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天空体育] 阿森纳有意比安奇
威廉 - 7/9/2007 4:40:00 AM

意大利媒体报道,雷吉纳前锋罗纳尔多· 比安奇吸引了三家英超球队注意。

这名前锋本来是要交换至恩波利的,但是交换搁浅了,三家英超球队继而产生了兴趣,曼城,朴茨茅斯,阿森纳。

雷吉纳和恩波利本来已经达成了协议交换这名上赛季有18球入帐的前U21球员,但是后者取消了这项交换。

马竟和瓦伦也对他产生了兴趣,但是他曾经说过,他想留在意甲。

尤文图斯本来是最有可能得到他的人,但是随着亚昆塔的加盟,比安奇已经不再都灵人的名单上了。

曼城随着埃里克森的到来与很多前锋都联系了起来,所以与比安奇联系起来也不奇怪。

阿森纳和朴茨茅斯也同样与这位前锋联系了起来,后者打算引进大卫·纽金特的计划看似搁浅了。

来源:http://home.skysports.com/list.aspx?hlid=475832&CPID=21&clid=3&lid=&title=Bianchi+attracts+attention

 

[upload=jpg]UploadFile/2007-7/2007794531583855.jpg[/upload]

[此贴子已经被康康于2007-7-9 4:53:44编辑过]

康康 - 7/9/2007 4:43:00 AM

你……我刚发出来……

康康 - 7/9/2007 4:44:00 AM

fm迷们,出来看空霸了

 

[upload=jpg]UploadFile/2007-7/2007794531583855.jpg[/upload]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9 4:53:20编辑过]



附件: 29752.jpg
威廉 - 7/9/2007 4:45:00 AM
删了吧,现在真是手生,竟然比你满了四分钟[em04]
康康 - 7/9/2007 4:46:00 AM
以下是引用威廉在2007-7-9 4:45:00的发言:
删了吧,现在真是手生,竟然比你满了四分钟[em04]

你翻译了全文,当然慢

我把我的删了

威廉 - 7/9/2007 4:56:00 AM
小康你真是太generous了[em13][em15][em26][em32][em38][em42][em53]
康康 - 7/9/2007 4:59:00 AM
以下是引用威廉在2007-7-9 4:56:00的发言:
小康你真是太generous了[em13][em15][em26][em32][em38][em42][em53]

快请我去加拿大看比赛

威廉 - 7/9/2007 5:07:00 AM
快给我搞张H1签证,我要去微软实习[em02]
康康 - 7/9/2007 5:14:00 AM
以下是引用威廉在2007-7-9 5:07:00的发言:
快给我搞张H1签证,我要去微软实习[em02]

实习你要H1做甚?

威廉 - 7/9/2007 5:17:00 AM

要不怎么去?没有签证啊

[em18]
上海Edison - 7/9/2007 5:46:00 AM
我们也算是在不断的签人...唉...
马厂王子 - 7/9/2007 8:11:00 AM
[em02]那不了斯不是搞定他了嘛 你还翻译个啥
就一剑 - 7/9/2007 8:33:00 AM
以下是引用威廉在2007-7-9 5:17:00的发言:

要不怎么去?没有签证啊

[em18]

回来,我带你去金山实习[em03][em03]
威廉 - 7/9/2007 8:59:00 AM
微软实习年薪本科生7.6万美元起,金山多少?[em02]
4132aa - 7/9/2007 9:22:00 AM

我对这种传闻已经没啥感觉了

就一剑 - 7/9/2007 9:26:00 AM
以下是引用威廉在2007-7-9 8:59:00的发言:
微软实习年薪本科生7.6万美元起,金山多少?[em02]

倒贴7。6w胖子[em03][em03]
阿森丸 - 7/9/2007 9:43:00 AM
多多益善
BergkampLau - 7/9/2007 10:46:00 AM
听这名字好熟!
GiGi@Leung - 7/9/2007 10:51:00 AM
以下是引用威廉在2007-7-9 8:59:00的发言:
微软实习年薪本科生7.6万美元起,金山多少?[em02]

真的假的?

问问微软缺不缺保安!

[em02]
护枪手 - 7/9/2007 11:30:00 AM
以下是引用威廉在2007-7-9 8:59:00的发言:
微软实习年薪本科生7.6万美元起,金山多少?[em02]

靠....

问问她们缺不缺部门经理....改挪挪窝了

.......

不行的话

打扫卫生咱也考虑一下哈

罗宾范佩尔西 - 7/9/2007 11:32:00 AM

有谁知道在FM07里面他和卡拉乔洛谁更空霸?

cecilia72 - 7/9/2007 11:34:00 AM
对意大利前锋  没好感
十年冰王子 - 7/9/2007 11:41:00 A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7-9 11:32:00的发言:

有谁知道在FM07里面他和卡拉乔洛谁更空霸?

比安奇。
grantwewe - 7/9/2007 12:04:00 PM
还可以啦,FM里只能在中游球队的,怎么不买那个PAZZINI??
riquelme1985 - 7/9/2007 1:42:00 PM

还是别打意大利人的主意了...

[em05]
威廉 - 7/9/2007 1:56:00 PM

to 八蛋and护枪~:

想去扫厕所也得有H1签证啊……你们以为我没有考虑过扫厕所吗?

PS.研究生毕业10万美元起,把目光放远点

[em0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9 13:58:19编辑过]

就一剑 - 7/9/2007 2:03:00 PM
以下是引用grantwewe在2007-7-9 12:04:00的发言:
还可以啦,FM里只能在中游球队的,怎么不买那个PAZZINI??

人家卖了toni就是扶正pazzini,怎么可能卖捏

威廉 - 7/9/2007 2:05:00 PM

又买了斯内德,国米该从梦中醒来了

[em04]
howieZ - 7/9/2007 2:07:00 PM
人家明明叫罗兰度,怎么会又翻出了个外星人的名字来,我也搞不懂了[em06]
1
查看完整版本: [天空体育] 阿森纳有意比安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