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ports.sohu.com/20070705/n250910483.shtml
2007年07月05日05:54
不管是真是假,法布雷加斯好歹是有了比较明确的态度,现在皇家马德里对他十分感兴趣,而巴塞罗那则一直是他宣称希望有朝一日回去的地方,但如果他计划在08年离开阿森纳,至少需要打好这最后一个赛季。但阿森纳球迷怎么能容忍一个无数次表明有意离队的球员再踢一个赛季呢?而且对于法布雷加斯本人来说,随着温格续约的情况越发乐观,他留在阿森纳的可能性也越来越大,至少在现在,与阿森纳球迷和舆论保持良好的关系是最明智的决定。
另一方面,前段时间几乎敲定的欧塞尔的法国右后卫萨尼亚转会阿森纳一事由于两家俱乐部一直没能就转会费达成一致而一直拖延到现在。现在萨尼亚终于坐不住了,他迫不及待地希望尽快去酋长公园球场报道,对老东家欧塞尔也已经没有了留恋。他对记者明确表示:"我现在的想法不可能改变,我要离开欧塞尔,去阿森纳踢球。现在欧塞尔俱乐部给我开出的转会费的确很高,因此我也不可能加盟其他法国的俱乐部与欧塞尔为敌,我个人肯定会优先考虑阿森纳的合同。尽管我的职业生涯没什么特别的规划,但现在我有机会为一家顶级的欧洲豪门踢球, 这说明我取得了很大的进步。现在是时候来证明我的水平了。"
其实萨尼亚的担心可能有些多余了,欧塞尔的目的显然并不是挽留他参加新赛季的法甲联赛,而是尽可能地从阿森纳身上捞一大笔转会费。而且从目前看来,两家俱乐部的分歧很可能已经很小,因为欧塞尔俱乐部连萨尼亚的替代者都已经找好了。就在昨天,刚刚从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降级的塞尔塔的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说吧)尼亚后卫塔马斯来到欧塞尔完成了体检,他可以胜任右后卫的位置。而同时欧塞尔还从勒阿弗尔签下了法乙射手王莱萨奇。当地媒体普遍认为欧塞尔已经开始提前花萨尼亚带来的转会费了。(罗萨里奥)
皇马又不是婊子,那一天到晚那么多伤透心
[em02]吹水多
小法就肯定不走啦,今回做大哥啦
那是什么情况?
好象球员越说想来,就越不可能来,这是枪手定律
小法早就知道亨利要走嘞~~~~~~~~~~~~~~~~~
不光是黄马伤心,小法不走,我们这里也有很多人很伤心啊,呵呵!
不光是黄马伤心,小法不走,我们这里也有很多人很伤心啊,呵呵!
不光是黄马伤心,小法不走,我们这里也有很多人很伤心啊,呵呵!
不光是黄马伤心,小法不走,我们这里也有很多人很伤心啊,呵呵!
估计他们也是巴萨的球迷,人格分裂吧哈哈
小法。。。老是怂恿h14走
其目的我今天看出来了,他相当球队老大!!
其用心险恶。。。。
真是。。。。。我们怎么一直就没有看出来!!
恩..F4可以大展手脚..为什么要走
支持R7中路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5 16:08:55编辑过]
不光是黄马伤心,小法不走,我们这里也有很多人很伤心啊,呵呵!
估计他们也是巴萨的球迷,人格分裂吧哈哈
我觉得用不着等三年,也就这两年的事,搞不好就在今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