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枪手新队长回击德罗巴言论 称没亨利枪手也能夺冠
阿森丸 - 7/7/2007 6:17:00 PM

在阿森纳旗帜亨利转会巴塞罗纳后,桀骜不驯的切尔西前锋德罗巴放言称他们的伦敦劲敌已不再具备向冠军发起冲击的实力,下赛季英超仍将由切尔西和曼联主宰。

对此,即将在下赛季戴上枪手队长袖标的吉尔伯托予以了回击。巴西人目前正随桑巴军团在委内瑞拉征战美洲杯,在接受采访时吉尔伯托也对德罗巴的言论嗤之以鼻。

德罗巴说过我们已经退出冠军争夺,不是吗?那好,让我们下赛季走着瞧吧。”吉尔伯托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但我所知道的是,上赛季切尔西花费巨资引进球员,却没能在联赛中击败过阿森纳。他们也没能卫冕英超冠军,所以我认为德罗巴有些言过其实了。”

克罗地亚杀手爱德华多-达席尔瓦新赛季将披上枪手的9号战袍,接过枪王亨利的枪托,吉尔伯托对于这名出身巴西的高产射手加盟也感到非常满意。

“我们在冠军杯(资格赛)中和他交手过,他是名出色的球员,一名优秀的射手,但我们还得看看他能否迅速适应英超。”吉尔伯托继续说道,“我相信他能做得很出色,另外,能够有一名说葡萄牙语的队友也是件很棒的事。”

“失去亨利对我们是个沉重的打击,他是我们的核心球员,是队长,也是头号得分手。取代他绝对不会容易,但我们不能再经历失去维埃拉之后那样的低迷。他(维埃拉)是球队的领袖,失去他后球队花了很长时间才适应过来,这次我们不希望再重蹈覆辙。”

英超并不算是巴西球员的福地,能够在英格兰成功立足并有抢眼表现的南美球员也屈指可数。但下赛季,英超几大豪门都将迎来巴西新面孔——曼联的安德森,切尔西的阿莱士和利物浦的卢卡斯。对于这些初来英超闯荡的同胞,吉尔伯托也送出了自己的祝福

“这意味着巴西人在英超做得很不错,这也为更多巴西球员登陆英超打通了大门。”吉尔伯托最后说道,“安德森,阿莱士和卢卡斯都是优秀的球员,我祝愿他们好运,当然除了在对阵阿森纳的时候。”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7-7 21:33:19编辑过]

蔡少芬 - 7/7/2007 6:30:00 PM

队长发话了

 

[em03]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7/2007 6:39:00 PM
我爱巴西哥们儿。[em14]
cecilia72 - 7/7/2007 6:47:00 PM

他干吗参加  美洲杯啊  浪费时间

pires84917 - 7/7/2007 6:54:00 PM

少说点吧,拿成绩说话也是最有力的回击!

蔡少芬 - 7/7/2007 6:55:00 PM
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7-7 18:47:00的发言:

他干吗参加  美洲杯啊  浪费时间

[em04]

巴西队长啊人家是..

我承认我是马甲 - 7/7/2007 6:59:00 PM
巴西二队不能没他
kar815 - 7/7/2007 7:05:00 PM
只要BOSS在,兵工厂的希望还在!!!
V11 - 7/7/2007 7:20:00 PM
果然是队长啊!说的好,让德罗巴去死!!!
红色重炮 - 7/7/2007 7:28:00 PM

带劲,咱们的队长发话了。

要是亨利当队长那会儿,就会很婉转很绅士的向对方表示友好,不是一回两回了

铁杆_阿森纳 - 7/7/2007 7:40:00 PM
队长的风范来了饿...
暗之王子 - 7/7/2007 7:49:00 PM

一直对巴西人没好感 认为他们不爱国 散漫

但是G19在这方面却很好,支持队长

睇宋食饭 - 7/7/2007 7:54:00 PM
拿冠军, 那是瞎JB扯淡, 能保住前四就喊你一声大爷了.
别伤我的心 - 7/7/2007 8:22:00 PM
磨兽的话何必当真,就当是一个动物在叫就行了!切尔西花了那么多钱,结果连个冠军多拿不到,还有脸说的出来!
a8921469 - 7/7/2007 9:28:00 PM

对长说的对,下赛季用实力说话,让那个黑鬼见鬼去吧

[em09]
米迦勒 - 7/7/2007 9:56:00 PM
以下是引用红色重炮在2007-7-7 19:28:00的发言:

带劲,咱们的队长发话了。

要是亨利当队长那会儿,就会很婉转很绅士的向对方表示友好,不是一回两回了

     同感
Arsally - 7/7/2007 10:00:00 PM

发话了发话了~~~灭了他们灭了他们~~~

[em44][em44][em44]

小本经营 - 7/7/2007 10:01:00 PM
当队长的就是要这样,无论阿森纳夺冠的机会有多渺茫,回击对手,鼓舞队内士气,在最困难的时候挺身而出,这才是合格的好队长.
xiongxiong - 7/7/2007 10:09:00 PM
以下是引用别伤我的心在2007-7-7 20:22:00的发言:
磨兽的话何必当真,就当是一个动物在叫就行了!切尔西花了那么多钱,结果连个冠军多拿不到,还有脸说的出来!

[em03][em03][em03][em03]
蓝风儿 - 7/7/2007 10:29:00 PM
队长就是队长[em03][em03]
赌圣MrPrince - 7/8/2007 12:16:00 PM

一头傻猩猩乱叫何必管他呢。。。不过还是很欣赏新队长的风格,希望他可以带给我们新的精神面貌。

ps:美洲杯就别打太久了,随便放个水回来准备联赛吧,看人家小罗卡卡已经在偷着乐了

steven14 - 7/8/2007 1:15:00 PM
当了队长`话也能说了~顶一下~
香蕉麦芬 - 7/8/2007 1:40:00 PM
让别人说去呗~睬都不睬他[em05]
终极小法 - 7/8/2007 2:00:00 PM

着才象队长说的话啊

比上一任那软蛋强多咯

Liquid000 - 7/8/2007 2:52:00 PM

德罗巴是个大嘴,队长说得好,球场上见。

[em05]
普通的枪迷 - 7/8/2007 2:59:00 PM
不用德罗巴你多关心![em11][em05]
马赛回旋 - 7/8/2007 11:39:00 PM
以下是引用暗之王子在2007-7-7 19:49:00的发言:

一直对巴西人没好感 认为他们不爱国 散漫

但是G19在这方面却很好,支持队长

散漫没错但不爱国可错了,俱乐部和国家队之间巴西人一向以国家队为重的

马赛回旋 - 7/8/2007 11:41:00 PM
突然想如果是森德罗斯说这话的也许更有魄力~~~[em07]
BergkampLau - 7/9/2007 11:31:00 AM

假设,对阵Chelaes的时候,他们派Alex上场.....

cecilia72 - 7/9/2007 11:36:00 AM

切赫 说我们有夺冠能力

[em04]
1
查看完整版本: 枪手新队长回击德罗巴言论 称没亨利枪手也能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