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觉得,宁愿花费几千万欧元买一个前锋或者是边锋,
还不如,花大力气增强队医队伍,以及升级恢复中心
正如,加那斯(G10)讲,我们的队医误导球员伤病和康复情况
所以,我们现在的球员实力已经很强啦,出去部分位置需要找替补
能增加他们的出场比例和减小伤病,应该比找个过千万的球员回来重要。
而且,我个人认为,明季没有亨利的阿仙奴,球员会踢的更好,心态会放的更开
H13、R7、等中场球员可以自游发挥,不像以前,老实传球给亨利
纯粹,个人意见!!
强烈推荐
华佗
李时珍也不耐
[em04][em04][em04]只是上赛季比较倒霉而已
我们的队医还是比较可靠的
只是上赛季比较倒霉而已
我们的队医还是比较可靠的
不用太久,只要麻烦猫王你回想一下最近三年来我们的伤病问题,你就不会再说上赛季的问题只是个案了~~~
列文是国家队的执照,水平咋样不用讲,温格爱护球员,科学训练也不讲,连续伤病唯一的解释,超负荷运转,板凳,球风.
[em06][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7 3:44:05编辑过]
噢,,看来楼主被善良对待了,,我两年前发过一个帖子,,说过我们需要建立先进的医疗队伍,,结果被坛子里的兄弟批得狗血临头,,十分鄙视我的观点,,呵呵,,所以我觉得,,还是算了,,大概温格也和他们一样,已经对现在的医疗设备,非常满意了,,我们不需多虑了,,大概上赛季,上上赛季,以及上上上赛季中段的大面积伤员,只是一些“极个别”例子,,“不足挂齿”di,,,
说点别的,,我们还是找个好的体能师更加实际,,现在我们这帮球员,普遍属于技术而非力量型,,调剂好体能状况,,更容易面对拉伤,肌肉劳损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