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讨论]法国非洲之后,中东欧又将成为教授的淘金地?
arsenalover - 7/3/2007 1:11:00 PM

  随着黄金一代的陆续离去,法国帮现在已经不复存在了。Boss自己作为法国人,钟情法国球员无可厚非。但这几年教授把眼光转移到了更加神秘的非洲和欧洲内陆。最近几年来,阿德,埃布,赫莱布在总体上看还算是可以的发掘和引援。现在依靠着他睿智的眼光和遍布全球的球探网络,又要逐渐扩大其淘金地。这一两年,中东欧看来是一个理想的淘金地,罗西基,法比安,现在又是一个达席尔瓦!不知道这回,教授点石成金的本领能否结出硕果?我们拭目以待。

      PS:教授为什么就是对英格兰的球员不太感冒?或者是不符合他要求性价比高的要求吗?另外,希望教授要是把目光继续往东移,到中国来看看吧!你那么有才,要是发掘出一两个天才(要是有的话[em06]),那全中国人就会感激涕漓了。诺大的国家,现在挑出来的,竟是一支支打到哪儿脸丢到哪儿的队伍。绝望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3 13:15:48编辑过]

miller_fang - 7/3/2007 1:12:00 PM
中國國足應該要重整吧,至少要拼贏韓國與日本!!
威廉 - 7/3/2007 1:13:00 PM

只要别来北美就行

邦德 - 7/3/2007 1:24:00 PM
也不看看英格兰球员现在什么价格,就本特那样的居然卖1600W镑,疯了~~
只爱橙色 - 7/3/2007 1:30:00 PM
以下是引用邦德在2007-7-3 13:24:00的发言:
也不看看英格兰球员现在什么价格,就本特那样的居然卖1600W镑,疯了~~

物以稀为贵嘛

[em01]
茶叶 - 7/3/2007 2:00:00 PM
教授亚洲只能看日本
cecilia72 - 7/3/2007 2:01:00 PM
不挖 亚洲的就行
就一剑 - 7/3/2007 2:05:00 PM
下次挖个外星人吧[em03][em03]
peja - 7/3/2007 2:52:00 PM
英格兰球员明显不适合球队的打法。
十年冰王子 - 7/3/2007 3:55:00 PM
来中国吧。。。
anvix76 - 7/3/2007 3:55:00 PM
就算来中国挖个,也就是为了开发市场,只有坐板凳的份啊
gznick55555 - 7/3/2007 3:59:00 PM

去中国澳门挖啦,肯定有啦,最好挖个何馆上场做龙门,保证吾会嘞球

枪手风之子 - 7/3/2007 4:09:00 PM

如果说是考虑价廉物美,有三个去处,非洲东欧巴西,其中巴西U18规定不让卖(超过18的巴西人就开始贵了)

我们现在缺边锋,貌似无论东欧还是非洲都不产这个。。。

选中荷兰西班牙葡萄牙,双击打开,输入边锋,查找

[em02]
grantwewe - 7/3/2007 4:13:00 PM
传说中的豪门怎么都不考虑大卫维拉的呢??居然夏天没传出什么诽闻。
就一剑 - 7/3/2007 4:16:00 PM
大卫维拉,蝙蝠肯放么??[em04][em04]
枪手风之子 - 7/3/2007 4:21:00 PM
去年这个时候那么多人骂雷耶斯,现在看吧,找个比雷耶斯强的边锋很容易么
就一剑 - 7/3/2007 4:22:00 PM

找,是容易d

买,是不可能d

淡淡de兰 - 7/3/2007 5:01:00 PM

手上就拽那么点钱   

有口 难言啊

Arsally - 7/3/2007 5:03:00 PM

有太多球探教练跟风啊~,我们教授也不容易嘞~~~

只爱橙色 - 7/3/2007 5:15: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7-3 16:09:00的发言:

如果说是考虑价廉物美,有三个去处,非洲东欧巴西,其中巴西U18规定不让卖(超过18的巴西人就开始贵了)

我们现在缺边锋,貌似无论东欧还是非洲都不产这个。。。

选中荷兰西班牙葡萄牙,双击打开,输入边锋,查找

[em02]

使用哪一个搜索引擎?

[em01]
pires84917 - 7/3/2007 5:19: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7-3 16:21:00的发言:
去年这个时候那么多人骂雷耶斯,现在看吧,找个比雷耶斯强的边锋很容易么

雷耶斯根本就不是边锋,前锋才是!

LOVE阿仙奴 - 7/3/2007 5:20:00 PM
教授是比较少考虑引进英格兰本土的球员,他不是说过:英格兰一个"幼齿"的价钱相当于其它地区(法国,非洲)的技术成熟球员.[em02][em02]
马赛回旋 - 7/4/2007 1:03:00 AM
这个问题其实不用担心,现在欧洲个大俱乐部的眼线们早就遍布世界各地了,很多十一二岁的小屁孩早都已经被好几家大俱乐部看中是长有的事,这方面其实我们并不落后于人.只是以现有的财政,买卖什么人可选范围是很小的.所以我还是希望美国干爹能快点来,这样一来才能拯救俱乐部和球队
枪王之王 - 7/4/2007 3:33:00 PM

R9就算再好,但是他不愿意在伦敦呆,总不能因为他我们把主场搬西班牙去吧。

ICEHEART - 7/5/2007 12:23:00 AM
语不惊人死不休,教授的转会政策。
xiongxiong - 7/6/2007 9:15:00 PM
以下是引用peja在2007-7-3 14:52:00的发言:
英格兰球员明显不适合球队的打法。

英国球员玩不了阿森纳滴传球游戏~~~~

[em27][em27]
B.Lux - 7/7/2007 2:28:00 PM

千万不要找中国球员[em28]

经验告诉我们:有中国球员在的球队都会为保级而战,要么降级,要么苦苦挣扎

1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法国非洲之后,中东欧又将成为教授的淘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