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转帖]教授只喜欢自己造星 阿森纳“温格依赖症”升级
37°2 - 7/4/2007 4:49:00 PM

体坛周报 克韩

阿森纳球迷的新“三从四德”中,必定有一条是“教授买人要盲从”。过去十年间,每次兵工厂门前大难,一干信众都将一句“Arsene Knows(阿尔塞纳·温格能搞定)”两字真言念上百遍,妖孽自消。

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签下克罗地亚射手爱德华多,就是这一魔咒的最新例证。这笔交易让很多球迷将信将疑,可尽管杰弗斯、维尔托德、雷耶斯、巴普蒂斯塔等例子摆在眼前,大多数人依然认为温格不会走眼。俱乐部主席希尔-伍德就为这笔交易拍手叫好:“阿尔塞纳以前就发现过很多璞玉,他总是充满惊喜,他肯定知道这个前锋比之前和我们发生过传闻的任何射手都要好。”

平心而论,购入爱德华多,其实一点都不奇怪。埃托奥、马丁斯和欧文的流言传遍天下,但“教授”从来都只喜欢自己造星。在他大笔一挥之前,有多少人知道维埃拉、阿内尔卡和法布雷加斯的名字?

爱德华多24岁正当青春,也符合教授癖好。近日温格曾作为网球高手海宁的嘉宾,出现在温布尔登。在被问及如何发现年轻天才时,他脱口而出:“相信自己,执善固执,别让别人的话打动你。”而年轻可造,正是温格一直坚持的固执

温格对转会目标的细密观察也让人钦佩。萨格勒布主帅伊万科维奇就透露,别说对爱德华多,连迪纳摩的年轻中场武科耶维奇每场比赛跑动多少距离,身高体重多少,甚至头发的颜色温格都如数家珍。球迷信任温格,自有其道理

问题在于,在没有亨利的日子里,阿森纳需要一次振奋。而爱德华多带来的兴高采烈,多少有点说不出来的味道。人们究竟是因为确信他真能接亨利的班而兴奋?还是单纯地发泄“终于买人了”的快感?

走了亨利,阿森纳上下需要一点温暖的慰籍,就像你失去恋人后往往会更依赖亲人一样,所以大家都更信任温格的眼光。这种信任和依赖本是人之常情,但如果纵容这种感情蔓延,也是一种危险的信号:阿森纳以前是亨利依赖症,缺了亨利就不知道如何打球;现在亨利终于走了,难道渐渐又要滋生出一种温格依赖症?

温格以往的功绩已接近被神化,杰弗斯等失败的例子鲜有人提及。但不要忘了,他毕竟已经快到60。曼联主帅弗格森曾在接近60岁退休年龄时出过购买贝隆等一系列昏招,谁能保证温格不会重演“59岁”悲剧?

本赛季的英超,阿森纳的形势空前严峻。切尔西大将德罗巴已经不再认为阿森纳是一个对手,公开提出了“英超两马(蓝军和红魔)赛跑论”。后面的热刺,则再一次在约尔大手笔后提出了“赶超阿森纳”的目标。在这种时刻,或许阿森纳更要警惕“温格依赖症”。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4 16:53:52编辑过]

pires84917 - 7/4/2007 4:52:00 PM

那就给他们点颜色瞧瞧吧,看不起枪手的人都会付出代价的!

Arsally - 7/4/2007 4:59:00 PM

“埃杜尔多带来的兴高采烈,多少有点儿说不出来的味道”

是哦……

呵呵

粒无虚发 - 7/4/2007 5:03:00 PM
希望不要忘记造星是为了夺冠.
缴枪不杀 - 7/4/2007 5:03:00 PM

体坛周报?分析的似乎在理,又似乎无理,近似乎客观,又貌似主观臆断[em57]

[em39]

miller_fang - 7/4/2007 6:15:00 PM
實在好帖, 不推不行, [em03]
Liquid000 - 7/4/2007 6:51:00 PM

LZ所言也是我的想法。

[em08]
愛倩 - 7/4/2007 7:02:00 PM
拿個冠軍給他看
RAYCHENG - 7/4/2007 7:07:00 PM

看来大家都很同意这篇文章,,我是非常反感的,,我的建议是,,将此文章标记好,,一年之后,,再将这篇文章放出来,大家再做一次评价,,我觉得现在去评价这篇文章不可能客观,肯定主观,,但是,我真的希望等一年之后,我们再用一些实际的数据,去评价一下这篇文章

这篇文章应该不是那么短吧,还有其他的内容的,,尤其是对席尔瓦的评价,,也把它贴出来吧,,看看他的料事是否如神吧,,

十年冰王子 - 7/4/2007 7:14:00 PM
希望这次兵工厂添的是把真枪。。。。
枪手风之子 - 7/4/2007 7:21:00 PM
如果维尔托德这样的例子都被作为收购的失败案例,只能说明教授走眼的次数实在太少,只能把标准提高到一个非常的高度
罗宾范佩尔西 - 7/4/2007 7:24:00 PM

除了受伤的一年,W11表现一直不错,只是相比同时期的P7,性价比确实低了些,而且最失败的地方在于W11是免费走人的。

G.Clichy - 7/4/2007 7:31:00 PM
维尔托可是0102双冠王赛季的功臣,其实他打边前卫挺好的,后来在里昂也经常打这个位置,可惜他自己不愿意
37°2 - 7/4/2007 7:45:00 PM

买维尔托德的时候,他的身价也是当时俱乐部最高的

最后却自由转会了

[em04]
grantwewe - 7/4/2007 7:50:00 PM
半送半卖是我厂的特色。。。
就一剑 - 7/4/2007 7:53:00 PM

简称:贱卖

[em04][em04]
Pires_7 - 7/4/2007 8:23:00 PM
都年纪一把了还自己造星?

温格向来只看实力和风格是否对口,广招廉价且有实力和潜力的球员.
hanhua_66 - 7/4/2007 9:32:00 PM
W11价格高是高了一点,但他却是实实在在的有用,买他能称为败笔的话,其他队的买人基本上都是败笔
马赛回旋 - 7/5/2007 12:46:00 AM
静观其变,体坛的文章有时候能有好东西有时候看来也真搓火,赞成9楼的,过段时间再看就明白了,时间会证明一切
缴枪不杀 - 7/5/2007 12:03: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7-4 16:49:00的发言:

还是单纯地发泄“终于买人了”的快感?

还是单纯地发泄“终于买人了”的快感?

 

走了亨利,阿森纳上下需要一点温暖的慰籍,就像你失去恋人后往往会更依赖亲人一样,所以大家都更信任温格的眼光。这种信任和依赖本是人之常情,但如果纵容这种感情蔓延,也是一种危险的信号:阿森纳以前是亨利依赖症,缺了亨利就不知道如何打球;现在亨利终于走了,难道渐渐又要滋生出一种温格依赖症?

温格以往的功绩已接近被神化,杰弗斯等失败的例子鲜有人提及。但不要忘了,他毕竟已经快到60。曼联主帅弗格森曾在接近60岁退休年龄时出过购买贝隆等一系列昏招,谁能保证温格不会重演“59岁”悲剧?

本赛季的英超,阿森纳的形势空前严峻。切尔西大将德罗巴已经不再认为阿森纳是一个对手,公开提出了“英超两马(蓝军和红魔)赛跑论”。后面的热刺,则再一次在约尔大手笔后提出了“赶超阿森纳”的目标。在这种时刻,或许阿森纳更要警惕“温格依赖症”。


 

发泄终于买人了的快感!!!!!!我支持[em14]

 

温格以往的功绩已接近被神化,杰弗斯等失败的例子鲜有人提及。但不要忘了,他毕竟已经快到60。曼联主帅弗格森曾在接近60岁退休年龄时出过购买贝隆等一系列昏招,谁能保证温格不会重演“59岁”悲剧?有待研究时间考量[em11]

Irwin0102 - 7/5/2007 12:23:00 PM

终于买人了,这是偶的感觉;同时又很好奇,教授买的人还是成功的多~~~

枪王之王 - 7/5/2007 1:59:00 PM

失手很少很少,还会草鸡变凤凰,所以才会迷信他

我的生命阿森纳 - 7/5/2007 2:44:00 PM
我对这位新买的人很好奇,如果他没有得到温格续约的保证怎么就肯来呢
缴枪不杀 - 7/5/2007 2:48:00 PM
以下是引用我的生命阿森纳在2007-7-5 14:44:00的发言:
我对这位新买的人很好奇,如果他没有得到温格续约的保证怎么就肯来呢

人家不是说了嘛,能穿上像阿森纳这样的大俱乐部球衣已经很高兴了,鲤鱼跃龙门,跳过龙门之后再说其它

[em04]
37°2 - 7/5/2007 9:39:00 PM
他的到来和温格去留没任何联系
kkdowning - 7/6/2007 11:18:00 AM
踩死热刺是硬道理,痴心妄想赶超我厂!
sos - 7/6/2007 12:05:00 PM

出一个能顶大梁的就行~

peja - 7/6/2007 4:42:00 PM

简直是一派胡言,作者显然不了解我厂,还敢写这种文章,太过分了!!!!

活着为什么 - 7/7/2007 2:41:00 PM
不要太悲观嘛
Irwin0102 - 7/7/2007 3:32:00 PM
以下是引用kkdowning在2007-7-6 11:18:00的发言:
踩死热刺是硬道理,痴心妄想赶超我厂!

尤其希望看到EDUARDO踩死BENT哈~~~

1
查看完整版本: [转帖]教授只喜欢自己造星 阿森纳“温格依赖症”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