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kysports]小法经纪人辟谣皇马传闻
cecilia72 - 7/7/2007 5:54:00 PM

翻译:Edison 版权:www.arsenalcn.com

皇马新任主教练告诉俱乐部他坚持要签下塞斯克

但随着温格的留下 这位年轻中场看样子将会继续留在北伦敦

"如果温格离开阿森纳,那么一切都将会改变。因为他可以算是塞斯克的足球之父,这个孩子非常地感激他。"塞斯克的经纪人Joseba Diaz证实。

"塞斯克从未考虑过离开阿森纳。"他接受阿斯报采访时说

"目前我没有和来自皇马以及其他任何形式的磋商。"

"近来有传闻说我到伯纳污和皇马谈转会的事情,这完全是捏造的。"

"塞斯克将会随阿森纳开始训练,但这是足球你永远无法知道会发生些什么。一切都有可能发生改变,但是现在塞斯克去皇马是不可能的,因为没有任何的报价出现。"

此外 面对雷耶斯死活不肯回伦敦的这种状况 阿森纳和皇马正在就永久转会进行谈判

"雷耶斯不想回伦敦"他的经纪人Jesus Rodriguez de Moya说:“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雷耶斯明年将会成为皇马的球员。"

"阿森纳并没有要求20M欧元的转会费(合13.6M英镑) 但是他们要求一笔合理的转会费和当年付给塞维利亚的费用相一致。谈判正在进行之中。"

http://home.skysports.com/transferarticle.aspx?hlid=475611


阿森纳拒绝皇马3500万出价 希望小法换罗比尼奥


马卡:阿森纳希望法布雷加斯换罗比尼奥

西班牙《马卡报》披露,阿森纳不愿意接受皇马3500万欧元引进雷耶斯和法布雷加斯的计划。温格只愿意用法布交换罗比尼奥……

西甲冠军皇家马德里失去了右路强将贝克汉姆,因此加强边路力量也是今夏转会市场上的任务之一。上赛季租借到伯纳乌的阿森纳球星雷耶斯是皇马的目标人物之一,他符合主席卡尔德隆提出的年轻化和本土化两个标准。此外,皇马还有意把阿森纳中场法布雷加斯也一并引进。

为了得到两员西班牙年轻天才,皇马愿意给阿森纳3500万欧元的巨额转会费。不过,《马卡报》透露,枪手主帅温格对钱不感兴趣,他的答复是,要买法布雷加斯不是不行,不过只有用罗比尼奥交换才有戏。

皇马即使把加强提升到4000万欧元也无济于事,温格的态度非常坚决。因此,皇马不得不搁置这个转会计划,因为他们必须等到新帅舒斯特尔上任,再决定是不是同意用罗比尼奥交换法布雷加斯。根据马德里媒体报道,雷耶斯和法布雷加斯都是舒斯特尔向皇马董事要求购买的球员。

舒斯特尔认为阿森纳双子星有助于自己打出皇马要求的漂亮足球。他希望能够留住雷耶斯,而尽管知道要得手非常困难,但法布雷加斯也是其梦想。然而,德国人似乎没有计划放走罗比尼奥,后者在正在进行的美洲杯上表现极为出色。

另外,皇马也没有放弃引进齐沃的计划。虽然卡尔德隆表示罗马尼亚后卫要求的收入太高,但俱乐部仍然愿意继续与之磋商。他们没有明确的最后期限,因为罗马已经接受皇马的报价,因此剩下的只是皇马和齐沃之间的事情。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7-7 21:30:07编辑过]

威廉 - 7/7/2007 5:59:00 PM

放你妈的曲率拐弯臭狗屁,SB马卡报

蔡少芬 - 7/7/2007 5:59:00 PM

不换[em02]

30m痱子拿走拿走~`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7 17:59:19编辑过]

威廉 - 7/7/2007 6:02:00 PM
30m考虑把宋的优先转会全卖给你,别的人你就死心吧[em09]
阿森丸 - 7/7/2007 6:04:00 PM

呵呵。我们浑身都是宝,我们是真正的造星工厂,不知道下个赛季他们又会挥着支票买谁

[em03]
Eazzy - 7/7/2007 6:06:00 PM

干!什么破B消息,法布现在不会卖!就是卖也不会放着白花花的银子不拿去要一个废人!

[em09]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7/2007 6:42:00 PM

西班牙~~~

邦德 - 7/7/2007 6:42:00 PM
看来和我估计的2500W镑的报价还是吻合的,再熬一熬价,卖个天价出来~~
粒无虚发 - 7/7/2007 6:42:00 PM

换罗比尼奥可行,小法这个位置人才太多,他走了,可以大力培养那个法国黑人了,叫什么一下子忘了。[em02]

罗比尼奥不错。

cecilia72 - 7/7/2007 6:47:00 PM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7-7-7 18:42:00的发言:

换罗比尼奥可行,小法这个位置人才太多,他走了,可以大力培养那个法国黑人了,叫什么一下子忘了。[em02]

罗比尼奥不错。

diaby?   应该是培养  D15

番茄11 - 7/7/2007 6:52:00 PM

diaby[em02]

同学们,你们要知道,皇马现在是疯狂地饥不择食买人,买不成卡卡又去买皮尔洛,这都是他们主席的主意

pires84917 - 7/7/2007 6:53:00 PM
BAP+ROBI+10M=REYES+FAB
粒无虚发 - 7/7/2007 6:56:00 PM

小法可以放,雷耶斯不能卖啊.

小法的类型,阿森纳多的去了。

雷耶斯正是所缺之人呀,对雷耶斯来说,阿森纳的球霸已经走了,所以如果老温连哄带骗,说不定能哄回来...事在人为啊。[em06][em06][em06]

我承认我是马甲 - 7/7/2007 6:57:00 PM

楼上脑子里面养鱼?

虽然不是最欣赏小法,但是我还是要说:粒无虚发,你的关点真是"独特",和楼上有的一拼

[em06]
我承认我是马甲 - 7/7/2007 6:57:00 PM
被人抢楼了[em02]
粒无虚发 - 7/7/2007 6:59:00 PM
我不就是楼上?[em04]承蒙夸奖,不甚感激.
kar815 - 7/7/2007 7:03:00 PM

西班牙有马卡报、阿斯报,英国有太阳报、世界体育报,世界知名八卦小报

[em04]
cecilia72 - 7/7/2007 7:05:00 PM

如果F4都走了   AR没什么人气可言了

Pires_7 - 7/7/2007 7:09:00 PM

Cesc能卖,Reyes不能卖....

我地妈呀

[em06][em06][em06][em23][em23][em23]
pires84917 - 7/7/2007 7:12:00 PM
以下是引用Pires_7在2007-7-7 19:09:00的发言:

Cesc能卖,Reyes不能卖....

我地妈呀

[em06][em06][em06][em23][em23][em23]

REYES咋就不能卖?指望他打边锋?算了吧,C22打边锋都比他强,如果E9没来的话,还可以把他招回来当前锋使没,现在买了个前锋,鬼才指望他回来了!

cecilia72 - 7/7/2007 7:14:00 PM
现在 好的边锋  我们又买得起的 真的好少
sora1985 - 7/7/2007 7:27:00 PM

这也笑大人口了吧,有4000万不要会要罗比尼奥.

西班牙报纸的笑话真好笑.

红色重炮 - 7/7/2007 7:30:00 PM
以下是引用邦德在2007-7-7 18:42:00的发言:
看来和我估计的2500W镑的报价还是吻合的,再熬一熬价,卖个天价出来~~

呦,这新闻您老都信呀?

铁杆_阿森纳 - 7/7/2007 7:39:00 PM
SB黄马你去死...看到你就恶心
上海Edison - 7/7/2007 7:57:00 PM

我看到的新闻是皇马不肯出超过4M的价格买小雷

然后温格提出用小雷继续交换罗比尼奥一年 然后阿森纳有在一年后用10M+Reyes买下罗比尼奥的优先权

双方没有达成一致 谈判将会在今天继续进行

G.Clichy - 7/7/2007 8:08:00 PM
以下是引用邦德在2007-7-7 18:42:00的发言:
看来和我估计的2500W镑的报价还是吻合的,再熬一熬价,卖个天价出来~~

你这人烦不烦啊,你预测了些啥一次说清楚,老子跟你赌一把

1小法什么时候走2小法多少钱走3下赛季小法和罗西基在英国主流煤体的平均评分.

你自己选吧,你个批着"罗蜜"假皮的法黑.

别伤我的心 - 7/7/2007 8:16:00 PM

罗比买了好啊,不过失去法布也是损失巨大,还是直接把罗比买了多好!

xiu_song - 7/7/2007 8:20:00 PM

怎么觉得皇马比阿森纳还穷啊……

30M,还是欧元……没钱就继续去南美蛙人吧

暗之王子 - 7/7/2007 8:28:00 PM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7-7 19:57:00的发言:

我看到的新闻是皇马不肯出超过4M的价格买小雷

然后温格提出用小雷继续交换罗比尼奥一年 然后阿森纳有在一年后用10M+Reyes买下罗比尼奥的优先权

双方没有达成一致 谈判将会在今天继续进行

这套方案不错  我喜欢
邦德 - 7/7/2007 8:30:00 P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7-7 20:0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邦德在2007-7-7 18:42:00的发言:
看来和我估计的2500W镑的报价还是吻合的,再熬一熬价,卖个天价出来~~

你这人烦不烦啊,你预测了些啥一次说清楚,老子跟你赌一把

1小法什么时候走2小法多少钱走3下赛季小法和罗西基在英国主流煤体的平均评分.

你自己选吧,你个批着"罗蜜"假皮的法黑.

拜托,我从来不是什么“罗蜜”,我也不会承认自己是什么法黑,我只是阿蜜,阿森纳的蜜~~

12
查看完整版本: [skysports]小法经纪人辟谣皇马传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