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们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B10 - 7/6/2007 9:57:00 PM

个人觉得,宁愿花费几千万欧元买一个前锋或者是边锋,

还不如,花大力气增强队医队伍,以及升级恢复中心

正如,加那斯(G10)讲,我们的队医误导球员伤病和康复情况

所以,我们现在的球员实力已经很强啦,出去部分位置需要找替补

能增加他们的出场比例和减小伤病,应该比找个过千万的球员回来重要。

而且,我个人认为,明季没有亨利的阿仙奴,球员会踢的更好,心态会放的更开

H13、R7、等中场球员可以自游发挥,不像以前,老实传球给亨利

纯粹,个人意见!!

cecilia72 - 7/6/2007 10:01:00 PM
我们的队医是  ENGLAND的 队医啊
xlfour1 - 7/6/2007 10:03:00 PM
能做到象AC那种医疗系统就好了,可惜我们可能没这方面的经验
a398556641 - 7/6/2007 10:04:00 PM

 

   强烈推荐

  华佗

   李时珍也不耐

[em04][em04][em04]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6/2007 11:01:00 PM
nanni才是王道[em12]
4132aa - 7/6/2007 11:08:00 PM
这两年队医的确存在问题,不过比起这个,阵容上问题更大。现在我们的阵容是多而不精。表面上似乎人员充足。但是实际上有很多都是经验缺乏的年轻人。难以挑大梁。。。前卫线除了HLEB能突外,其他人基本都没多强突破能力,所以边锋是必须的。其次边后卫,上赛季埃布伤了后,HOYTE那恶心的表现让我们丢了不少分。左路也只有CLICY一个人。这2个位置都是缺人的,不买是不行的。
马赛回旋 - 7/7/2007 12:46:00 AM
加里.列文那个水准也能当国家队的医生,这只会给我增加一个新的厌恶英格兰队的理由~~~我们缺什么?什么都不缺只缺钱,OVER!
catkingj - 7/7/2007 12:50:00 AM

只是上赛季比较倒霉而已

我们的队医还是比较可靠的

大好头颅 - 7/7/2007 12:55:00 AM
最缺信心和耐心。。。。。
pires84917 - 7/7/2007 2:51:00 AM
我们需要的是:¥¥¥¥¥¥¥¥¥¥¥¥!
马赛回旋 - 7/7/2007 3:17:00 AM
以下是引用catkingj在2007-7-7 0:50:00的发言:

只是上赛季比较倒霉而已

我们的队医还是比较可靠的

不用太久,只要麻烦猫王你回想一下最近三年来我们的伤病问题,你就不会再说上赛季的问题只是个案了~~~

康康 - 7/7/2007 3:28:00 AM
我们的队医,传说在英格兰也算不错的了[em02]
Pires_7 - 7/7/2007 3:44:00 AM

列文是国家队的执照,水平咋样不用讲,温格爱护球员,科学训练也不讲,连续伤病唯一的解释,超负荷运转,板凳,球风.

[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7 3:44:05编辑过]

RAYCHENG - 7/7/2007 6:52:00 AM

噢,,看来楼主被善良对待了,,我两年前发过一个帖子,,说过我们需要建立先进的医疗队伍,,结果被坛子里的兄弟批得狗血临头,,十分鄙视我的观点,,呵呵,,所以我觉得,,还是算了,,大概温格也和他们一样,已经对现在的医疗设备,非常满意了,,我们不需多虑了,,大概上赛季,上上赛季,以及上上上赛季中段的大面积伤员,只是一些“极个别”例子,,“不足挂齿”di,,,

说点别的,,我们还是找个好的体能师更加实际,,现在我们这帮球员,普遍属于技术而非力量型,,调剂好体能状况,,更容易面对拉伤,肌肉劳损的伤害,,,

罗洁艾尔 - 7/7/2007 2:03:00 PM
我们需要大耳朵,其他都无所谓
活着为什么 - 7/7/2007 2:11:00 PM
队医不是重点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们真正需要的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