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明年一月 让我们期待卢卡·莫德里奇(Modric)
康康 - 7/6/2007 8:27:00 AM

[upload=gif]UploadFile/2007-7/20077161793227384.gif[/upload]

根据我在克罗地亚的迪纳摩·萨格勒布得到的消息,在2008年,阿森纳会迎来埃杜尔多·达·席尔瓦的前队友。

看起来阿瑟·温格将会购买迪纳摩·萨格勒布的队长和组织核心卢卡·莫德里奇,不是现在,而是在明年一月份。他甚至有可能比埃杜尔多更加优秀,在比赛风格方面,他综合哈维,法布雷加斯和艾马尔于一身。

虽然所在的迪纳摩·萨格勒布俱乐部此前已经拒绝了多涅斯克矿工队对其1500万英镑的报价,但是他的身价应该和埃杜尔多相当(1000万英镑至1500万英镑之间),甚至个人薪资都可能大致相同。如果阿森纳介入这次转会,那么情况就会不一样啦。

你也许会问为什么阿瑟·温格要等到明年一月份才会出价购买,温格应该现在就把他拿下才对。我听说过,原因是因为“不想破坏更衣室气氛”。谁?我不知道!

很有可能阿森纳和萨格勒布俱乐部之间还有某些协议,因为迪纳摩的死忠球迷看起来对这次可能存在的转会感到非常不满。他们知道如果他们失去了莫德里奇,那么他们就可以直接和他们的欧洲赛场说拜拜了。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是不是意味着今年秋田有可能是某些阿森纳中场球员最后的机会?看起来情况是这样的。

迪纳摩·萨格勒布俱乐部的座右铭是“拒绝背叛,拒绝甩卖”,杜杜最终被俱乐部出售只是因为阿森纳想得到他(PSV,西布罗姆维奇和矿工队此前所提供的报价均被俱乐部一一拒绝)。

他们还曾经尝试签下尤文图斯的罗伯特·科瓦奇,而且并不打算出售任何球员,但是无论是什么理由都好,阿森纳对埃杜尔多·达·席尔瓦的求购无疑是成功了。我相信他是我们在今年夏天的最后一个大手笔,但是如今这个世界上,对任何事情你都不能说确定,除了每个人都在一步步走向死亡这个事实之外……


阿森纳曾试图签下Modric

据克罗地亚媒体消息,阿森纳在买下杜杜(就是达-席尔瓦)的同时,曾经试图打包他的队友Luka Modric。

Zoran Mamić(不知道是谁)表示:“阿森纳想要现在把Modric也买走,不过我们拒绝了。至少冬天之前不卖。到时(1月份)英国人要付出2500万欧元才可以买走他,这点我可以确认……”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7-16 17:17:03编辑过]

康康 - 7/6/2007 8:28:00 AM

2500w……[em14]

fm里面1-2M就搞定了

cecilia72 - 7/6/2007 8:45:00 AM
他是谁  怎么样的
我是某人的马甲 - 7/6/2007 8:52:00 AM
DINAMO人统统都疯了!
就一剑 - 7/6/2007 9:10:00 AM

好迹象,证明boss是想找个边路了

 

[em03][em03]
luzi17 - 7/6/2007 9:40:00 AM
教授果然是玩FM的人
riquelme1985 - 7/6/2007 10:32:00 AM
我们并不一定需要他,但他确实值那么多钱,如果这半年内我们不买下,他的价码会继续增加.[em07]
riquelme1985 - 7/6/2007 10:35:00 AM
教授在评价MODRIC时曾说, 克罗地亚人非常好, 但是太贵了....[em18]
康康 - 7/6/2007 10:49:00 AM
看来不玩fm的还是不少的[em01]
我是某人的马甲 - 7/6/2007 10:51:00 AM
买科卢卡才是王道啊!
十年冰王子 - 7/6/2007 10:57:00 AM
2500万,强盗啊。。。
阿森丸 - 7/6/2007 11:25:00 AM
来者不拒
johnedward - 7/6/2007 11:47:00 AM
fm跟着教授走才对
sos - 7/6/2007 11:54:00 AM
买一送一吧~~[em04]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6/2007 12:36:00 PM

我记得玩fm时该队有个右路好手,名字忘了,巴西人,潜力不如modric,用起来还是很顺手的。

xiu_song - 7/6/2007 4:03:00 PM
小俱乐部的人在曼联买人之后都在准备麻袋接金子[em04]
淡淡de兰 - 7/6/2007 4:15:00 PM
25M.....麻路大  都没这个价
riquelme1985 - 7/6/2007 5:53:00 PM
以下是引用我是某人的马甲在2007-7-6 10:51:00的发言:
买科卢卡才是王道啊!

Corluka去年一度表现很抢眼,但之后受了伤后状态有所下滑,而且他似乎是个很容易受外界影响的球员,曾经因为和女友的感情问题哭着退出球队训练.还有媒体的关注也对他的状态产生影响.

威廉 - 7/6/2007 5:56:00 PM
因为娘们哭,真是个废物,想来也不要,我们队里娘们还少吗?[em02]
riquelme1985 - 7/6/2007 5:56:00 PM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7-6 12:36:00的发言:

我记得玩fm时该队有个右路好手,名字忘了,巴西人,潜力不如modric,用起来还是很顺手的。

Etto吧?去年年底受过一次重伤.不错的球员,但比杜杜还是差了些...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6/2007 6:38:00 PM
以下是引用riquelme1985在2007-7-6 17:5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7-6 12:36:00的发言:

我记得玩fm时该队有个右路好手,名字忘了,巴西人,潜力不如modric,用起来还是很顺手的。

Etto吧?去年年底受过一次重伤.不错的球员,但比杜杜还是差了些...

对,就是他,我用他和伊朗的卡伊比组成右路通道,分外之牛啊~
枪手赵云 - 7/6/2007 6:52:00 PM
就炒吧[em02]
罗洁艾尔 - 7/6/2007 7:25:00 PM
那么贵。。别搞乐了,我们舍得花那钱么
xiongxiong - 7/6/2007 8:01:00 PM
比马路大还贵~~~~[em02][em02]
Liquid000 - 7/6/2007 8:45:00 PM
300W购进。
B.Lux - 7/6/2007 8:59:00 PM
1.6M,FM里这个价就足够了
普通的枪迷 - 7/6/2007 9:03:00 PM
我要夸雷斯马!!!!!!!!!!
康康 - 7/6/2007 10:52:00 PM
以下是引用sos在2007-7-6 11:54:00的发言:
买一送一吧~~[em04]

恩,这个好

马赛回旋 - 7/7/2007 12:38:00 AM
以下是引用普通的枪迷在2007-7-6 21:03:00的发言:
我要夸雷斯马!!!!!!!!!!

没有20M欧想都别想~~~[em07]

活着为什么 - 7/7/2007 2:29:00 PM
太贵了吧,,,,,,,
12
查看完整版本: 明年一月 让我们期待卢卡·莫德里奇(Mod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