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确信亨利已经过了巅峰
康康 - 7/5/2007 10:21:00 PM

据英国“镜报”的消息,阿森纳内部人士近期偷漏,温格之所以放走亨利,因为科学数据使他确信,就像前两年的维埃拉一般,亨利“已经过了巅峰状态”。

据说温格拿到了大量关于亨利身体的测试数据,知情人士表示:“温格拿到了大量亨利表现的数据。如果温格希望留下亨利,亨利可能不会走。不过数据显示,亨利的状态数据起伏(drifting away)的很厉害。”

康康 - 7/5/2007 10:23:00 PM

又是一个v4?

[em02]
cecilia72 - 7/5/2007 10:23:00 PM

看到这话 很 悲哀

番茄11 - 7/5/2007 10:25:00 PM
好吧,v4已经拿到两块意甲金牌了,虽然第一块现在已经了无意义[em04]
catkingj - 7/5/2007 10:26:00 PM

科学个p..

肉眼都看得出永哥跌得比谁都快 再科学地用手指数下永哥低迷了多久了

阴谋..这是阴谋

康康 - 7/5/2007 10:30:00 PM

v4拿到了冠军,不过说真的,意甲对体能要求没有英超高,节奏相对慢一些

v4在尤文那一年,前半赛季不错,后面因为卡佩罗是个不轮换的主,已经快累死了……状态大幅下滑

v4在英超最后一个赛季,也是有这个趋势,时好时坏,不如原来稳定了,而且很多时候我们看球的都觉得他很累

亨利,他在西甲至少前1-2年表现应该不会下滑很多,但是温格估计看了数据之后,觉得可以放人,没有强留

37°2 - 7/5/2007 10:33:00 PM

酸葡萄一下

我希望他就此沉沦

[em05]
康康 - 7/5/2007 10:34:00 PM
以下是引用catkingj在2007-7-5 22:26:00的发言:

科学个p..

肉眼都看得出永哥跌得比谁都快 再科学地用手指数下永哥低迷了多久了

阴谋..这是阴谋

你真的以为L8我们不卖啊?

风铃~海边 - 7/5/2007 11:02:00 PM
教练,请你不要那么说亨利吧...太绝情了吧
Marcowang - 7/5/2007 11:05: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7-5 22:33:00的发言:

酸葡萄一下

我希望他就此沉沦

[em05]

没有必要8?

但是亨利上赛季表现下滑的确很明显

速度完全起不来

Arsally - 7/5/2007 11:06:00 PM

如果温格希望留下亨利,亨利可能不会走……

呵呵好复杂哦

andora89 - 7/5/2007 11:16:00 PM

亨利被忽悠啦~~~不过,这一切似乎是真的。

亨利去痛苦巴萨的球迷去了

Boss............[em28]

BergkampLau - 7/6/2007 12:18:00 AM
巅峰已过还不至于,只不过伤病可能对他的影响比较大!
淡淡de兰 - 7/6/2007 12:25:00 AM
以下是引用风铃~海边在2007-7-5 23:02:00的发言:
教练,请你不要那么说亨利吧...太绝情了吧

这些话都不是BOSS说的

煤体炒作而已

马赛回旋 - 7/6/2007 12:32:00 AM
亨利是谁?不是本场球员的人为何出现在主区?转之!
康康 - 7/6/2007 12:39:00 A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7-6 0:32:00的发言:
亨利是谁?不是本场球员的人为何出现在主区?转之!

倒……

其实可以看作温格的帖子

[em01]
37°2 - 7/6/2007 12:47:00 AM

是的

有些帖还是可以出现的

不要这样

[em07]
赌圣MrPrince - 7/6/2007 1:01:00 AM
以下是引用番茄11在2007-7-5 22:25:00的发言:
好吧,v4已经拿到两块意甲金牌了,虽然第一块现在已经了无意义[em04]

难道第二块就有意义吗,去年的意甲我们去也能拿冠军...

马赛回旋 - 7/6/2007 1:51:00 AM
LS这就是气话了,凭去年我们的实力去意甲拿个第二应该还有戏但第一估计够呛,实际上如果不是AC米兰被电话门拖累导致赛季初引援战术什么的都不明朗,表妹能不能笑到最后都不好说呢
butters - 7/6/2007 7:09:00 AM

温格从来不轮换亨利,早就把亨利透支了。

就一剑 - 7/6/2007 9:14:00 AM

所以也尽快把f4透支了,然后转卖给马戏团吧

ps:就算亨利的竞技状态没跌多少,他的心态和风格都颓废了

luzi17 - 7/6/2007 9:43:00 AM

亨利去节奏较慢的西甲,估计还能延续他的竞技状态,他自己肯定也清楚这点

所以他去巴萨,对他和阿森纳都是好事

Pires_7 - 7/6/2007 9:55:00 AM
这个不是确定过没过的问题,为什么我们的球员总是30之后竞技状态下降的如此飞快?Pires,Ljunberg,Vieira,Campbell
饭富昌景 - 7/6/2007 10:08:00 AM
[em06][em06]
因为30岁以后在英超球员水平下降是很正常的事情,像吉格斯这种老妖精懂得变通才能把自己的职业生涯延续下去。
康康 - 7/6/2007 10:47:00 AM
以下是引用Pires_7在2007-7-6 9:55:00的发言:
这个不是确定过没过的问题,为什么我们的球员总是30之后竞技状态下降的如此飞快?Pires,Ljunberg,Vieira,Campbell

怎么说呢

英超的风格有很大关系,P7和L8是边路,如果没有速度在英超就有些困难,所以L8现在就只有斗志,P7走之前灵性没问题,体力速度都不行了……

对维埃拉,坎贝尔来说,身体也是很重要的。像当年他们身体对抗怕过谁?后面坎贝尔渐渐抗不住一些强壮的前锋了,v4经常也是累得不行了……

当然,我们替补少也是个问题。不过意甲其实不少球队轮换也不比我们多,但是因为节奏相对慢,所以好一些

英超四强里面30以上还有主力位置的也不多了……吉格斯算个特例,马科莱莱现在也慢慢顶不住了,身体素质更好的埃辛倒是把主力抢来了。舍娃在意甲那么开心,到了英超不就歇了?德罗巴这样靠身体的,30之后也就很一般了。

康康 - 7/6/2007 10:48:00 AM

除了门将

后防5老之后,30以上还能在阿森纳生存的好像也就是bergy了

[em06]
小本经营 - 7/6/2007 10:48:00 AM
态度决定一切,亨利巓峰没过,只不过是他因对高层的不满,而在足球场上用消极的态度来表达,大家可以想得到,如果他身后是皮雷的话,他还会不会老是在左前卫的位置那里转悠,跟罗斯基重叠在一起
kkdowning - 7/6/2007 11:01:00 AM
搞不清楚,不想多想,有点难受!
Pires_7 - 7/6/2007 11:26: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7-6 10:47:00的发言:

怎么说呢

英超的风格有很大关系,P7和L8是边路,如果没有速度在英超就有些困难,所以L8现在就只有斗志,P7走之前灵性没问题,体力速度都不行了……

对维埃拉,坎贝尔来说,身体也是很重要的。像当年他们身体对抗怕过谁?后面坎贝尔渐渐抗不住一些强壮的前锋了,v4经常也是累得不行了……

当然,我们替补少也是个问题。不过意甲其实不少球队轮换也不比我们多,但是因为节奏相对慢,所以好一些

英超四强里面30以上还有主力位置的也不多了……吉格斯算个特例,马科莱莱现在也慢慢顶不住了,身体素质更好的埃辛倒是把主力抢来了。舍娃在意甲那么开心,到了英超不就歇了?德罗巴这样靠身体的,30之后也就很一般了。

的确和英超的快节奏风格是离不开的,但其实对比下可以发现,Bergy踢球方式以及不去遥远客场征战,基本上是拯救了他的后半生。同期比较下来,他,Vieira,Pires,Ljunberg,Campbell,受伤的几率是最低的,次数是最少的.而除了他以外的这几位,基本上是伤前伤后换了一个人,虽然还能保持一段时间的良好状态,但30之后老伤的复发使得整个竞技状态趁直线坠落.

为什么会这样,原因其实很简单,比赛太多,球员每个赛季都在超负荷的运动,Henry在02年世界杯被淘汰后说过,他一个赛季需要面对60多场的比赛.....

温格长期过于依赖一个球员是比较严重的问题,本俱乐部基本上是看不见轮换的,是板凳的缺乏,是战术的需要?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6 11:29:08编辑过]

就一剑 - 7/6/2007 11:40:00 AM
那时的阿森纳打的是默契球,少一个零件都很难运行,所以就不轮换呗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确信亨利已经过了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