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温格!!!!!!!! 感觉此人应该还不错,在克罗地亚国家队有如此高的进球率,原苏克也是克罗地亚的哦... 很期待!!!,但此人形象一般般.
数数温格的投资,感觉他应该是个抄股高手,历来是在热点来临时就先吃进,等别人反应过来时,他已经在旁边得意的笑了..所以大家不要再意淫了,身价操过1500万英镑的是不会去签的..就算身价到了此价位也是V字型的波谷....再来的人大家不熟悉也不稀奇...什么法比安斯基,席尔瓦...什么年轻妖人来了都不要奇怪,因为我们有一个经济学教授温格!!!永远会给我们带来想象不到的惊喜,同时也是俱乐部创造财富的源泉!!!
这次怕是买了张认沽权证...
[em03][em04][em07]运气男,我喜欢!
我厂就缺少这种机会主义者
希望来了以后不要被AD为首的浪费机会主义者带坏就行了
[em02][em02][em02]只期待实际效果~
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年輕球員值得花1600萬磅? 即使八百萬都嫌貴!!
八百萬磅實用的球員多的是, 這樣的投資是否冒險了點?
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年輕球員值得花1600萬磅? 即使八百萬都嫌貴!!
八百萬磅實用的球員多的是, 這樣的投資是否冒險了點?
温格喜欢这样玩儿,谁也没有办法[em11]
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年輕球員值得花1600萬磅? 即使八百萬都嫌貴!!
八百萬磅實用的球員多的是, 這樣的投資是否冒險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