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完了,EDU 穿上了万恶的9号战衣
枪王之王 - 7/4/2007 2:35:00 PM
好象以前苏克也是穿9号的
geniusfan11 - 7/4/2007 2:40:00 PM

 哈哈,感觉长得有点像亨利

kingzhong28 - 7/4/2007 3:24:00 PM

他多少钱?

情义无价 - 7/4/2007 3:40:00 PM
希望又一个赖特
枪手风之子 - 7/4/2007 3:47:00 PM

阿内尔卡-苏克-杰弗斯-雷耶斯-巴普迪斯塔

阿内尔卡从买进使用到卖出,无一不成功;苏克年老力衰不负当年勇了(尽管如此,他在我厂的精彩入球依然历历在目);雷耶斯的问题很复杂,这里不谈了,免得又被某些人说我雷蜜,就说一点,他本身就不是9号球员;杰弗斯是教授少见的大额失败收购;巴普……能不提他么?

说这些什么意思,所谓魔咒,自己吓自己罢了

威廉 - 7/4/2007 3:50:00 PM
亨利之前14号是基翁的临时号码……后来不也变成俱乐部最神圣的号码之一,这种东西可以改变的[em02]
Irwin0102 - 7/4/2007 3:59:00 PM
相信教授的眼光~~~
anvix76 - 7/4/2007 4:02:00 PM
以下是引用cinder在2007-7-4 8:51:00的发言:
凡事要往坏处想:这下雷耶斯要穿14号了~~

哈哈,说的好,顶一个
cecilia72 - 7/4/2007 4:42:00 PM
他穿9号可能以为着  没大牌来了
andora89 - 7/4/2007 5:32:00 PM
以下是引用Irwin0102在2007-7-4 15:59:00的发言:
相信教授的眼光~~~

有点不敢了..................................................

愛倩 - 7/4/2007 7:16:00 PM
他就是打破魔奏的人
RAYCHENG - 7/4/2007 7:22:00 PM

我是乐观的,,起码买人终于有点对题了,,现在的arsenal和以前的不同,,他也不是亨利的代替者,,以前的6前卫战术已经过去了,,现在更多的是阵地战,,我们不缺乏将球带到禁区前沿的人,缺的是将球送入网窝的人,,起码这个9号有这样的潜质,,等等吧,,一切等半年之后再做决定吧,,还没开打就认输的人,,实在是没什么前途啊,,

火影枪手 - 7/4/2007 7:31:00 PM
E9不知道会怎么样
xlfour1 - 7/4/2007 9:03:00 PM
[em01]9号不错啊
护枪手 - 7/4/2007 11:02:00 PM
赶紧换发型
ICEHEART - 7/5/2007 12:00:00 AM

阿森纳转会政策的遮羞布。

twins0822 - 7/5/2007 12:45:00 AM

800W棒子...估计能进15到20个球

阿仙奴拥趸 - 7/5/2007 1:42:00 AM
樓主你太迷信了吧
康康 - 7/6/2007 2:52:00 AM
以下是引用威廉在2007-7-4 15:50:00的发言:
亨利之前14号是基翁的临时号码……后来不也变成俱乐部最神圣的号码之一,这种东西可以改变的[em02]

基翁还是很不错的!

[em15]
铁杆_阿森纳 - 7/6/2007 3:30:00 PM

我只想知道14号是谁的

peja - 7/6/2007 4:38:00 PM
9号万岁!
普通的枪迷 - 7/6/2007 8:47:00 PM
很看好他!![em16][em16]
活着为什么 - 7/7/2007 2:37:00 PM
肯定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qinminy - 7/7/2007 10:07:00 PM
希望他可以解除9号魔咒
xiongxiong - 7/7/2007 10:10:00 PM
总素要有个9号滴~~~~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完了,EDU 穿上了万恶的9号战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