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天才!天才!!天才!!!又有一才华小将加盟枪手!
grantwewe - 7/5/2007 9:15:00 PM
Jack is off to play for the Gunners
Jack 出走加盟阿森纳
才华横溢的足球小将Jack Wilshire将离开在Hitchin的中学,去加盟阿森纳。
这名新枪手已经和阿森纳青年队一起训练两年多。
并且他们都对这名天才表示赞赏,并初步签下了为期四个星期的合同。
Jack只是俱乐部整个欧洲这一级别级别的14名年轻人之一,他们都获得了机会。
中学的班主任Peter Loach 表示:“这对Jack来说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和机会。我们都为他感到骄傲,并祝愿他在将来取得伟大的成就。”
37°2 - 7/5/2007 9:18:00 PM

楼主受刺激了[em04]

语无伦次

[em02]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5/2007 9:18:00 PM
鲁胖子英俊版?
Eazzy - 7/5/2007 9:27:00 PM

我日他妈的天才,分明就是长着精灵耳朵的鲁胖子嘛

johnchen01 - 7/5/2007 9:27:00 PM

how old is he?

就一剑 - 7/5/2007 9:29:00 PM
yeah!5,6年后见!天才万岁!![em03][em12][em14][em15][em16][em20][em26][em30][em31][em32][em36][em38][em48][em52]
cecilia72 - 7/5/2007 9:30:00 PM
真的那么天才?
hanhua_66 - 7/5/2007 10:06:00 PM

1/14,还有13个没有被报纸捅出来,记者们看来都很忙,还有13个天才没有采访

 

 

[em06]

对于这种梯队建设买的人,我们大家也应该有个清楚的认识吧,别人利物扑从西班牙带来了N个这样的小将也没见有多大的轰动,就只有这里的青年队进了几个球员就发了N个新闻,炒的热火了的

康康 - 7/5/2007 10:07:00 PM
不认识……这个估计太小了
catkingj - 7/5/2007 10:19:00 PM

来了

就是他

爽!!

[em14][em14]
adonise - 7/5/2007 10:44:00 PM
没成年吧
sword - 7/5/2007 10:46:00 PM
连学徒都算不上……
红色重炮 - 7/5/2007 10:49:00 PM

太好了!这下争冠有望了!!!

Arsally - 7/5/2007 11:03:00 PM
这也太小了吧……[em50]
riquelme1985 - 7/5/2007 11:33:00 PM
以下是引用hanhua_66在2007-7-5 22:06:00的发言:

1/14,还有13个没有被报纸捅出来,记者们看来都很忙,还有13个天才没有采访

 

 

[em06]

对于这种梯队建设买的人,我们大家也应该有个清楚的认识吧,别人利物扑从西班牙带来了N个这样的小将也没见有多大的轰动,就只有这里的青年队进了几个球员就发了N个新闻,炒的热火了的

没办法,LZ比较好这口...[em01]
BergkampLau - 7/5/2007 11:59:00 PM
14分之一,做的好![em01]
淡淡de兰 - 7/6/2007 12:23:00 AM

...........

只有4个礼拜的合同

马赛回旋 - 7/6/2007 12:32:00 AM
好一针强心汲,这刺激受的不轻,我先疯一会去了~~~[em04]
m2m - 7/6/2007 12:37:00 AM
[em04] 阿森纳应该把小P孩们组起来扔到业余联赛去
mirach - 7/6/2007 2:55:00 AM
扎着红领巾的少先队员---赖宁!!!!
康康 - 7/6/2007 2:57:00 AM

初中生……

长的还真的有些像鲁尼

[em02]
我的生命阿森纳 - 7/6/2007 9:08:00 AM
称霸欧冠就靠你了!!
Zlatan - 7/6/2007 10:52:00 AM

看来都受刺激了……

 

[em04][em04]
十年冰王子 - 7/6/2007 10:56:00 AM
我晕,看标题这么夸张,我还以为是帕托呢。。。
kkdowning - 7/6/2007 10:58:00 AM

不认识,也有点像加扎!

唯爱Bergy - 7/6/2007 11:28:00 AM
欢迎天才啊天才[em03]
sos - 7/6/2007 12:03:00 PM
又来了个小妖~[em03]
只爱橙色 - 7/6/2007 12:32:00 PM
[em39]
icychill - 7/6/2007 2:11:00 PM

温格不如去学徐根宝吧 !

缴枪不杀 - 7/6/2007 2:19:00 PM

天才,又见天才!!!!!!!!!!!!!!!!!!!!!!!!!!!!!!!!!!!!!!!!!!!!!!!!!!!!!!!

[em16]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天才!天才!!天才!!!又有一才华小将加盟枪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