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load=jpg]UploadFile/2007-7/200771323374171998.jpg[/upload]
阿森纳将签下丹麦小将Jonas Hebo Rasmussen,今年16岁,是一名中场球员。
他的父亲Jonas Hebo表示明天将会去伦敦办理相关的正式手续。我们对在伦敦的生活充满了期待。
Jonas Hebo Rasmussen是一次青年的锦标赛被发现的,他在和国米和阿森纳的比赛中都有一次助攻,并且对尤文有一球进帐。
他刚刚结束9年纪的课程,并准备好了新的挑战,他自己都说:“为这样大的俱乐部踢球是让人非常激动的。”
他是丹麦U16的一名成员。资料在搜索中。。。。
相关消息本论坛将会及时跟进。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13 23:37:54编辑过]
爽呆了
繼續在歐洲淘寳?
rasmussen...以前玩0304的时候,好象到07年一定会刷出这样名字的小妖,只要不被黄麻挖走就一定到我这里来,多玩几年,到他20岁可以和砍比呀索差不多。。。
难道。。。
[em10]差太远了吧?梅西好像个低能儿的,说真的,没有人身攻击哦。
整容手术失败。。
[em02]聽說是丹麥的官方消息
可信度可能很高
操,长那么丑,这两年本队进进出出的小孩,只有本特利是帅哥,其他统统边上凉快去.
同感啊...........................
[em12]又来了个小妖~~~~
[em08][em08]哈哈
对于所有的小孩偶都是欢迎~~~
呃```小妖的新闻看多了```现在怎么看已经没感觉~~~
[em02][em04][em05]最帅是sagna
[em04]rasmussen...以前玩0304的时候,好象到07年一定会刷出这样名字的小妖,只要不被黄麻挖走就一定到我这里来,多玩几年,到他20岁可以和砍比呀索差不多。。。
难道。。。
[em10]难道温格玩足球经理的???!!!![em06][em06][em06][em06][em06][em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