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讨论]BOSS开始签人,是不是意味着要签约,不走了?
xuzhen2008 - 7/3/2007 11:27:00 AM
大家伙再一起干十年吧,共铸我厂十年辉煌!!
sos - 7/3/2007 11:35:00 AM
教授应该不会走了~[em01]
就一剑 - 7/3/2007 11:49:00 AM
难说,随便签个敷衍,然后明年轻松走人,呕液![em04][em04]
cecilia72 - 7/3/2007 11:59:00 AM

应该他向别人答应的续约  别人才肯来

grantwewe - 7/3/2007 12:03:00 PM

肯定不会留下个烂摊子的嘛。。

[em02]
mirach - 7/3/2007 12:09:00 PM
估计阿森纳十年之内能夺得一次联赛冠军就不错了。毕竟现在四强鼎立,而且我们最弱,夺冠难度远大于过去十年。不管怎么说,有温格在,阿森纳就会良好的运转。
只爱橙色 - 7/3/2007 12:30:00 PM
以下是引用就一剑在2007-7-3 11:49:00的发言:
难说,随便签个敷衍,然后明年轻松走人,呕液![em04][em04]

貌似有道理

哦耶

 

[em01]
luzi17 - 7/3/2007 12:36:00 PM

肯定不走了

这种签约风格肯定是教授的手笔

timvic - 7/3/2007 12:37:00 PM
以下是引用只爱橙色在2007-7-3 12:3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就一剑在2007-7-3 11:49:00的发言:
难说,随便签个敷衍,然后明年轻松走人,呕液![em04][em04]

貌似有道理

哦耶

 

[em0
恶心的应声虫
dickkan - 7/3/2007 1:30:00 PM
楼上说的没错!!
LOVE阿仙奴 - 7/3/2007 5:37:00 PM
以下是引用就一剑在2007-7-3 11:49:00的发言:
难说,随便签个敷衍,然后明年轻松走人,呕液![em04][em04]

同意.先随便引进几个,再到明年把整个1队都带走,留下这么几个人打联赛,自此我厂沦落到打英冠.哈哈,纯YY而已.

[em03][em03]
活着为什么 - 7/3/2007 6:38:00 PM
不可能走之前,留下烂摊子的,,不是他的风格
RAYCHENG - 7/3/2007 6:58:00 PM
起码说明他这一刻不想走,,,抑或,这是早已确定的签约,,管理层都认可的,那就无关乎他是否留下,都会签下来的人,,
阿森丸 - 7/3/2007 7:38:00 PM
应该是这样,继续观察
风随往4 - 7/4/2007 12:05:00 AM

这个签约好像没什么说服力

看之后有没有重镑了,如果要走,教授不会花大价钱买人

blthea - 7/4/2007 12:08:00 AM

不走了。。。

肯定不走了!!!

[em05]
康康 - 7/4/2007 12:36:00 AM

现在还不明朗,再等等

格里曼迪上任之后可能会有进一步消息

andora89 - 7/4/2007 12:41:00 AM
谁说BOSS要走??[em06]
马赛回旋 - 7/4/2007 12:46:00 AM
静观其变,明年六月会发生什么现在都是未知~~~
红色火枪手 - 7/4/2007 5:17:00 AM
还讨论个啥啊..新赛季肯定不会走了啊...而且下赛季我厂可能会出乎那些媒体的意料,创造辉煌
1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BOSS开始签人,是不是意味着要签约,不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