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穿了我厂受诅咒的9号战衣。这下悬了。。。。未来凶多吉少啊
[upload=jpg]UploadFile/2007-7/2007741722259107.jpg[/upload][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7-4 17:22:04编辑过]
WELCOME!
太好了,那B终于可以消失了。
笑得蛮帅,欢迎!
感觉他会不错的,期待吧
样子好象中国农民
9号
对于枪手不吉利的数字
我来给你上上香吧
[em28][em28][em28][em28]哈哈
REYES走了 开心ING
魔咒是用来破掉的~~~!!!加油!
至于雷耶斯,不论可能性大小,发生什么都是有可能的……
好像在我们球队9号并不是一个吉利的号~
希望他能打破魔咒
希望他对得起这个价,对得起教授, 更要对得起我们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