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沃尔科特:我已经将伤病抛在身后
cecilia72 - 7/7/2007 11:52:00 AM

[upload=jpg]UploadFile/2007-7/20077711513968129.jpg[/upload]

上赛季,沃尔科特始终没能摆脱肩伤的困扰,没能展现出自己最佳的一面,最终不得不因为手术提前告别赛季。如今伤势已经痊愈并恢复训练的小老虎已经迫不及待要在新赛季证明自己。

我的肩膀已经没问题了。现在我恢复了85%左后,肩部可以自由活动了。我和范佩西提前两周就开始了训练。”

沃尔科特在接受官方网采访时说道,“上赛季对我个人来说相当不错,在这么小的年龄就能获得这么多首发机会,特别是联赛杯比赛。我认为自己的开局打得不错,但随后因为肩伤困扰状态出现下滑,希望下赛季我的表现能更出色。”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7-7 12:07:05编辑过]



附件: 29720.jpg

附件: 29721.jpg

附件: 29722.jpg

附件: 29723.jpg

附件: 29724.jpg

附件: 29725.jpg

附件: 29726.jpg

附件: 29727.jpg

附件: 29728.jpg

附件: 29729.jpg

附件: 29730.jpg
粒无虚发 - 7/7/2007 12:02:00 PM
呵呵,我不喜欢他。[em02]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7/2007 12:16:00 PM
第一个进球出现在联赛杯决赛,我看好你哟~
catkingj - 7/7/2007 12:29:00 PM

沃蜜来顶了

虽然现在还没有充分利用自己身体的优势和速度的本钱

但我相信他将来会是我厂不可或缺的一员

我是某人的马甲 - 7/7/2007 1:19:00 PM
以下是引用catkingj在2007-7-7 12:29:00的发言:

沃蜜来顶了

虽然现在还没有充分利用自己身体的优势和速度的本钱

但我相信他将来会是我厂不可或缺的一员

沃蜜来顶了,顶顶!

Se7eN-se7en - 7/7/2007 1:27:00 PM

这个  这个....

只爱橙色 - 7/7/2007 1:35:00 PM
加油吧小朋友[em03]
Se7eN-se7en - 7/7/2007 1:37:00 PM
小朋友长那么矮   还是改打边锋吧  保证很合适
厂委书记 - 7/7/2007 1:47:00 PM
我们的希望。
罗洁艾尔 - 7/7/2007 2:06:00 PM
这张照片看着好可爱啊~
活着为什么 - 7/7/2007 2:11:00 PM
我也看好他
蔡少芬 - 7/7/2007 3:44:00 PM

 

那天看访问小沃的声音非常可爱

[em14]
andora89 - 7/7/2007 3:47:00 PM

总见他板凳,希望下赛季能有好的表现~

加油!!

米迦勒 - 7/7/2007 4:25:00 PM
还像上赛季那样拿球就横冲直撞是不行的
赌圣MrPrince - 7/7/2007 4:47:00 PM
加油啊。。。未来就靠你了,最好现在就可以靠你
xiu_song - 7/7/2007 4:55:00 PM
今年好像到现在已经没什么大伤病了,想想去年劳伦、迪亚比……[em06]
蔡少芬 - 7/7/2007 4:58:00 PM
还有克里希..小森[em06]
xiu_song - 7/7/2007 5:14:00 PM
哦,想起来了,森头是世界杯的时候被搞伤的……
arhenry123 - 7/7/2007 5:30:00 PM
呵呵.. . 我喜欢他
xiongxiong - 7/7/2007 10:12:00 PM
年轻就是本钱~~~~+U!!!!
liudi21cn - 7/7/2007 10:50:00 PM
好乖哦···支持你哦···期待你哦···
普通的枪迷 - 7/8/2007 3:00:00 PM
以下是引用我是某人的马甲在2007-7-7 13:1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atkingj在2007-7-7 12:29:00的发言:

沃蜜来顶了

虽然现在还没有充分利用自己身体的优势和速度的本钱

但我相信他将来会是我厂不可或缺的一员

沃蜜来顶了,顶顶!

再加上我!![em01]
Arsenal~ - 7/8/2007 6:00:00 PM
以下是引用罗洁艾尔在2007-7-7 14:06:00的发言:
这张照片看着好可爱啊~

他本来就很可爱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沃尔科特:我已经将伤病抛在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