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 - 2/29/2004 5:41:00 PM
让大家分享我们喜欢亨利的心情故事吧!
我喜欢亨利,是在2000年欧锦赛上,那一天半夜,因为睡不着,打开电视看了看,因为那一看,从此便喜欢上了他。因为我是个排球运动员,喜欢他有些奇怪,但是我就是喜欢他,没有理由的。甚至可以说他是我的精神支柱,我一看到他,心情会变好……
喜欢他的时间很短,所以很多朋友都不理解,可是,我知道,喜欢他,喜欢他的所有一切,不需要理由。
也许,认识他,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em09][em22][em11]
SunnyJ - 2/29/2004 5:46:00 PM
喜欢他入球后表现的激情,充满霸气。
spm4521 - 2/29/2004 5:53:00 PM
我是看了2002年对牛卡四而的比赛中喜欢上阿仙奴的,从此也就喜欢亨利了!
37°2 - 3/1/2004 1:33:00 AM
MM是运动员
学校里的还是专业的!
Tina - 3/1/2004 6:43:00 PM
学校的,别小看我们喔!我们可是年年冠军呢![em11][em05][em07][em06]
粒无虚发 - 3/1/2004 11:11:00 PM
还可以,我喜欢的是博格坎普.
Tina - 3/2/2004 6:59:00 PM
那么你说的"以前我只是挺关注他们的,因为那里有我喜欢的球星"是指博格坎普了?[em21]
粒无虚发 - 3/2/2004 7:25:00 PM
是的.
Henry2004 - 3/8/2004 1:37:00 PM
呵呵,你的题目不够我的吸引!
去我的帖子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