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 - 2/29/2004 8:51:00 PM
当时,在欧锦赛上看到亨利,我才12岁,不懂足球,只是记得亨利的名字,却记不了他的面孔。直到2002年的世界杯,我沉睡的记忆被唤醒,是亨利,我在报纸上看到了他的名字,看着他天真的笑容,顽皮的表情,想起了所有……
我很高兴,也很伤心。因为世界杯上,亨利被红牌罚下,没有入球,法国连小组都出不了,我哭的很惨,但并没有打击我喜欢亨利的心。从那时起,我开始收集有关亨利的所有东西,凡是报道亨利的报纸,我都买,半夜3点的比赛我也看,因此常常被老师教育(我的学习成绩很好),我始终没放弃,再大的困难我都克服了。
现在,他是我的榜样,学习上,精神上……他可能会影响我的一生……
从来不知道我也有这样的喜欢!
你呢,和我一样吗?[em11][em09][em08]
上午八点 - 2/29/2004 11:06:00 PM
了解亨利,应该说是从冰王子开始的!
那个时候我非常喜欢冰王子,所以知道他的搭档从anelka换成了henry,于是知道了亨利。
但是后来渐渐发现,原来亨利的很多动作冰王子以前也做过。
他带球的动作,他的跑位,跟冰王子有很多的共同点,于是知道,原来他可以成为王子的接班人。
于是,王子在慢慢老去,但是王子的动作亨利却把它玩得同样出色。
喜欢亨利,是因为冰王子,而我,也将继续喜欢他,因为他的身上,有着王子的影子!
粒无虚发 - 2/29/2004 11:23:00 PM
足坛少了阿森纳就是一摊烂泥,只有它能让冠军脱离铜臭,没有一只球队是那么团结的,爱他们,其实是人性本质洁身自好的体现.
37°2 - 3/1/2004 1:35:00 AM
我爱阿森纳的全部!
cyrano - 3/1/2004 7:54:00 AM
以下是引用上午八点在2004-2-29 23:06:39的发言:
了解亨利,应该说是从冰王子开始的!
那个时候我非常喜欢冰王子,所以知道他的搭档从anelka换成了henry,于是知道了亨利。
但是后来渐渐发现,原来亨利的很多动作冰王子以前也做过。
他带球的动作,他的跑位,跟冰王子有很多的共同点,于是知道,原来他可以成为王子的接班人。
于是,王子在慢慢老去,但是王子的动作亨利却把它玩得同样出色。
喜欢亨利,是因为冰王子,而我,也将继续喜欢他,因为他的身上,有着王子的影子!
|
强烈同意... 其实随着年龄的增加, 现在BERGKAMP的作用已不比当年.. 现在更关心的是谁会是他的接班人, 继承那种技术和意识的精髓..
heyongbo8207 - 3/17/2004 11:39:00 PM
以下是引用Tina在2004-2-29 20:51:19的发言:
当时,在欧锦赛上看到亨利,我才12岁,不懂足球,只是记得亨利的名字,却记不了他的面孔。直到2002年的世界杯,我沉睡的记忆被唤醒,是亨利,我在报纸上看到了他的名字,看着他天真的笑容,顽皮的表情,想起了所有……
我很高兴,也很伤心。因为世界杯上,亨利被红牌罚下,没有入球,法国连小组都出不了,我哭的很惨,但并没有打击我喜欢亨利的心。从那时起,我开始收集有关亨利的所有东西,凡是报道亨利的报纸,我都买,半夜3点的比赛我也看,因此常常被老师教育(我的学习成绩很好),我始终没放弃,再大的困难我都克服了。
现在,他是我的榜样,学习上,精神上……他可能会影响我的一生……
从来不知道我也有这样的喜欢!
你呢,和我一样吗?[em11][em09][em08]
|
写得很好啊
宝贝歪歪 - 3/18/2004 3:41:00 PM
以下是引用上午八点在2004-2-29 23:06:39的发言:
了解亨利,应该说是从冰王子开始的!
那个时候我非常喜欢冰王子,所以知道他的搭档从anelka换成了henry,于是知道了亨利。
但是后来渐渐发现,原来亨利的很多动作冰王子以前也做过。
他带球的动作,他的跑位,跟冰王子有很多的共同点,于是知道,原来他可以成为王子的接班人。
于是,王子在慢慢老去,但是王子的动作亨利却把它玩得同样出色。
喜欢亨利,是因为冰王子,而我,也将继续喜欢他,因为他的身上,有着王子的影子!
|
[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3-18 15:43:45编辑过]
蓝色海风 - 3/18/2004 7:47:00 PM
楼主MM现在才14岁啊??嘿嘿,应该是论坛里比较小的了吧,以后大家要好好照顾她哈。
我98年世界杯认识亨利的,当时我还在读6年级。对他不是很喜欢也不讨厌,只是因为他叫亨利,和以前打台球的亨德利名字有点相似,所以就还是比较关注他。。。没想到他现在比亨德利还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