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转帖]一细节曝枪手将再获强援 小法不走让皇马伤透心
阿森丸 - 7/5/2007 12:10:00 PM

http://sports.sohu.com/20070705/n250910483.shtml

2007年07月05日05: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萨里奥
 搜狐体育讯 一旦温格无法续约,法布雷加斯将在2008年甚至是今年就离开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追随恩师或者去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踢球,这几乎已经被每个阿森纳球迷所知道了,而且他本人在球迷心中的地位也因为这些话而下降不少。不过今天,法布雷加斯终于说出了让不少阿森纳球迷暂时安心的话:"我在阿森纳很开心。"法布雷加斯表示:"10天后我就回去集训,哪支球队?当然是我的球队阿森纳。我可以告诉各位,我在阿森纳待的十分开心,绝对会继续在伦敦待下去。当然,亨利的离开让我十分难过,因为想找到能够替代他的地位和作用的球员根本不可能。但我个人早就知道他有了离队的想法,因此也就做好了这种心理准备。我们要做的就是习惯缺少亨利而继续赢得比赛。"

  不管是真是假,法布雷加斯好歹是有了比较明确的态度,现在皇家马德里对他十分感兴趣,而巴塞罗那则一直是他宣称希望有朝一日回去的地方,但如果他计划在08年离开阿森纳,至少需要打好这最后一个赛季。但阿森纳球迷怎么能容忍一个无数次表明有意离队的球员再踢一个赛季呢?而且对于法布雷加斯本人来说,随着温格续约的情况越发乐观,他留在阿森纳的可能性也越来越大,至少在现在,与阿森纳球迷和舆论保持良好的关系是最明智的决定。

  另一方面,前段时间几乎敲定的欧塞尔的法国右后卫萨尼亚转会阿森纳一事由于两家俱乐部一直没能就转会费达成一致而一直拖延到现在。现在萨尼亚终于坐不住了,他迫不及待地希望尽快去酋长公园球场报道,对老东家欧塞尔也已经没有了留恋。他对记者明确表示:"我现在的想法不可能改变,我要离开欧塞尔,去阿森纳踢球。现在欧塞尔俱乐部给我开出的转会费的确很高,因此我也不可能加盟其他法国的俱乐部与欧塞尔为敌,我个人肯定会优先考虑阿森纳的合同。尽管我的职业生涯没什么特别的规划,但现在我有机会为一家顶级的欧洲豪门踢球, 这说明我取得了很大的进步。现在是时候来证明我的水平了。"

  其实萨尼亚的担心可能有些多余了,欧塞尔的目的显然并不是挽留他参加新赛季的法甲联赛,而是尽可能地从阿森纳身上捞一大笔转会费。而且从目前看来,两家俱乐部的分歧很可能已经很小,因为欧塞尔俱乐部连萨尼亚的替代者都已经找好了。就在昨天,刚刚从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降级的塞尔塔的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说吧)尼亚后卫塔马斯来到欧塞尔完成了体检,他可以胜任右后卫的位置。而同时欧塞尔还从勒阿弗尔签下了法乙射手王莱萨奇。当地媒体普遍认为欧塞尔已经开始提前花萨尼亚带来的转会费了。(罗萨里奥)

cecilia72 - 7/5/2007 12:18:00 PM
e27  打边锋?
威廉 - 7/5/2007 12:20:00 PM

皇马又不是婊子,那一天到晚那么多伤透心

[em02]
B10 - 7/5/2007 12:21:00 PM

吹水多

小法就肯定不走啦,今回做大哥啦

淡淡de兰 - 7/5/2007 12:21:00 PM

那是什么情况?

好象球员越说想来,就越不可能来,这是枪手定律

Arsally - 7/5/2007 1:10:00 PM

小法早就知道亨利要走嘞~~~~~~~~~~~~~~~~~

枪王之王 - 7/5/2007 1:20:00 PM

不光是黄马伤心,小法不走,我们这里也有很多人很伤心啊,呵呵!

逍遥的JOEY - 7/5/2007 2:06:00 PM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7-5 13:20:00的发言:

不光是黄马伤心,小法不走,我们这里也有很多人很伤心啊,呵呵!

啊?为什么啊?[em10]
枪王之王 - 7/5/2007 2:08:00 PM
以下是引用逍遥的JOEY在2007-7-5 14:0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7-5 13:20:00的发言:

不光是黄马伤心,小法不走,我们这里也有很多人很伤心啊,呵呵!

啊?为什么啊?[em10]

因为我们这里有不少人都巴不得他走
xiu_song - 7/5/2007 2:14:00 PM
是啊,小法走了他们就有骂人的借口了……
我的生命阿森纳 - 7/5/2007 2:36:00 PM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7-5 14:0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逍遥的JOEY在2007-7-5 14:0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7-5 13:20:00的发言:

不光是黄马伤心,小法不走,我们这里也有很多人很伤心啊,呵呵!

啊?为什么啊?[em10]

因为我们这里有不少人都巴不得他走

估计他们也是巴萨的球迷,人格分裂吧哈哈

dukan0660 - 7/5/2007 3:04:00 PM

小法。。。老是怂恿h14走

其目的我今天看出来了,他相当球队老大!!

其用心险恶。。。。

真是。。。。。我们怎么一直就没有看出来!!

我的生命阿森纳 - 7/5/2007 3:06:00 PM
年轻人有野心是值得称赞的事!
cyclezh - 7/5/2007 3:08:00 PM
能让枪手夺冠,野心就是雄心,不然……[em07]
疯狂的雪 - 7/5/2007 3:12:00 PM
以下是引用xiu_song在2007-7-5 14:14:00的发言:
是啊,小法走了他们就有骂人的借口了……

小法走了,罗司机就可以打中路了
只爱橙色 - 7/5/2007 3:13:00 PM
小法不走让黄麻伤透心?那是黄麻今年没有私下里找它(撇开俱乐部直接私下跟球员谈是黄麻惯用的伎俩)也没有砸钱买它:如果扔四五千万砸过来你看它走不走![em05]
twins0822 - 7/5/2007 3:15:00 PM

恩..F4可以大展手脚..为什么要走

罗宾范佩尔西 - 7/5/2007 3:45:00 PM

支持R7中路

饭富昌景 - 7/5/2007 3:54:00 PM
R7中路没前途, 只能在边路打混了。现在组织前腰拉边是趋势, 组织前腰太危险了
阿森丸 - 7/5/2007 3:55:00 PM
他走不了,如果咂来4、5千万我们照收
罗宾范佩尔西 - 7/5/2007 3:58:00 PM
R7在德甲和捷克都是打AMC的,我觉得很强。。。
饭富昌景 - 7/5/2007 4:03:00 PM
德甲是德甲,捷克是捷克。 在豪门球队就不要指望你能有齐达内式的环境, 可以让你不参与防守只负责进攻。 要不然里克尔梅达利桑德罗埃玛尔这些传统的组织前腰就不会流落中小型俱乐部了。
就一剑 - 7/5/2007 4:04:00 PM
世界杯时候打的是mc,内得韦德去冲,他拖后点,打得很不错,他是有资格打mc的
就一剑 - 7/5/2007 4:05:00 PM
to22楼,别把rosicky当传统古典前腰
饭富昌景 - 7/5/2007 4:08:00 PM
他是组织性前腰, 根本没有古典前腰这个概念。 在捷克队是双MC内德韦德攻击型+罗西基组织, 再加上两个工兵。 本身内德威德的防守能力就不错, 罗西基就算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5 16:08:55编辑过]

罗宾范佩尔西 - 7/5/2007 4:11:00 PM
以下是引用饭富昌景在2007-7-5 16:03:00的发言:
德甲是德甲,捷克是捷克。 在豪门球队就不要指望你能有齐达内式的环境, 可以让你不参与防守只负责进攻。 要不然里克尔梅达利桑德罗埃玛尔这些传统的组织前腰就不会流落中小型俱乐部了。

我只知道里克尔梅的失败主要是因为他的脾气,而且R7不算传统的组织型前腰,而应该算是现代型前腰,最明显的特征就是虽然组织能力,小技术有所退化,但突破,远射的能力却很强。
邦德 - 7/5/2007 4:14:00 PM
以下是引用我的生命阿森纳在2007-7-5 14:3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7-5 14:0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逍遥的JOEY在2007-7-5 14:0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7-5 13:20:00的发言:

不光是黄马伤心,小法不走,我们这里也有很多人很伤心啊,呵呵!

啊?为什么啊?[em10]

因为我们这里有不少人都巴不得他走

估计他们也是巴萨的球迷,人格分裂吧哈哈

恰恰相反,希望他走的都是铁杆的阿森纳“球队”球迷,扪心自问他究竟能给阿森纳带来什么,伪美的虚无,无尽的叹息~~
罗宾范佩尔西 - 7/5/2007 4:15:00 PM
007别没事找喷,法黑们目前最该做的事就是“”,三年内就给你们看到曙光。
饭富昌景 - 7/5/2007 4:20:00 PM
所以说只能拉边, 不能留在中路。
里克尔梅不是脾气问题, 他的能力没得说, 但是他不参与防守的习惯(对于组织性前腰参与防守就是浪费)不可能让他在4-3-3中立足。 同样的把罗西基拉到前腰的位置上,就要在后场留下众多工兵, 只会导致攻守失衡。
邦德 - 7/5/2007 4:20:00 PM

我觉得用不着等三年,也就这两年的事,搞不好就在今夏。

12
查看完整版本: [转帖]一细节曝枪手将再获强援 小法不走让皇马伤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