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挖掘出小珍珠,丹麦小帅哥加盟枪手。
grantwewe - 7/13/2007 11:34:00 PM

[upload=jpg]UploadFile/2007-7/200771323374171998.jpg[/upload]

阿森纳将签下丹麦小将Jonas Hebo Rasmussen,今年16岁,是一名中场球员。

他的父亲Jonas Hebo表示明天将会去伦敦办理相关的正式手续。我们对在伦敦的生活充满了期待。

Jonas Hebo Rasmussen是一次青年的锦标赛被发现的,他在和国米和阿森纳的比赛中都有一次助攻,并且对尤文有一球进帐。

他刚刚结束9年纪的课程,并准备好了新的挑战,他自己都说:“为这样大的俱乐部踢球是让人非常激动的。”

他是丹麦U16的一名成员。资料在搜索中。。。。

相关消息本论坛将会及时跟进。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13 23:37:54编辑过]



附件: 29788.jpg

附件: 29789.jpg

附件: 29790.jpg
俺不爱刘德华 - 7/13/2007 11:37:00 PM

爽呆了

riquelme1985 - 7/13/2007 11:38:00 PM
论坛刚好,LZ的小妖关注就跟进了...[em01]
grantwewe - 7/13/2007 11:41:00 PM
憋得慌啊。。。[em02]
johnchen01 - 7/13/2007 11:42:00 PM

繼續在歐洲淘寳?

hanhua_66 - 7/13/2007 11:45:00 PM

rasmussen...以前玩0304的时候,好象到07年一定会刷出这样名字的小妖,只要不被黄麻挖走就一定到我这里来,多玩几年,到他20岁可以和砍比呀索差不多。。。

难道。。。

[em10]
andora89 - 7/13/2007 11:49:00 PM
好像梅西!!!!!!!靠!!!
cecilia72 - 7/13/2007 11:52:00 PM
唉  审美疲劳  太多  小妖了
grantwewe - 7/13/2007 11:54:00 PM
以下是引用andora89在2007-7-13 23:49:00的发言:
好像梅西!!!!!!!靠!!!

差太远了吧?梅西好像个低能儿的,说真的,没有人身攻击哦。

康康 - 7/14/2007 1:12:00 AM
加上本特纳,丹麦帅哥是不是都要来?[em01]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14/2007 1:27:00 AM
鼻子歪了~~[em04]
grantwewe - 7/14/2007 1:34:00 AM

整容手术失败。。

[em02]
Isiah - 7/14/2007 1:51:00 AM

聽說是丹麥的官方消息

可信度可能很高

就一剑 - 7/14/2007 7:30:00 AM
万岁!!幼齿万岁!!![em03][em03]
我是某人的马甲 - 7/14/2007 8:20:00 AM
晕翻了!
Liquid000 - 7/14/2007 11:43:00 AM
我厂帅哥,丑人都齐了。[em08]
铁杆_阿森纳 - 7/14/2007 1:20:00 PM
我厂是帅哥大本营噢..
十年冰王子 - 7/14/2007 2:46:00 PM
关注下劳德鲁普吧。。。。[em04]
钟欣桐 - 7/14/2007 3:43:00 PM

操,长那么丑,这两年本队进进出出的小孩,只有本特利是帅哥,其他统统边上凉快去.

枪花 - 7/14/2007 3:57:00 PM
怎么看上去像个法国笑星呢.[em04]
Zlatan - 7/14/2007 4:39:00 PM
北欧的小孩儿....说真的还真有点审美疲劳了.....|||
米迦勒 - 7/14/2007 4:53:00 PM
以下是引用枪花在2007-7-14 15:57:00的发言:
怎么看上去像个法国笑星呢.[em04]

 同感啊...........................

[em12]
xiongxiong - 7/14/2007 9:34:00 PM

又来了个小妖~~~~

[em08][em08]
77627Reyes - 7/15/2007 1:48:00 AM

哈哈

对于所有的小孩偶都是欢迎~~~

ASN小情人 - 7/15/2007 1:50:00 AM
不够帅
xiongxiong - 7/15/2007 2:28:00 PM
世界上滴小妖都来偶厂吧~~~~[em03][em03][em03][em03]
promiser - 7/15/2007 7:41:00 PM

呃```小妖的新闻看多了```现在怎么看已经没感觉~~~

[em02][em04][em05]
www_reyes_com - 7/15/2007 9:46:00 PM

最帅是sagna

[em04]
马赛回旋 - 7/16/2007 1:29:00 AM
将来准备卖到伯明瀚的莫非便是此子乎~~~[em02]
agostini - 7/16/2007 8:59:00 AM
以下是引用hanhua_66在2007-7-13 23:45:00的发言:

rasmussen...以前玩0304的时候,好象到07年一定会刷出这样名字的小妖,只要不被黄麻挖走就一定到我这里来,多玩几年,到他20岁可以和砍比呀索差不多。。。

难道。。。

[em10]

难道温格玩足球经理的???!!!![em06][em06][em06][em06][em06][em06]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挖掘出小珍珠,丹麦小帅哥加盟枪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