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挪威诺德维特加盟阿森纳
GiGi@Leung - 7/4/2007 8:55:00 AM

[upload=gif]UploadFile/2007-7/2007748545695837.gif[/upload]

官方宣布的

转会费未公开



附件: 29673.gif
我是某人的马甲 - 7/4/2007 9:01:00 AM
16岁,OMG!
better - 7/4/2007 9:03:00 AM
20,000胖子
就一剑 - 7/4/2007 9:59:00 AM

挪威呐!一个字!

妖!

幼齿万岁!

[em03][em12][em15][em16][em20][em26][em32][em36][em38][em43][em48]
catkingj - 7/4/2007 10:02:00 AM

JR王道啊

 

[em14][em14]
M.J - 7/4/2007 10:23:00 AM
什么來頭[em10]
liudi21cn - 7/4/2007 10:34:00 AM
可惜JR早没了  哎····JR才是真的妖王还有土豆洛夫
BergkampLau - 7/4/2007 11:23:00 AM
现在才有官方的正式消息![em06]
cecilia72 - 7/4/2007 11:39:00 AM

基本上要一两年后才看得到他

普通的枪迷 - 7/4/2007 11:41:00 AM
幼齿!!小妖!![em16][em16][em16]
淡淡de兰 - 7/4/2007 11:50:00 AM

才花2万?  靠  太便宜了吧  跟现在买猪肉差不多了

强烈支持

wolfluoke - 7/4/2007 11:58:00 AM
以下是引用catkingj在2007-7-4 10:02:00的发言:

JR王道啊

 

[em14][em14]

JR到现在该几岁了? 也奔20了吧 哈哈...
缴枪不杀 - 7/4/2007 1:37:00 PM

热烈欢迎加入少年儿童团!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em20][em30][em15][em36][em38][em40][em47][em46][em52][em56]

1
查看完整版本: 挪威诺德维特加盟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