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康 - 7/7/2007 12:05:00 AM
阿森纳官方网站公布了新赛季的号码。值得注意的变动是:新买进的Eduardo是9号,本特纳26号,法比安斯基21号。
[此贴子已经被Holyshare于2007-9-1 7:58:37编辑过]
cyrano - 7/7/2007 12:07:00 AM
看来又需要重新做头像了。
康康 - 7/7/2007 12:08:00 AM
3号,12号,14号,18号目前是空缺的
如果继续买人,估计会挑这几个
3号目前可能在阿森纳不受欢迎
14号只要没有和加拉一样不知趣的也不会穿
另外,8号,16号,6号,20号,目前还是有可能赛季开始前空出来的
[em02]
xiongxiong - 7/7/2007 12:09:00 AM
偶原以为新赛季10号会给范配西~~~~F16怎么还在呢????~~~~法比安斯基怎么会素21号????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7 0:12:38编辑过]
普通的枪迷 - 7/7/2007 12:10:00 AM
相信球衣号码回易主![em02]
赌圣MrPrince - 7/7/2007 12:11:00 AM
看谁穿14了...希望不要又是后卫啊
康康 - 7/7/2007 12:14:00 AM
以下是引用普通的枪迷在2007-7-7 0:10:00的发言:
相信球衣号码回易主![em02]
什么意思?
如果不卖人,号码不会变了
这个号码宣布的同时,应该已经上报了,不能改了
除非卖人空出来的
马赛回旋 - 7/7/2007 12:20:00 AM
加拉怎么回事?还赖着10号不换?不够意思了啊,16号估计是够呛了,6和20号也许不会都走,14号么~~~顶多今年,明年估计就会有人穿了
情义无价 - 7/7/2007 9:48:00 AM
16还没走啊
無敵槍手 - 7/7/2007 9:58:00 AM
加拉跟赫莱布交换就好了
罗洁艾尔 - 7/7/2007 1:36:00 PM
arhenry123 - 7/7/2007 2:39:00 PM
感觉F16不走了....他很有用..打防反...451 ..就用到了
枪花 - 7/7/2007 10:40:00 PM
看9号有什么效果吧.[em03]
Zlatan - 7/8/2007 7:18:00 PM
加拉就该识相点换号码了
14暂时还不会有人去穿的
16不要走啊……TvT
arsenal王子 - 7/8/2007 7:35:00 PM
其实他穿10号只要发挥好球迷就不会有意见了
法国人 - 7/9/2007 5:48:00 AM
意料中的差不多。
BergkampLau - 7/9/2007 10:24:00 AM
还是怎么看怎么不顺眼!No.10[em04]
luzi17 - 7/9/2007 6:00:00 PM
一个中后卫穿10号按说是不符合习惯的,印象中好像只有马特乌斯10号踢过清道夫
但是这是创新~~~我欣赏!
很酷~~~
[em03]
枪手风之子 - 7/14/2007 11:16:00 AM
hudapao - 7/15/2007 1:46:00 PM
雷耶斯不是要回来么?怎么他的9好球衣给DUDU了?
zergling - 7/26/2007 2:07:00 AM
L8走了,多了一个主力的号码...
Zlatan - 7/26/2007 9:51:00 AM
看来这些号码也不是最终属于那些人的啊……
t稀饭 - 7/28/2007 12:26:00 AM
8已经空出来叻...[em18]
catkingj - 7/28/2007 8:03:00 PM
我靠来穿上8号王道!!
今年不行就明年..
george.arsenal - 8/9/2007 8:34:00 AM
LZ为什么没有更新过啊?
为了 - 8/12/2007 12:47:00 PM
devan - 8/12/2007 1:08:00 PM
我觉得可以更新了,很多号码都有主了
为了 - 8/12/2007 10:13:00 PM
chenping - 8/27/2007 2:01:00 PM
要求更新
BergkampLau - 8/27/2007 8:01: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