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他向别人答应的续约 别人才肯来
肯定不会留下个烂摊子的嘛。。
[em02]貌似有道理
哦耶
[em01]
肯定不走了
这种签约风格肯定是教授的手笔
貌似有道理
哦耶
[em0
同意.先随便引进几个,再到明年把整个1队都带走,留下这么几个人打联赛,自此我厂沦落到打英冠.哈哈,纯YY而已.
[em03][em03]这个签约好像没什么说服力
看之后有没有重镑了,如果要走,教授不会花大价钱买人
不走了。。。
肯定不走了!!!
[em05]现在还不明朗,再等等
格里曼迪上任之后可能会有进一步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