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给爱不爱12号,而克利希3号了吧?
靠,怎么加拉还是10号啊……
让我现在一联想起阿森纳的10号就寒
波兰小帅哥21号啊~这个数字好~
14号没人穿
哎~~~~~~~~~~~~
似乎人越来越少了...
弗拉米尼还没有离开?不是早闹着了!
也许闹得最凶最后不走了……
那样最好~
[em15]
3号 现在看来 不会有人再穿了
非洲杯一开打,阵容会是什么样,
另外,边路还是人手不足,亨利走了雷耶斯还不准备留下吗?
中场中路人员过剩,S1和F16至少得走一个吧
直得懷疑的是Connoly, Randall ,Traore,Gilbert都沒拿到號碼
第一位已經被租借 但是Traore身為隊上得第二號左後衛有點奇怪
3号可以更新了
期待14号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