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康康(转载请注明译者以及出自www.arsenalcn.com)
在与皇马高层进行过交谈后,法布雷加斯表示自己要留在阿森纳。
皇马最近倾尽全力希望在夏天买到法布雷加斯。而阿森纳在亨利出走后,希望尽力留下这位西班牙中场。不过在温格迟迟不续约的情况下,法布雷加斯的前途也不明朗。
不过现在法布雷加斯表示自己会留在阿森纳,并且对皇马的努力表示了感谢。
法布雷加斯对“马卡”表示:“对于皇马的兴趣我很高兴,这是一个荣誉。但是在亨利去了巴萨之后,我不能就这样离开阿森纳。”
“我和卡尔德隆以及米亚托维奇进行了交流,他们是很好的人。”
“听到皇马的兴趣你会很高兴因为他们是伟大的俱乐部,但是我选择留在阿森纳。”
“我和温格进行了长谈,对他我可以说任何的事情。我100%确信温格将会续约。温格相信这支队伍,他对现在的阿森纳充满信心。”
“我只有20岁,现在我要做的只是享受足球,并且努力提高。我希望在阿森纳做到这一切。”
F4经纪人的话说,温格和F4的关系就像父亲和儿子
所以温格不走,法布雷加斯暂时也不会走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明夏分解.....
[em01]就算F4以后离开,也要比某一个后脸皮穿10号没事就满嘴胡说的人强100倍!
球队现在处于一个关键时期,法布雷加斯,罗西基,G19等人至少可以先后站出来,他们还对球队的未来充满信心。不要说法布雷加斯迟早要走,听到皇马巴萨的兴趣无动于衷的有几个?v4做不到,亨利做不到,如果这两个球队对加拉有兴趣估计他又要不参加训练了……我们比皇马巴萨名气上的差距还是很明显的,虽然我讨厌这两个球队
[em09][em09][em09]
G10确实是个刺头
可惜s同志还要加油啊
的确,加拉不老老实实,非要造点新闻出来~怒!
不过我到觉得10说的有一点我有同感:我觉得教授就是在买未来。如果教授打算真ASN结束执教生涯,那他努力培养未来倒是无可厚非,虽然成绩不理想的代价大了点。但问题是明年夏天谁能保证他不走??他要走了,剩下一群乳臭未干孩子。。。。
我知道我厂不阔绰,买不起大牌,但我真希望教授真能留下来,去打造他的未来,他的孩子们
他还需要锻炼
所以他不会离开阿森纳的
去了其他豪门。法布雷加斯就得不到在阿森纳这样的发挥空间
绝对主力+副队长啊
[em04]F4经纪人的话说,温格和F4的关系就像父亲和儿子
所以温格不走,法布雷加斯暂时也不会走
毕竟不是父子,非亲非故的说这种话靠不住的,莫拉蒂几个儿子不也离他而去了.
皇马第一轮出价只有3000W欧元,还会第二轮报价的3000W镑,考验一下温格的决心,哈哈,也许是钻进温格的圈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