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完了,EDU 穿上了万恶的9号战衣
4132aa - 7/4/2007 7:54:00 AM

他穿了我厂受诅咒的9号战衣。这下悬了。。。。未来凶多吉少啊

[upload=jpg]UploadFile/2007-7/2007741722259107.jpg[/upload]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7-4 17:22:04编辑过]



附件: 29679.jpg
G.Clichy - 7/4/2007 7:56:00 AM
看来R9不可能回来了,号码都给人占了
sword - 7/4/2007 8:04:00 AM
……R9越加卖不出钱了。
我是某人的马甲 - 7/4/2007 8:32:00 AM

WELCOME!

罗宾范佩尔西 - 7/4/2007 8:33:00 AM

太好了,那B终于可以消失了。

杜加里 - 7/4/2007 8:36:00 AM
他中文名到底应该叫什么呢
阿森丸 - 7/4/2007 8:39:00 AM
知道什么叫否极泰来吗,我看好他
cinder - 7/4/2007 8:51:00 AM
凡事要往坏处想:这下雷耶斯要穿14号了~~
Highburysky - 7/4/2007 8:52:00 AM
欢迎还是要欢迎的。。[em01]
adonise - 7/4/2007 8:52:00 AM
2400万啊!!!!千万别让我们失望!!!
luzi17 - 7/4/2007 9:15:00 AM
以下是引用杜加里在2007-7-4 8:36:00的发言:
他中文名到底应该叫什么呢

埃杜瓦尔多
永远的抢手 - 7/4/2007 9:23:00 AM
欢迎欢迎。。。
andy37520 - 7/4/2007 9:28:00 AM
[em06] 这张有点象萨维奥拉...
M.J - 7/4/2007 10:25:00 AM
看標題還以為那個巴西人又回來了[em04]
kkdowning - 7/4/2007 10:29:00 AM

笑得蛮帅,欢迎!

感觉他会不错的,期待吧

十年冰王子 - 7/4/2007 10:41:00 AM
希望能打破9号魔咒。
arhenry123 - 7/4/2007 11:06:00 AM
哪有诅咒...射手不穿9号才不行
Marcowang - 7/4/2007 11:14:00 AM
真的希望9号能给他带来好运
BergkampLau - 7/4/2007 11:20:00 AM
我觉得9号挺好!
cecilia72 - 7/4/2007 11:37:00 AM

样子好象中国农民

a398556641 - 7/4/2007 11:39:00 AM

9号 

  对于枪手不吉利的数字

   我来给你上上香吧

[em28][em28][em28][em28]
枪王之王 - 7/4/2007 11:46:00 AM
看好他,肯定不会想R9那样
淡淡de兰 - 7/4/2007 11:52:00 AM

哈哈    

REYES走了 开心ING

Arsally - 7/4/2007 11:55:00 AM

魔咒是用来破掉的~~~!!!加油!

至于雷耶斯,不论可能性大小,发生什么都是有可能的……

4eyebrows - 7/4/2007 12:00:00 PM
9号确实很久没有出头了
逍遥的JOEY - 7/4/2007 12:40:00 PM
喔唷...让9号队服退役算了...看着心里慌[em02]
lql929 - 7/4/2007 12:43:00 PM

好像在我们球队9号并不是一个吉利的号~

希望他能打破魔咒

guti - 7/4/2007 12:51:00 PM

希望他对得起这个价,对得起教授, 更要对得起我们球迷..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4/2007 1:09:00 PM
9号如何的万恶?
缴枪不杀 - 7/4/2007 1:19:00 PM
万恶的9号,万恶的4号,万恶的14号[em16]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完了,EDU 穿上了万恶的9号战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