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的枪迷 - 7/16/2007 2:38:00 PM
小妖!!![em14][em14][em14]
zangjing - 7/16/2007 9:36:00 PM
peja - 7/18/2007 9:53:00 AM
看来把fm和现实混淆的人还真的不少呢
peja - 7/18/2007 9:54:00 AM
以下是引用agostini在2007-7-16 8:59: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hanhua_66在2007-7-13 23:45:00的发言:rasmussen...以前玩0304的时候,好象到07年一定会刷出这样名字的小妖,只要不被黄麻挖走就一定到我这里来,多玩几年,到他20岁可以和砍比呀索差不多。。。
难道。。。
[em10]
难道温格玩足球经理的???!!!![em06][em06][em06][em06][em06][em06]
说不定他天天在家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