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弗格森意外的表示没有亨利的阿森纳会更好。
在被问到阿森纳的情况时,弗格森说:“他们下赛季肯定是前四。即便没有亨利,我也确信他们可以确保前四。”
“我觉得这是让亨利离开的时候了,阿瑟(温格)也明白这点。我认为他们(阿森纳)会更出色。”
[em04]
即便没有亨利,我也确信他们可以确保前四。。。
死老头在讽刺我们
枪手论坛那里的人大多都以此为荣。。。还借此赞扬自己的观点和爵爷一样[em04]
PS:弗格森说得没错,我们现有的阵容保4无问题,但是要争冠必须买人
下个赛季主力阵容和上赛季中后段一样。有没henry没影响,要知arseanl下赛季有多少实力,看上赛季可知
我觉得老头说的是实话,没有讽刺的意思!
去年HEnry合perise打的比赛那么少,我们还是拿到第四,而且对强队的成绩那么好!
经过整整一年的锻炼,然后又补充了一些人,实力加强是必然的!
单是更关键的是,我们其他的球员经过了一年的磨练,实力和心态有了很好的提高,就我们这帮小伙子的潜力,正常的训练,正规的比赛,实力提高很快的。而最主要的是留住了boss,这是最重要的。
不知大家有没有这样的感受,去年的比赛看的心惊胆战,而今年总会想我们能赢,能扳回来。
木鸟下课了,今年我们的机会大了很多,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