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讨论]温格:法布雷加斯+雷耶斯=罗比尼奥????
andora89 - 7/8/2007 11:54:00 PM

与一年前皇马欲收购法布雷加斯被温格一口拒绝相比,今年皇马旧事重提,阿森纳俱乐部在24小时内就作出了反应。不过他们提出的要求与皇马的想法还是有点南辕北辙:皇马希望以3500万到4000万欧元的代价同时获得法布雷加斯和雷耶斯两员西班牙国脚,但枪手却想要换得巴西小将罗比尼奥

不过枪手主帅温格似乎已经打定了主意,他表示,除非皇马用本届美洲杯目前进球最多的巴西小将罗比尼奥来交换,否则他就不会点头放走法布雷加斯。

 

 

不   会    吧?????????BOSS要卖小法?买罗比尼奥??什么买卖呀!!!!????虽然我也很喜欢罗比尼奥,但也不至于答应黄麻放走法布雷加斯呀??

我们怎么老是跟黄麻,巴萨扯不清呀!!!撞鬼[em09]

粒无虚发 - 7/8/2007 11:57:00 PM

2换1??

SB的杰作.[em02]

mirach - 7/9/2007 12:01:00 AM

只是换得罗比尼奥,不是说罗比尼奥一个人可以换俩.

从价值上来讲,法布雷加斯和雷耶斯可以换两个罗比尼奥.

米迦勒 - 7/9/2007 12:05:00 AM

就YY吧.才当副队就放这言论.?还2换1把教授当凯子了?

andora89 - 7/9/2007 12:17:00 AM

一.黄麻打包,两个都想要。

二.小雷是铁打的要去黄麻,小法没说要去。

三.教授说要罗比尼奥来才放走小法,开玩笑吧,气话吧?但愿是。。。。

pires84917 - 7/9/2007 12:19:00 AM

现在的媒体都疯了!

pires84917 - 7/9/2007 12:21:00 AM
以下是引用瓦草8傻球迷他妈在2007-7-9 0:20:00的发言:
罗比尼奥瓦草你妈!

[em03],继续草,哈哈哈哈!
timvic - 7/9/2007 12:29:00 AM
直接小面换罗比
马赛回旋 - 7/9/2007 12:46:00 AM
这事是马卡爆出来的,现在他们的新闻还不如阿斯可信,大家先别急着骂.再说,真还看不出教授这是句玩笑么?
马赛回旋 - 7/9/2007 12:48:00 AM
不过说句实话巴西球员一般在美洲杯上有好表现的话身价都会爆涨,何况罗比之前就已经不便宜了.所以虽然这话听起来不中耳,但现在无论谁想买他皇马开价30M欧确实不为过~~~
cecilia72 - 7/9/2007 1:00:00 AM
robiniho 黄麻不会卖的
康康 - 7/9/2007 4:31:00 AM

马卡报

大家来笑一个

sora1985 - 7/9/2007 8:53:00 AM
你是在怀疑温格的智商吗?
菠萝菠萝蜜 - 7/9/2007 9:18:00 AM
楼上的头像好棒哦[em03][em15][em28]
4132aa - 7/9/2007 9:19:00 AM

 用点脑子好不。不要动不动就相信媒体的报道。。。。。。。

PS:罗比尼奥在美洲杯表现很好,主要是因为美洲杯水平太差了。。你看那些队的防守。连英超弱队都比不上,他昨天接边路传中的那个进球。那个SB后卫居然不跟着跑。太菜了。

菠萝菠萝蜜 - 7/9/2007 9:27:00 A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7-9 9:19:00的发言:

 用点脑子好不。不要动不动就相信媒体的报道。。。。。。。

PS:罗比尼奥在美洲杯表现很好,主要是因为美洲杯水平太差了。。你看那些队的防守。连英超弱队都比不上,他昨天接边路传中的那个进球。那个SB后卫居然不跟着跑。太菜了。

前两天还看见狗屁阿根廷媒体狂吹参加美洲杯的阿根廷队总身价超过5亿美金单单没戏一人就1.5亿美金!笑死我了[em01]

a8921469 - 7/9/2007 10:46:00 AM

虽然巴西人表现不错,但是这笔买卖有点亏

[em12]
普通的枪迷 - 7/9/2007 11:23:00 AM
谁真谁假!?[em02]
blthea - 7/9/2007 12:14:00 PM
没可能吧?[em06]
arsenal王子 - 7/9/2007 1:58:00 PM
不可能,小法的价值是罗比+REYES也远远不够的, 没人会做这样的买卖。
howieZ - 7/9/2007 2:02:00 PM
自从有了德尼尔森,CESC早已不再是非卖品了,但是换罗比尼奥的话,一换一还差不多
疯狂的雪 - 7/9/2007 2:10:00 PM
卖了卖了,罗司机当中场组织!!!HOHO
condermen - 7/9/2007 3:47:00 PM

好买卖啊

罗比尼奥可以把我们边路从新激活

德尼尔森的水平不比小法的差,而且小法不安定因素太高。德尼尔森打不了还可以让罗西基打他熟悉的位置。

2换1加4000万欧元,当然是黄马给我们4000W。

1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温格:法布雷加斯+雷耶斯=罗比尼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