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葡萄一下
我希望他就此沉沦
[em05]你的人生都是嫉妒和诅咒,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当球迷不难,但首先得当人。
酸葡萄一下
我希望他就此沉沦
[em05]老S,我们还是要祝福他的呀!
当然,我恨屎巴傻了,巴傻的成绩与我无关~~~~~~~~~~~~!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6 12:38:37编辑过]
如果真的是这么说的,教授这么职业,也只是就事论事而已!
当然,现在谁也不知道所谓阿森纳内部人事是谁,真的假的,或是原话被记者歪曲……所以,这种消息看看罢了,自己心里有杆秤就OK啦~
上上个赛季还好,上个赛季伤病太多了,跟以前基本上全勤不让他休息不无关系,titi以后注定要被长期的伤病困扰了,所以到西甲这种风格不是特别凶狠的联赛去未尝不是一个好的选择,我唯一伤心的是为什么要选巴塞罗那这种猪圈
[em09]上上个赛季还好,上个赛季伤病太多了,跟以前基本上全勤不让他休息不无关系,titi以后注定要被长期的伤病困扰了,所以到西甲这种风格不是特别凶狠的联赛去未尝不是一个好的选择,我唯一伤心的是为什么要选巴塞罗那这种猪圈
[em09]同意
心疼亨利啊……
过了巅峰是肯定的,西甲对身体要求很低也是肯定的,既然弗兰、范尼、卡努特都成了射手王,相信亨利也会在西甲表现的很恐怖,这并不能说明他留在英超还能恐怖
起码不能要一个三心二意的队长~~~~
偶一直觉得他在拿了银靴之后心态就变了~~~~在场上花活玩得多了~~~~该拼抢时全都躲着~~~~有时候丢球后在场上回追总觉着素做给球迷看的~~~~他还么到BOBO滴年纪~~~~阿森纳还要他在前场突破和进球~~~~可他好像为了证明自己也素个像BOBO,齐达内一样的足球艺术家似的~~~~总素躲在后面传球~~~~队友不进球又那样一种脸色~~~~难道他还指望A25代替他成为一个杀手么????~~~~偶真觉得他走了对阿森纳有好处~~~~
一个球队,一定要 能赚钱有点年纪的人能卖就卖 吗?
这不是一个大俱乐部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