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引援还没结束,温格还需努力
赌圣MrPrince - 7/3/2007 9:14:00 PM

让我们等了好长时间的新前锋终于来了,这个前锋虽然名气不大,但数据风格实力看上去还是挺让人满意的,但如果这就我们转会的终点的话,那下赛季我们实力不但没有提高,还下降了,谁也不敢把那克罗地亚前锋和亨利比吧,我们还需加强几个位置:

边后卫:唉布老受伤,又要打非洲杯,左后卫更加只有克里希.替补霍依特又经验不足,所以一定要补充一个有经验的,法国的萨尼亚能来就最好了.

中卫:加拉和图雷都没有身高...高空球吃亏,小森,朱鲁不堪大用.图雷还要打非洲杯.所以必须引进一个高大后卫,C戴维斯好象有点贵,只要一个替补就够了.

边锋:小雷估计无望回来,所以要买个速度快的,毕竟只靠3个前腰不能完全取代边锋的作用.需要一个永贝里类型的,如果永贝里恢复状态就不用了,W32有潜力,不过不现实

ARSsimplybest - 7/3/2007 9:19:00 PM

地球人都知道

[em04]
alisonguan1001 - 7/3/2007 9:27:00 PM

估计这个新人不是为了HENRY走而买来的,估计不要A30和B9时已经确定的了,不过是否还买前锋呢,这个就很难说了,估计会在中场和后卫再添人的,不过情况不容乐观,希望没什么伤病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3/2007 9:55:00 PM
最后一单引援了
cecilia72 - 7/3/2007 10:06:00 PM
还要买
粒无虚发 - 7/3/2007 10:07:00 PM
真想把温格从温网楸到谈判桌上.[em02]转会窗口上插上几根拴栏,在里面囚禁2个月.[em02]
sword - 7/3/2007 10:15:00 PM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7-7-3 22:07:00的发言:
真想把温格从温网楸到谈判桌上.[em02]转会窗口上插上几根拴栏,在里面囚禁2个月.[em02]

[em15][em15][em15]阿发最高!
就一剑 - 7/3/2007 10:19:00 PM

发哥发话了,这就去把温格关了!

[em03][em03]
护枪手 - 7/3/2007 10:41:00 PM

把新来的巴西人推到左前卫位置上....

Leos - 7/3/2007 10:46:00 PM
边锋和我们传传绯闻的有TEVEZ?中后卫好像没什么人。这两个位置最好加强一把
小本经营 - 7/3/2007 11:31:00 PM
搂主的设想如能现实的话,这里恐怕会开锅的,不过我对此不敢乐观,[em18]
jific - 7/3/2007 11:46:00 PM
今天看了足球周刊.有一版说巴萨的.很多出自monaco.henry也是.去那抢人吧.
马赛回旋 - 7/4/2007 12:24:00 AM
如果再买的话坚决不要非洲的,还没等磨合好明年初非洲杯就开打了,一走就是一个月[em02]
十年冰王子 - 7/4/2007 10:51:00 AM

后卫后卫,非洲杯一来就遭殃了。

只爱橙色 - 7/4/2007 10:56:00 AM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7-7-3 22:07:00的发言:
真想把温格从温网楸到谈判桌上.[em02]转会窗口上插上几根拴栏,在里面囚禁2个月.[em02]

发哥,俺支持你

[em01]
xiongxiong - 7/6/2007 9:18:00 PM
听说还在努力挖阿内尔卡~~~~
timvic - 7/6/2007 9:40:00 PM
以下是引用只爱橙色在2007-7-4 10:5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7-7-3 22:07:00的发言:
真想把温格从温网楸到谈判桌上.[em02]转会窗口上插上几根拴栏,在里面囚禁2个月.[em02]

发哥,俺支持你

[em01]

恶心应声虫

B10 - 7/6/2007 9:44:00 PM

个人估计,本赛季应该不会再有大牌球员引进

但是,还会引入小妖或者潜力股的

上海Edison - 7/7/2007 12:19:00 AM

总归还会买的...我就不信俱乐部都喊了给40M他不花

马赛回旋 - 7/7/2007 12:25:00 AM
40万就免提了吧,到现在谁还相信我们是有钱人~~~[em04]
罗洁艾尔 - 7/7/2007 2:11:00 PM
等待交易窗口关闭前两到三天的动作吧。。
米迦勒 - 7/7/2007 4:32:00 PM

应援已经结束了

粒无虚发 - 7/7/2007 4:40:00 PM

新赛季,实在无法让人看到有什么竞争力.

哎~~散伙封厂吧.[em02]

菠萝菠萝蜜 - 7/7/2007 4:54:00 PM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7-7-7 16:40:00的发言:

新赛季,实在无法让人看到有什么竞争力.

哎~~散伙封厂吧.[em02]

阿森丸 - 7/7/2007 6:09:00 PM
我们还会有所动作。这是肯定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引援还没结束,温格还需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