞斯克正在度假,但他对新赛季已经感到兴奋不已。”
[每日郵報]法比加斯毫不理會馬德里或巴塞
法比加斯堅持他沒有興趣轉會去皇家馬德里或巴塞隆納,他寧願留在阿仙奴。
20歲的西班牙國腳最近被傳會回到他的母會(巴塞隆納),因為他對於阿仙奴出售
亨利感到不滿。
但他的經理人告訴BBC sport: "所有的傳聞都是完全不真實的"
"法比加斯為亨利感到開心因為他們是朋友,但他現在已經是阿仙奴的核心人物,
他熱切期待新一季的來臨。"
"亨利曾經是阿仙奴重要的人物,所有人都知道他的離開是俱樂部的壞消息。"
"現在阿仙奴會開始買入很多好的球員,並且繼續成為聯賽及歐聯的主要爭標球會。"
"除了亨利,法比加斯亦是阿仙奴其中一名最好的球員,他樂於承擔更多的責任。"
"現在法比正在休假,但他已經對即將來臨的新一季競爭感到興奮。"
法比加斯在2003年從巴塞隆納轉會到阿仙奴.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7-3 18:02:43编辑过]
这小子心是BARCA啊
怎么了?!……
小法多好啊!!!
卖了吧
现在说这话 没人理会
哎,不明白大家为什么对F4有意见
确实,他喜欢巴萨或皇马,西班牙球员喜欢这两支球队很正常,球员支持另一支球队没有错,没记错的话热刺还有人最喜欢的是阿森纳呢,不是该怎么踢还怎么踢?其实bergy小时候究竟只喜欢霍德尔还是也支持热刺还有争议,不照样终老阿森纳了?
F4只要留下,踢好球,为球队作出应有的贡献就好了。亨利的问题也是这样,我个人不觉得亨利走会让阿森纳垮掉,但是我也不会忘记他的贡献。巅峰几乎都给阿森纳了,30了还卖了16M,还要求什么?
F4,如果温格续约,他也不会走,8年的合同别人不是说买就买得到的。关键问题其实不完全在球员,如果阿森纳这批年轻人能够真正成长起来达到0304甚至更高的高度,F4说不定会留很长的时间……所以无论是谁,只要在球队里,作出应有的贡献,管他支持的球队是谁
"亨利曾經是阿仙奴重要的人物,所有人都知道他的離開是俱樂部的壞消息。"
"現在阿仙奴會開始買入很多好的球員,並且繼續成為聯賽及歐聯的主要爭標球會。"
好个鸟多...到现在为止才买了一个5大联赛之外的人。[em11][em11]
皇马MS出价不会考虑后果...肯定很大的一笔交易...
前提是小法不愿离去~5
[em05]
小法走必须带着破俱乐部转出记录走哇
留一年是一年吧,如果他真的要走的话,希望在我们拿了欧冠之后再走!
Cesc Fabulous...!!!!!!!!!!!!!
相信他!
希望他这个假期好好休息,下赛季看大家了!
哎,不明白大家为什么对F4有意见
确实,他喜欢巴萨或皇马,西班牙球员喜欢这两支球队很正常,球员支持另一支球队没有错,没记错的话热刺还有人最喜欢的是阿森纳呢,不是该怎么踢还怎么踢?其实bergy小时候究竟只喜欢霍德尔还是也支持热刺还有争议,不照样终老阿森纳了?
F4只要留下,踢好球,为球队作出应有的贡献就好了。亨利的问题也是这样,我个人不觉得亨利走会让阿森纳垮掉,但是我也不会忘记他的贡献。巅峰几乎都给阿森纳了,30了还卖了16M,还要求什么?
F4,如果温格续约,他也不会走,8年的合同别人不是说买就买得到的。关键问题其实不完全在球员,如果阿森纳这批年轻人能够真正成长起来达到0304甚至更高的高度,F4说不定会留很长的时间……所以无论是谁,只要在球队里,作出应有的贡献,管他支持的球队是谁
支持!!!
[em47][em47][em47]
作为职业球员,就是要职业,在所在的俱乐部尽自己的能力好好训练好好比赛就是好球员!对于此,我很感激!
赛场下,当他们也作为球迷的时候,支持自己的家乡球队又有什么错呢?小法全家都是巴傻球迷,我觉得对于他们家来讲,这是幸福的。
就像我们都爱阿森纳,我们会觉得很幸福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