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康纳利被租借至科切斯特联队 温格寄予厚望
威廉 - 7/9/2007 6:19:00 PM

[upload=jpg]UploadFile/2007-8/20078913212855430.jpg[/upload]

本赛季,阿森纳年轻后卫马修-康诺利被租借到英甲科尔切斯特俱乐部,温格对于这名小将也寄予了厚望。

“我让马修加盟科尔切斯特是因为他需要比赛,他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之后的东西是在预备队比赛中所学不到的。就像其他年轻球员一样,他需要学会肩负起责任,只有参加一线队比赛才能得到这样的锻炼。”


[官方网站] 马修·康纳利被租借至科切斯特联队

Matthew Connolly

中卫马修康纳利新赛季将被租借至科切斯特联队。

19岁的他上个赛季进入了一线队,处子秀是联赛杯对阵西布洛姆维奇队,他打满了90分钟,之后他替补出战了那场6-3战胜利物浦队的比赛。

康纳利在过去两个赛季中是预备队的主力球员,他多次作为队长出战,并代表班费尔德的球队出场11次。

他的06/07赛季非常丰富多彩,参加了博格坎普的告别赛,同英格兰队一起训练备战对阵荷兰的友谊赛,并且在被租借至英乙波恩茅斯队表现优异,一共出场7次。

阿森纳所有人希望他在科切斯特好运。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8-9 13:23:12编辑过]



附件: 30116.jpg

附件: 30117.jpg
威廉 - 7/9/2007 6:21:00 PM

看来萨尼亚加盟已经板上钉钉了~~霍伊特可以安心去做中卫第5替补了[em03]

在科切斯特就一个目标,把谢林汉姆那个煞笔踢死[em03]

就一剑 - 7/9/2007 6:24:00 PM
hoyte是中卫??花花你傻掉了??[em03][em03]
威廉 - 7/13/2007 9:36:00 PM
客串过中后卫的好吧贱贱~[em03]
康康 - 7/13/2007 10:03:00 PM

霍伊特可以打中卫

不过基本就是漏勺……

感觉他离球门越远越好

peja - 7/13/2007 10:04:00 PM
又是一个难以出头的孩子啊,唉……
就一剑 - 7/13/2007 10:09:00 PM
以下是引用威廉在2007-7-13 21:36:00的发言:
客串过中后卫的好吧贱贱~[em03]

根据他那中后卫表现他还是个中后卫吗??[em03][em03]
johnchen01 - 7/13/2007 10:41:00 PM
又被租出去了
4132aa - 7/14/2007 8:27:00 AM
 要不着多久就88卖了
cecilia72 - 7/14/2007 9:36:00 AM
基本上不会回来了
枪手风之子 - 7/14/2007 11:19:00 AM
每年卖一个预备队队长,每两年卖一个一线队队长
37°2 - 7/16/2007 5:19:00 PM
预备队队长没好下场[em04]
法国人 - 7/17/2007 9:40:00 PM
一个幸运的孩子
37°2 - 8/9/2007 1:00:00 PM
教授看好他
xiongxiong - 8/9/2007 11:29:00 PM

祝好运~~~~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康纳利被租借至科切斯特联队 温格寄予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