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感觉长得有点像亨利
他多少钱?
阿内尔卡-苏克-杰弗斯-雷耶斯-巴普迪斯塔
阿内尔卡从买进使用到卖出,无一不成功;苏克年老力衰不负当年勇了(尽管如此,他在我厂的精彩入球依然历历在目);雷耶斯的问题很复杂,这里不谈了,免得又被某些人说我雷蜜,就说一点,他本身就不是9号球员;杰弗斯是教授少见的大额失败收购;巴普……能不提他么?
说这些什么意思,所谓魔咒,自己吓自己罢了
有点不敢了..................................................
我是乐观的,,起码买人终于有点对题了,,现在的arsenal和以前的不同,,他也不是亨利的代替者,,以前的6前卫战术已经过去了,,现在更多的是阵地战,,我们不缺乏将球带到禁区前沿的人,缺的是将球送入网窝的人,,起码这个9号有这样的潜质,,等等吧,,一切等半年之后再做决定吧,,还没开打就认输的人,,实在是没什么前途啊,,
阿森纳转会政策的遮羞布。
800W棒子...估计能进15到20个球
基翁还是很不错的!
[em15]我只想知道14号是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