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确信亨利已经过了巅峰
Greathenry - 7/6/2007 11:45:00 A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7-5 22:33:00的发言:

酸葡萄一下

我希望他就此沉沦

[em05]

你的人生都是嫉妒和诅咒,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当球迷不难,但首先得当人。

sos - 7/6/2007 11:54:00 AM
他的颠峰永远留在了海布利~[em03]
icychill - 7/6/2007 12:33:00 PM
上赛季就该卖掉!
Arsally - 7/6/2007 12:38: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7-5 22:33:00的发言:

酸葡萄一下

我希望他就此沉沦

[em05]

老S,我们还是要祝福他的呀!

 当然,我恨屎巴傻了,巴傻的成绩与我无关~~~~~~~~~~~~!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6 12:38:37编辑过]

Arsally - 7/6/2007 12:44:00 PM
以下是引用风铃~海边在2007-7-5 23:02:00的发言:
教练,请你不要那么说亨利吧...太绝情了吧

如果真的是这么说的,教授这么职业,也只是就事论事而已!

当然,现在谁也不知道所谓阿森纳内部人事是谁,真的假的,或是原话被记者歪曲……所以,这种消息看看罢了,自己心里有杆秤就OK啦~

 

chino_ivixixix - 7/6/2007 1:21:00 PM
It's truth! Titi was drop a lot within this 2 seasons, even the championship game against Bacalona. As I told before, Wenger let him go>>>  
威廉 - 7/6/2007 1:49:00 PM
以下是引用chino_ivixixix在2007-7-6 13:21:00的发言:
It's truth! Titi was drop a lot within this 2 seasons, even the championship game against Bacalona. As I told before, Wenger let him go>>>  

上上个赛季还好,上个赛季伤病太多了,跟以前基本上全勤不让他休息不无关系,titi以后注定要被长期的伤病困扰了,所以到西甲这种风格不是特别凶狠的联赛去未尝不是一个好的选择,我唯一伤心的是为什么要选巴塞罗那这种猪圈

[em09]
小枪手 - 7/6/2007 1:55:00 PM
 温格够狠的,我很喜欢这点
Arsally - 7/6/2007 2:06:00 PM
以下是引用威廉在2007-7-6 13:49:00的发言:

上上个赛季还好,上个赛季伤病太多了,跟以前基本上全勤不让他休息不无关系,titi以后注定要被长期的伤病困扰了,所以到西甲这种风格不是特别凶狠的联赛去未尝不是一个好的选择,我唯一伤心的是为什么要选巴塞罗那这种猪圈

[em09]

同意

心疼亨利啊……

 

缴枪不杀 - 7/6/2007 2:17:00 PM
一切超钱看!!!!!!!!!!!!!!!!!!!!!!!!!!!!!!!!!!!!!!!!!!!!!!!!!!!!!!!!![em16]
缴枪不杀 - 7/6/2007 2:17:00 PM
一切超钱看!!!!!!!!!!!!!!!!!!!!!!!!!!!!!!!!!!!!!!!!!!!!!!!!!!!!!!!!![em16]
arsenal王子 - 7/6/2007 2:19:00 PM
数据数据,数据个P,一下滑你就卖  啊~~我靠
peja - 7/6/2007 4:39:00 PM
楼主大人,“偷漏”两个字用的相当之好啊!
xiongxiong - 7/6/2007 8:49:00 PM
10L签名不错~~~~[em03][em03]
活着为什么 - 7/7/2007 2:37:00 PM
希望他数据下滑是伤病造成的
枪手风之子 - 7/7/2007 3:21:00 PM

过了巅峰是肯定的,西甲对身体要求很低也是肯定的,既然弗兰、范尼、卡努特都成了射手王,相信亨利也会在西甲表现的很恐怖,这并不能说明他留在英超还能恐怖

缴枪不杀 - 7/7/2007 3:27:00 PM
过了巅峰期?那就卖了吧[em04]
xiongxiong - 7/7/2007 10:42:00 PM
以下是引用arsenal王子在2007-7-6 14:19:00的发言:
数据数据,数据个P,一下滑你就卖  啊~~我靠

起码不能要一个三心二意的队长~~~~

偶一直觉得他在拿了银靴之后心态就变了~~~~在场上花活玩得多了~~~~该拼抢时全都躲着~~~~有时候丢球后在场上回追总觉着素做给球迷看的~~~~他还么到BOBO滴年纪~~~~阿森纳还要他在前场突破和进球~~~~可他好像为了证明自己也素个像BOBO,齐达内一样的足球艺术家似的~~~~总素躲在后面传球~~~~队友不进球又那样一种脸色~~~~难道他还指望A25代替他成为一个杀手么????~~~~偶真觉得他走了对阿森纳有好处~~~~

hudapao - 7/8/2007 2:09:00 PM
放屁吧.想卖点钱去年卖了更好.亨利上个赛季状态就不咋地,现在说这话不怕遭天谴?
xiu_song - 7/8/2007 3:07:00 PM
媒体说的太尖酸刻薄了,教授的风格不是人走茶凉,倒是希尔伍德在亨利走后说了点什么……
赫莱布 - 7/8/2007 6:46:00 PM

一个球队,一定要 能赚钱有点年纪的人能卖就卖 吗?

这不是一个大俱乐部的做法

香蕉麦芬 - 7/8/2007 6:52:00 PM
谁会永远在巅峰状态,亨利已经很棒了,这就够了[em03]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确信亨利已经过了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