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rantwewe - 7/3/2007 11:32:00 AM
达席尔瓦的恩师、萨格勒布迪纳摩主帅布兰科-伊万科维奇泄漏了一个秘密,温格成功带走达席尔瓦之后还盯上了他的队友伍科耶维奇。 伊万科维奇说:“温格跟我谈了很多有关伍科耶维奇的情况。他甚至能准确告诉我伍耶科维奇在一场比赛里跑了多少英里。”毫无疑问,温格或者是他的眼线不久前观看了萨格勒布迪纳摩和维也纳快速队的友谊赛。“温格说出了球员的身高,体重,甚至是头发颜色,我很惊讶。”
温格一向很讲究效率,因此他能花这么多精力了解一名球员,说明伍耶科维奇已经在教授心里占据了一定位置。据悉司职前卫的伍耶科维奇身价在500万左右,符合阿森纳的“开销范围”,不过他能打动温格最重要的一点是远射能力强,06年欧冠资格赛他的远距离抽射将球队送入第三轮也就是阿森纳的面前,尽管迪纳摩最终没能闯进小组赛,但是伍耶科维奇已经在温格面前完成了首演。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7-3 18:48:42编辑过]
sos - 7/3/2007 11:34:00 AM
希望都能再阿森纳发光啊~[em03]
唯爱Bergy - 7/3/2007 11:47:00 AM
[em01]教授现在把目光投到克罗地亚的苗子头上啦,不错不错
就一剑 - 7/3/2007 11:49:00 AM
中场不需要了吧
买modric吧
[em03][em03]
cecilia72 - 7/3/2007 12:00:00 PM
mirach - 7/3/2007 12:03:00 PM
下边就看如何重组中场了。
雷耶斯何种方式离开,永贝里是走是留,法布雷加斯会不会象他的前任维埃拉一样每个夏天都陷入转会绯闻,是否引进新边锋是剩余时间可以关注的问题。
www_reyes_com - 7/3/2007 12:04:00 PM
5楼的签名。。。。我拜服[em28]
senecio - 7/3/2007 12:31:00 PM
老吉接班人、中后卫都有目标了吗
miller_fang - 7/3/2007 1:05:00 PM
教授像是在物色"種馬"啊,哈哈
品種要好,要有潛質,還要年輕,價格也要便宜!!
agostini - 7/3/2007 1:52:00 PM
fm06的爱将啊[em15][em15][em15][em15][em15][em15][em15]
原来lierse sk的,不过数值不高[em03]
BergkampLau - 7/3/2007 3:18:00 PM
克罗地亚!欧洲的巴西![em01]
枪手风之子 - 7/3/2007 4:02:00 PM

姓名:Ognjen Vukojevic
俱乐部:萨格勒布迪纳摩
生日:1983.12.20
身高:184cm
体重:76kg
位置:防守中场
PS:东欧的防守型中场历来很有质量保证,属于不声不响但非常实用的类型
riquelme1985 - 7/3/2007 4:20:00 PM
catkingj - 7/3/2007 4:26:00 PM
枪手风之子 - 7/3/2007 4:34:00 PM
东欧的DMC都是这样的,体力充沛而且基本功都很扎实大局观也不错
乌克兰的蒂莫楚克,捷克的加拉塞克,希腊的萨格拉基斯
grantwewe - 7/3/2007 4:50: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7-3 16:34:00的发言:东欧的DMC都是这样的,体力充沛而且基本功都很扎实大局观也不错
乌克兰的蒂莫楚克,捷克的加拉塞克,希腊的萨格拉基斯
在FM06的,不记得是哪个了,好象是乌迪内的,好象也很牛啊。。。
pires84917 - 7/3/2007 4:54:00 PM
我要马图扎轮![em04]
grantwewe - 7/3/2007 4:56:00 PM
Tomas Sivok
对了,我说的就是他,中游球队必买。
EduardoDaSilva - 7/3/2007 5:03:00 PM
我叫他跟我一起来,他不敢,他说除了巴西队队长吉尔伯托,这个位置阿森纳还有个宇宙级的宋
Arsally - 7/3/2007 5:08:00 PM
Arsally - 7/3/2007 5:13:00 PM
以下是引用riquelme1985在2007-7-3 16:20:00的发言:他是加图索类型的球员,体能十分充沛...
加图索?!会不会有点儿糙啊……
阿森纳的防守型中场也要有技术嘛~~~
不过如果有加图索的斗志就好啦~~~
LOVE阿仙奴 - 7/3/2007 5:16:00 PM
以下是引用EduardoDaSilva在2007-7-3 17:03:00的发言:
我叫他跟我一起来,他不敢,他说除了巴西队队长吉尔伯托,这个位置阿森纳还有个宇宙级的宋
宇宙的宋?不知道是"褒"或"贬".[em04][em04]
赌圣MrPrince - 7/3/2007 5:47:00 PM
但是我们的中前卫已经很多了...再来一个,那迪亚比,宋之类更没机会了
活着为什么 - 7/3/2007 6:37:00 PM
中场防守型的我感觉已经够了
阿森丸 - 7/3/2007 8:01:00 PM
Liquid000 - 7/3/2007 8:11:00 PM
先考虑一下边前卫吧,这些DM等有闲钱再说。[em13]
淡淡de兰 - 7/3/2007 8:29:00 PM
B.Lux - 7/3/2007 8:42:00 PM
Irwin0102 - 7/3/2007 8:45:00 PM
先期待一下席尔瓦的表现~~~
B10 - 7/3/2007 8:52: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