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弗格森:没有亨利阿森纳更强
康康 - 7/13/2007 10:26:00 PM

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弗格森意外的表示没有亨利的阿森纳会更好。

在被问到阿森纳的情况时,弗格森说:“他们下赛季肯定是前四。即便没有亨利,我也确信他们可以确保前四。”

“我觉得这是让亨利离开的时候了,阿瑟(温格)也明白这点。我认为他们(阿森纳)会更出色。”

 

[em04]
康康 - 7/13/2007 10:27:00 PM
做教练的就是狠[em02]
就一剑 - 7/13/2007 10:35:00 PM
没cr曼联会更厉害,送来阿森纳吧[em03][em03]
super15 - 7/13/2007 10:50:00 PM
他还要我们一起抗敌的`````[em04][em04]
Eazzy - 7/13/2007 11:23:00 PM
他怎么不说我们是冠军?我讨厌这红鼻子老头,不过这话我爱听,劳资就偏执,爱咋咋的
cecilia72 - 7/13/2007 11:25:00 PM
当初他放走 VANI BECKHAM  也很果断
B.Lux - 7/13/2007 11:45:00 PM

即便没有亨利,我也确信他们可以确保前四。。。

死老头在讽刺我们

普通的枪迷 - 7/14/2007 12:14:00 AM
夸我们还是踩我们!!?[em11][em05]
LOVE阿仙奴 - 7/14/2007 1:34:00 AM
MD,死费SIR在讽刺我们只能争第四吗?看我们下赛季怎么再双杀你.[em05][em05]
arhenry123 - 7/14/2007 3:23:00 AM
没人能预料未来的事情...这样说很正常..只是不想添麻烦罢了...
4132aa - 7/14/2007 8:13:00 AM

 枪手论坛那里的人大多都以此为荣。。。还借此赞扬自己的观点和爵爷一样[em04]

PS:弗格森说得没错,我们现有的阵容保4无问题,但是要争冠必须买人

没有算了 - 7/14/2007 8:21:00 AM
不知道怎么言语了[em04]
Liquid000 - 7/14/2007 11:41:00 AM
爵爷果然擅长心理战[em07]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14/2007 11:48:00 AM

下个赛季主力阵容和上赛季中后段一样。有没henry没影响,要知arseanl下赛季有多少实力,看上赛季可知

  

roy - 7/14/2007 12:41:00 PM
下赛季再双杀,爵爷保重身体啊
素描 - 7/14/2007 12:47:00 PM
弗格森想拉拢我们去对付切狗和利狗..我觉得我们两家传统强队可以先把恩怨放下,结盟.[em14][em14][em14]
37°2 - 7/16/2007 5:22:00 PM
那是肯定 的
agostini - 7/16/2007 6:35:00 PM
明摆是讽刺[em04]
henrylove - 9/20/2007 7:08:00 PM
加油
denz7 - 9/20/2007 7:19:00 PM
感觉话中有话哦。。[em04]
马赛回旋 - 9/20/2007 7:24:00 PM
听过,漂过,重要是明白自己该怎么做而不是明白别人的话里是否有话~~~
lanros - 9/20/2007 9:11:00 PM

我觉得老头说的是实话,没有讽刺的意思!

去年HEnry合perise打的比赛那么少,我们还是拿到第四,而且对强队的成绩那么好!

经过整整一年的锻炼,然后又补充了一些人,实力加强是必然的!

单是更关键的是,我们其他的球员经过了一年的磨练,实力和心态有了很好的提高,就我们这帮小伙子的潜力,正常的训练,正规的比赛,实力提高很快的。而最主要的是留住了boss,这是最重要的。

不知大家有没有这样的感受,去年的比赛看的心惊胆战,而今年总会想我们能赢,能扳回来。

木鸟下课了,今年我们的机会大了很多,加油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弗格森:没有亨利阿森纳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