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如何安排阵容?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3/2007 10:24:00 PM

刚引进个前锋,我怀疑也是最后一单够重量的引援了。这个夏天卖球员又赚了

利用现有球员,温格如何安排阵容呢?新赛季球队实力如何?

 

粒无虚发 - 7/3/2007 10:30:00 PM

鬼知道新赛季球队的实力如何?

只要他自己明白就可以了.

反正到时候,表现的好,赞他.

我这个人很公平.

表现的不好,砸他.没二话.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3/2007 10:37:00 PM

新人席尔瓦,根据现有资料,初步判断是终结者,安排在前锋上去吗?但身材对于身体对抗超强的英超,做中锋明显不足,安排在前卫又浪费。

所以下赛季,很长时间还是用上赛季不变阵容,ade 和robin司职前锋,左右rosicky hleb不改变

温格对中场的得分能力不满,席尔瓦是用来做以前永贝里的角色,后上杀手?理想是这样,但高估了现在的中场能力,现在的中场组织能力远不及以前。

向来温格看到市场上有喜欢的菜就买,先不管是否非常合适现时吃。

当务之急温格还要考虑如何加强边路,充分利用球场的宽度吧。迪亚比这种四不象球员还是少用吧

粒无虚发 - 7/3/2007 10:40:00 PM

你想的也太多了,他买的人自然知道怎么用,至于用的好,用的不好,那是由我们来评价.

除非他自己也不知道买什么样的人,而只是为了买人而买人。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3 22:40:46编辑过]

Leos - 7/3/2007 10:43:00 PM

这个人肯定要上去打前锋的,除非温格脑子短路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3/2007 10:43:00 PM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7-7-3 22:40:00的发言:

 

除非他自己也不知道买什么样的人,而只是为了买人而买人。


很多时候觉得他就是为了买人而买人

就一剑 - 7/3/2007 10:47:00 PM
毁人不倦,万岁!![em20][em20][em20]
粒无虚发 - 7/3/2007 10:48:00 P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7-3 22:4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7-7-3 22:40:00的发言:

 

除非他自己也不知道买什么样的人,而只是为了买人而买人。


很多时候觉得他就是为了买人而买人

恩,我也是这样觉得的...呵呵...抓壮丁似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3/2007 10:53:00 PM
后腰和中后卫始终有隐患,其他位置怎么补,温格走的442都无法完美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3 22:53:26编辑过]

粒无虚发 - 7/3/2007 11:00:00 PM

腰够多了,再买也只是继续囤积,

只能怪老温,不能打上主力的腰拼命的买,能打主力的腰一个都不买..

他转会和其他教头的思路完全两样,这有点像西毒欧阳锋,倒练九阳神功,练的神智不清,疯疯癫癫...不过在<神雕侠侣>最后一话里写着,王重阳死后,就属老毒物活着的时候武功最高,,也算是没白练[em0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3/2007 11:03:00 PM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7-7-3 23:00:00的发言:

腰够多了,再买也只是继续囤积,

只能怪老温,不能打上主力的腰拼命的买,能打主力的腰一个都不买..

完全同意。四不象球员一箩筐

cecilia72 - 7/3/2007 11:04:00 PM
期待小将表现
小本经营 - 7/3/2007 11:13:00 PM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7-7-3 22:4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7-3 22:4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7-7-3 22:40:00的发言:

 

除非他自己也不知道买什么样的人,而只是为了买人而买人。


很多时候觉得他就是为了买人而买人

恩,我也是这样觉得的...呵呵...抓壮丁似的。

的确是这样,买了罗斯基,赫来布两个前腰却让他们顶替皮雷永贝利打两边,不知教授是怎么想的,难不成教授想学米兰?[em10]
timvic - 7/3/2007 11:24:00 PM
以下是引用就一剑在2007-7-3 22:47:00的发言:
毁人不倦,万岁!![em20][em20][em20]

精神病院这么轻易就放人出来了?

赌圣MrPrince - 7/3/2007 11:38:00 PM
他绝对是个前锋,那个视频里看他的进球,没有触球超过2脚的,这样纯粹的前锋就是我们缺少的.身体对抗不是问题,当年佐拉,现在特维斯不也不算强壮,也可以打前锋吗
hudapao - 7/4/2007 12:11:00 AM
不要在这JJYY了,用人不疑,温格才是主教练,买什么人他不比你们清楚?巧妇无为无米之炊.
马赛回旋 - 7/4/2007 12:35:00 AM
以下是引用赌圣MrPrince在2007-7-3 23:38:00的发言:
他绝对是个前锋,那个视频里看他的进球,没有触球超过2脚的,这样纯粹的前锋就是我们缺少的.身体对抗不是问题,当年佐拉,现在特维斯不也不算强壮,也可以打前锋吗

问题是这二位都是十年才出一个的天才,而且特点不一样.左拉是典型的大器晚成,修炼成精后才在技术水平粗糙的英国赛场风光的.而特维斯不光有技术,身体和对抗其实一点也不弱.现在对于达席在英国的前景我们完全不能下什么断言,只有祈祷教授是从他身上发现了什么潜质了

andora89 - 7/4/2007 12:37:00 AM
。。。。。。毕竟温格还很清醒[em06]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4/2007 9:09:00 AM
以下是引用赌圣MrPrince在2007-7-3 23:38:00的发言:
他绝对是个前锋,那个视频里看他的进球,没有触球超过2脚的,这样纯粹的前锋就是我们缺少的.身体对抗不是问题,当年佐拉,现在特维斯不也不算强壮,也可以打前锋吗

佐拉的位置是??更多是拖后,在中场组织者

温格喜欢改造,我只是作一个猜想

4132aa - 7/4/2007 9:11:00 AM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7-7-3 23:00:00的发言:

腰够多了,再买也只是继续囤积,

只能怪老温,不能打上主力的腰拼命的买,能打主力的腰一个都不买..

他转会和其他教头的思路完全两样,这有点像西毒欧阳锋,倒练九阳神功,练的神智不清,疯疯癫癫...不过在<神雕侠侣>最后一话里写着,王重阳死后,就属老毒物活着的时候武功最高,,也算是没白练[em02]

腰多不硬。没一个世界级的。。。。看看其他豪门的腰,我们最弱,多有啥用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4/2007 9:19:00 AM

TMD,最憎那些“真球迷”

我只是起个头,引人出来讨论战术和根据现有人员新季温格如何用人作猜测。

温格喜欢改造,他的战术要求中场要有得分能力。买rosicky来的时候,希望他能做到pires那样,入切射门得分,故他被安排在边路去。上季明显对中场得分能力不满,得分手是队长gilberto。所以有这个可能把新加盟silva安排在中场去。TMD,什么JJWW.

luzi17 - 7/4/2007 9:21:00 A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7-4 9:0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赌圣MrPrince在2007-7-3 23:38:00的发言:
他绝对是个前锋,那个视频里看他的进球,没有触球超过2脚的,这样纯粹的前锋就是我们缺少的.身体对抗不是问题,当年佐拉,现在特维斯不也不算强壮,也可以打前锋吗

佐拉的位置是??更多是拖后,在中场组织者

温格喜欢改造,我只是作一个猜想

杜杜能传能射,他在克罗地亚国家队就是踢影子前锋

估计在这儿也是影子前锋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4/2007 9:26:00 AM
以下是引用luzi17在2007-7-4 9:2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7-4 9:0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赌圣MrPrince在2007-7-3 23:38:00的发言:
他绝对是个前锋,那个视频里看他的进球,没有触球超过2脚的,这样纯粹的前锋就是我们缺少的.身体对抗不是问题,当年佐拉,现在特维斯不也不算强壮,也可以打前锋吗

佐拉的位置是??更多是拖后,在中场组织者

温格喜欢改造,我只是作一个猜想

杜杜能传能射,他在克罗地亚国家队就是踢影子前锋

估计在这儿也是影子前锋

所以,作了猜想,可能是代替ljungberg的角色,后上得分,TMD,毁人不倦,JJWW
十年冰王子 - 7/4/2007 10:48:00 AM
我想杜杜应该是用来打前锋的,不可能打边锋。
只爱橙色 - 7/4/2007 11:04:00 AM
唉,欧青赛上那么多好的边锋不买来一个[em09]
普通的枪迷 - 7/4/2007 11:53:00 AM
支持老板!![em16][em16][em16]
4eyebrows - 7/4/2007 12:02:00 PM
温格这样就是怕伤病,上赛季伤病让阿森纳吃了不少苦。
缴枪不杀 - 7/4/2007 1:25:00 PM

如何安排阵容是教练的事情,我只看结果:结果不好就骂教练

[em47]
枪王之王 - 7/4/2007 2:28:00 PM
应该先把他做前锋或左边锋
Pires_7 - 7/4/2007 8:42:00 PM
锋线得分上赛季太烂,阿德应该会和杜杜实行轮换,Robin坐阵中路负责送球,组织,后上,中场不会有所变动,Cesc从上赛季后半段看,已经在提升自己的射门能力,捷克人受伤频繁,要是今年能稳定打一个赛季,得分能力的问题不会是什么问题.
阵型在442和4141,4411之间变换着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如何安排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