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黄金一代的陆续离去,法国帮现在已经不复存在了。Boss自己作为法国人,钟情法国球员无可厚非。但这几年教授把眼光转移到了更加神秘的非洲和欧洲内陆。最近几年来,阿德,埃布,赫莱布在总体上看还算是可以的发掘和引援。现在依靠着他睿智的眼光和遍布全球的球探网络,又要逐渐扩大其淘金地。这一两年,中东欧看来是一个理想的淘金地,罗西基,法比安,现在又是一个达席尔瓦!不知道这回,教授点石成金的本领能否结出硕果?我们拭目以待。
PS:教授为什么就是对英格兰的球员不太感冒?或者是不符合他要求性价比高的要求吗?另外,希望教授要是把目光继续往东移,到中国来看看吧!你那么有才,要是发掘出一两个天才(要是有的话[em06]),那全中国人就会感激涕漓了。诺大的国家,现在挑出来的,竟是一支支打到哪儿脸丢到哪儿的队伍。绝望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3 13:15:48编辑过]
只要别来北美就行
物以稀为贵嘛
[em01]去中国澳门挖啦,肯定有啦,最好挖个何馆上场做龙门,保证吾会嘞球
如果说是考虑价廉物美,有三个去处,非洲东欧巴西,其中巴西U18规定不让卖(超过18的巴西人就开始贵了)
我们现在缺边锋,貌似无论东欧还是非洲都不产这个。。。
选中荷兰西班牙葡萄牙,双击打开,输入边锋,查找
[em02]找,是容易d
买,是不可能d
手上就拽那么点钱
有口 难言啊
有太多球探教练跟风啊~,我们教授也不容易嘞~~~
如果说是考虑价廉物美,有三个去处,非洲东欧巴西,其中巴西U18规定不让卖(超过18的巴西人就开始贵了)
我们现在缺边锋,貌似无论东欧还是非洲都不产这个。。。
选中荷兰西班牙葡萄牙,双击打开,输入边锋,查找
[em02]使用哪一个搜索引擎?
[em01]雷耶斯根本就不是边锋,前锋才是!
R9就算再好,但是他不愿意在伦敦呆,总不能因为他我们把主场搬西班牙去吧。
英国球员玩不了阿森纳滴传球游戏~~~~
[em27][em27]千万不要找中国球员[em28]
经验告诉我们:有中国球员在的球队都会为保级而战,要么降级,要么苦苦挣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