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英国“镜报”的消息,阿森纳内部人士近期偷漏,温格之所以放走亨利,因为科学数据使他确信,就像前两年的维埃拉一般,亨利“已经过了巅峰状态”。
据说温格拿到了大量关于亨利身体的测试数据,知情人士表示:“温格拿到了大量亨利表现的数据。如果温格希望留下亨利,亨利可能不会走。不过数据显示,亨利的状态数据起伏(drifting away)的很厉害。”
又是一个v4?
[em02]看到这话 很 悲哀
科学个p..
肉眼都看得出永哥跌得比谁都快 再科学地用手指数下永哥低迷了多久了
阴谋..这是阴谋
v4拿到了冠军,不过说真的,意甲对体能要求没有英超高,节奏相对慢一些
v4在尤文那一年,前半赛季不错,后面因为卡佩罗是个不轮换的主,已经快累死了……状态大幅下滑
v4在英超最后一个赛季,也是有这个趋势,时好时坏,不如原来稳定了,而且很多时候我们看球的都觉得他很累
亨利,他在西甲至少前1-2年表现应该不会下滑很多,但是温格估计看了数据之后,觉得可以放人,没有强留
酸葡萄一下
我希望他就此沉沦
[em05]科学个p..
肉眼都看得出永哥跌得比谁都快 再科学地用手指数下永哥低迷了多久了
阴谋..这是阴谋
你真的以为L8我们不卖啊?
酸葡萄一下
我希望他就此沉沦
[em05]没有必要8?
但是亨利上赛季表现下滑的确很明显
速度完全起不来
如果温格希望留下亨利,亨利可能不会走……
呵呵好复杂哦
亨利被忽悠啦~~~不过,这一切似乎是真的。
亨利去痛苦巴萨的球迷去了
Boss............[em28]
这些话都不是BOSS说的
煤体炒作而已
倒……
其实可以看作温格的帖子
[em01]是的
有些帖还是可以出现的
不要这样
[em07]难道第二块就有意义吗,去年的意甲我们去也能拿冠军...
温格从来不轮换亨利,早就把亨利透支了。
所以也尽快把f4透支了,然后转卖给马戏团吧
ps:就算亨利的竞技状态没跌多少,他的心态和风格都颓废了
亨利去节奏较慢的西甲,估计还能延续他的竞技状态,他自己肯定也清楚这点
所以他去巴萨,对他和阿森纳都是好事
怎么说呢
英超的风格有很大关系,P7和L8是边路,如果没有速度在英超就有些困难,所以L8现在就只有斗志,P7走之前灵性没问题,体力速度都不行了……
对维埃拉,坎贝尔来说,身体也是很重要的。像当年他们身体对抗怕过谁?后面坎贝尔渐渐抗不住一些强壮的前锋了,v4经常也是累得不行了……
当然,我们替补少也是个问题。不过意甲其实不少球队轮换也不比我们多,但是因为节奏相对慢,所以好一些
英超四强里面30以上还有主力位置的也不多了……吉格斯算个特例,马科莱莱现在也慢慢顶不住了,身体素质更好的埃辛倒是把主力抢来了。舍娃在意甲那么开心,到了英超不就歇了?德罗巴这样靠身体的,30之后也就很一般了。
除了门将
后防5老之后,30以上还能在阿森纳生存的好像也就是bergy了
[em06]怎么说呢
英超的风格有很大关系,P7和L8是边路,如果没有速度在英超就有些困难,所以L8现在就只有斗志,P7走之前灵性没问题,体力速度都不行了……
对维埃拉,坎贝尔来说,身体也是很重要的。像当年他们身体对抗怕过谁?后面坎贝尔渐渐抗不住一些强壮的前锋了,v4经常也是累得不行了……
当然,我们替补少也是个问题。不过意甲其实不少球队轮换也不比我们多,但是因为节奏相对慢,所以好一些
英超四强里面30以上还有主力位置的也不多了……吉格斯算个特例,马科莱莱现在也慢慢顶不住了,身体素质更好的埃辛倒是把主力抢来了。舍娃在意甲那么开心,到了英超不就歇了?德罗巴这样靠身体的,30之后也就很一般了。
的确和英超的快节奏风格是离不开的,但其实对比下可以发现,Bergy踢球方式以及不去遥远客场征战,基本上是拯救了他的后半生。同期比较下来,他,Vieira,Pires,Ljunberg,Campbell,受伤的几率是最低的,次数是最少的.而除了他以外的这几位,基本上是伤前伤后换了一个人,虽然还能保持一段时间的良好状态,但30之后老伤的复发使得整个竞技状态趁直线坠落.
为什么会这样,原因其实很简单,比赛太多,球员每个赛季都在超负荷的运动,Henry在02年世界杯被淘汰后说过,他一个赛季需要面对60多场的比赛.....
温格长期过于依赖一个球员是比较严重的问题,本俱乐部基本上是看不见轮换的,是板凳的缺乏,是战术的需要?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6 11:29:08编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