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 新赛季球员号码出炉
威廉 - 7/7/2007 4:14:00 AM

Official first team squad numbers announced

Eduardo

这里是阿森纳07/08赛季球员的号码 。

值得关注的是,本周早期加盟的杜杜身披9号,前锋本特纳从伯明翰回归身披26号,门将法比安斯基接过离去的普姆的21号球衣。

1. Jens LEHMANN
2. Abou DIABY
4. Francesc FABREGAS
5. Kolo TOURE
6. Philippe SENDEROS
7. Tomas ROSICKY
8. Fredrik LJUNGBERG
9. EDUARDO
10. William GALLAS
11. Robin VAN PERSIE
13. Alexander HLEB
15. DENILSON
16. Mathieu FLAMINI
17. Alexandre SONG
19. GILBERTO
20. Johan DJOUROU
21. Lukasz FABIANSKI
22. Gael CLICHY
24. Manuel ALMUNIA
25. Emmanuel ADEBAYOR
26. Nicklas BENDTNER
27. Emmanuel EBOUE
31. Justin HOYTE
32. Theo WALCOTT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7-7 12:04:44编辑过]

威廉 - 7/7/2007 4:17:00 AM

小本归来~

sagna来了给个23号,亨亨来了给12号,然后就齐整了~~

[em20]

加拉咋还穿10号……3号不是空着吗

[em02]
洛梧桐 - 7/7/2007 5:53:00 AM

14号空缺……………………

淡淡de兰 - 7/7/2007 7:30:00 AM
14号我估计几年内是不可能有人穿的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7/2007 7:34:00 AM

我还以为clichy会穿3号的 。

枪手赵云 - 7/7/2007 8:35:00 AM
除了9号和上赛季基本一致
sword - 7/7/2007 9:36:00 AM
加拉怎么还不要回去,10号穿上瘾了啊。
超级枪手迷 - 7/7/2007 10:01:00 AM

曾经的3号和14号。。。

还有18号也空着~~

無敵槍手 - 7/7/2007 10:03:00 AM
哈哈,都不喜欢加拉穿10号呢,跟布布换吧
catkingj - 7/7/2007 11:08:00 AM

疯子 后位占人家10号两年

xiu_song - 7/7/2007 11:21:00 AM

说不定还会有变化,不过我觉得现在这样也行

粒无虚发 - 7/7/2007 11:48:00 AM
弗拉米尼还没走?不是说自己已经买断合同了吗??
cecilia72 - 7/7/2007 11:49:00 AM

看到10号给  G10   还是不爽

十年冰王子 - 7/7/2007 12:23:00 PM
看到10号就冒火。。。。
铁杆_阿森纳 - 7/7/2007 12:36:00 PM
唉..基本上没变,只是14号....
arsenal王子 - 7/7/2007 12:54:00 PM
感觉人好少
arsenal王子 - 7/7/2007 12:55:00 PM
10号给罗西司机,7号给HLEB 3号给加拉 ,完美了[em03]
wolfluoke - 7/7/2007 1:21:00 PM
本特纳值得期待啊 跟杜杜组成一高一快 把本特纳设成进攻核心...FM里的必杀...[em07]
厂委书记 - 7/7/2007 1:50:00 PM
加拉真无耻!
枪手风之子 - 7/7/2007 1:51:00 PM
加拉我早就对他无语了。。。本特纳我本来希望他穿18号——克林斯曼的号码
catkingj - 7/7/2007 1:53:00 PM

[em04]

看来加拉一天不走

10号一天不换了

wolfluoke - 7/7/2007 1:55:00 PM
问题是现在也找不出谁适合穿10号啊...[em02]
catkingj - 7/7/2007 1:55:00 PM
以下是引用wolfluoke在2007-7-7 13:55:00的发言:
问题是现在也找不出谁适合穿10号啊...[em02]

那就给俺空着吧[em05]
罗洁艾尔 - 7/7/2007 1:59:00 PM
埃布埃永远就穿27了。。。?
wolfluoke - 7/7/2007 2:00:00 PM

我还要我的19号好了...席尔瓦老不死的快给我让出来...

[em04]
活着为什么 - 7/7/2007 2:14:00 PM
希望他能对得起9号
Leos - 7/7/2007 3:02:00 PM
rosicky是10号的最好人选,加拉老占着那也没办法
缴枪不杀 - 7/7/2007 3:34:00 PM
[em39]
杜加里 - 7/7/2007 4:20:00 PM
f16不走了吗??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7/2007 4:46: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7-7 13:51:00的发言:
加拉我早就对他无语了。。。本特纳我本来希望他穿18号——克林斯曼的号码

前任可是吸干蜀黍哦,26号为啥我第一印象总是特里,继而潜意识总认为这是个中卫号码。

[em06]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 新赛季球员号码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