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某人的马甲 - 7/5/2007 4:21:00 PM
饭富昌景 - 7/5/2007 4:22:00 PM
法黑们估计要有5年看不见阳光了。 教授退休会到2011-12年, 然后直接进入高层。
你们就慢慢等吧。
邦德 - 7/5/2007 4:26:00 PM
真的以为小法跟教授挂钩吗?亨利也说过跟教授挂钩的,结果还不是被教授卖了。所以走不走他自己说了不算,时机到了不想走教授都会撵他走。
饭富昌景 - 7/5/2007 4:28:00 PM
你认为一个20岁的中场球员25岁就开始走下坡路吗?
只要他不往下走, 温格是不会卖的。
罗宾范佩尔西 - 7/5/2007 4:29:00 PM
其实,谁和谁挂钩都是不现实的事情。
邦德 - 7/5/2007 4:38:00 PM
以下是引用饭富昌景在2007-7-5 16:28:00的发言:
你认为一个20岁的中场球员25岁就开始走下坡路吗?
只要他不往下走, 温格是不会卖的。
19岁的阿内尔卡当时也没有走下坡路
饭富昌景 - 7/5/2007 4:42:00 PM
阿内尔卡脾气倔, 跟F4没有可比性。 F4比他精明多了。
饭富昌景 - 7/5/2007 4:49:00 PM
温格如此精明,自然不会把一个上升期的核心给卖掉, 除非他能找到更好的, 买来就能用的。 但那基本上是梦话。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5/2007 5:07:00 PM
andora89 - 7/5/2007 5:55:00 PM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7-5 13:20:00的发言:不光是黄马伤心,小法不走,我们这里也有很多人很伤心啊,呵呵!
你是什么态度??冒昧问一句!!
andora89 - 7/5/2007 5:58:00 PM
以下是引用邦德在2007-7-5 16:26:00的发言:
真的以为小法跟教授挂钩吗?亨利也说过跟教授挂钩的,结果还不是被教授卖了。所以走不走他自己说了不算,时机到了不想走教授都会撵他走。
错一半!亨利是教授+戴恩
Pires_7 - 7/5/2007 6:57:00 PM
有人要Anelka回来,也有人要Reyes留下,对这两个畜生我已经很能忍了,现在竟然不知道吃错什么药了,天天TMD叫Cesc滚蛋,请别拿前面两位的智商去和Cesc去比,求你们了....
[em06]
罗宾范佩尔西 - 7/5/2007 7:02:00 PM
R9已经无药可救了,阿内不一样,当时他年纪轻,受他两个经纪人哥哥的蛊惑才走上歧途的,现在只要他已经有了悔过之心,如果能回来的话还是欢迎他的,不过MS已经没他位置了,除非把AD给踹了。。。
Pires_7 - 7/5/2007 7:06:00 PM
那Y在马德里干那些事可不是他哥哥蛊惑他做的,骄傲,自大的家伙,他要有Henry一半虚心好学也不会成今天这样.....
不过好歹还卖了2300棒子,Reyes[em23][em23]
枪手风之子 - 7/5/2007 7:09:00 PM
Nic和小雷都是性格因素使然,Nic偏执,小雷软弱
V11 - 7/5/2007 7:25:00 PM
Liquid000 - 7/5/2007 7:32:00 PM
反正,就现在而言不走就是好事。[em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