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球探之一Simon Pentol正在关注多斯桑托斯,贝拉和维拉鲁斯Cesar Villaluz的表现。
据说透露,阿森纳一直关注他的表现,并且得到了Simon Pentol的公开证实。
同时,Simon Pentol已经和他的经纪人Eduardo Hernandez有过接洽,并表示了阿森纳的兴趣。
Eduardo Hernandez也表示了有球队对他和Patricio Araujo的兴趣,但是并没透露是那个球队。
新闻来源:http://www.diario.com.mx/nota.php?notaid=c4397a8b5875ec877a42e19d84f00f2f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6 0:50:22编辑过]
此人FM是-9潜力的。。。
另外,有媒体表示,阿森纳观看了阿杜的表现,刚好上演了帽子戏法。。上次试训曼联失败的。
有一个网站把阿根廷人Angel Di Maria (Rosario Central)作为已经官方签下的。
http://www.mercafutbol.com/competicion.asp?c=14031&Fichajes=Inglaterra
恩,boss想要把墨西哥的妖怪收集全吗?
这个人fm很不错
[upload=jpg]UploadFile/2007-7/2007760534966505.jpg[/upload]
墨西哥盛产妖怪
不是比较难而是根本不可能,慢说巴傻决不会卖这小子和博扬.科尔季齐,真想卖的话开价也不会低于亨利的身价的~~~
墨西哥的妖怪里
除了vela本来就是阿森纳的以外,ochoa就是我买的最多的了
恩,boss想要把墨西哥的妖怪收集全吗?
这个人fm很不错
[upload=jpg]UploadFile/2007-7/2007760534966505.jpg[/upload]
阿杜 炒了那么久 都没见他 浮头
ADU...从我开始玩CM的时候就在炒的"天才" 跟他数据潜力不在一档次的C.罗都出头了 这小子还在美国混 而且不是大俱乐部他还看不上眼...
不看好 非常不看好
[em02]墨西哥人才不少~
劳工证问题怎么解决....
租出去的球员很少有回来的
![]() |
|
都是半成品吗!?
[em02]
恩,boss想要把墨西哥的妖怪收集全吗?
这个人fm很不错
[upload=jpg]UploadFile/2007-7/2007760534966505.jpg[/up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