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关于阿森纳】我的宝贝们
伦敦的橙子 - 3/1/2004 12:01:00 AM
这几天整理了一下,发现自己与阿森纳有关的东东说多不多,说少还真是不少,一时兴奋,放上来与大家共飨,[em03] 阿森纳钥匙扣 阿森纳贴纸(暂时还没想好贴哪里,[em17]) Pires挂件 (旁边是自己绣的ARSENAL——BEST,粗糙的很,还因为长度不够,把L绣到另一面去了,真素惭愧,[em05]) Pires挂件另一面 titi的抱枕(正面) 反面 有阿森纳徽章的衣服(哈哈,衣服是自己的,徽章是自己熨上去的,是不是很能以假乱真,有一次真的有人冲上来问我“是正版的吗”,偷笑ing) 自己做的相册(Bergy、红毛、titi和ti嫂,[em09]) 阿森纳浴巾 (很大一块哦,旧队徽很喜庆,我拿来当枕巾用,每天伴我好梦,[em06]) 阿森纳队旗 阿森纳手机链 阿森纳挂表(正面) 阿森纳挂表(反面) 阿森纳CD盒 阿森纳横幅 阿森纳金属杯 换个角度 杯盖很漂亮,[em25] 当当当当,好东西当然要压轴啦,下面隆重出场的是: BERGKAMP正版球衣(托朋友从英国带来,只是球裤被某损友无情抢走,痛哭ing) 正版Arsenal球帽(这个在上海买的,[em06]) 终于发完了,还真是累,[em16][em16][em16]
37°2 - 3/1/2004 1:26:00 AM
我加精华了! 好羡慕你啊! 我支持阿森纳这么久,东西都没你多!
十二月党人 - 3/1/2004 1:16:00 PM
告诉我你的地址,要详细!
阿朗阿森纳 - 3/1/2004 3:28:00 PM
好羡慕呀!!!!!!!!!!!!!!!!!!!!!!! 我苦呀!!枪手的东东才一点点!!有7、8套枪手战袍都是盗版的!! 没脸见你了!! 闪!!
枫叶 - 3/1/2004 10:42:00 PM
好多啊,看的我要流口水了
粒无虚发 - 3/1/2004 11:09:00 PM
你能送我几个吗?
3lhs - 3/1/2004 11:19:00 PM
口水中
ljungberg8 - 3/2/2004 11:06:00 AM
第一张好假
伦敦的橙子 - 3/2/2004 12:24:00 PM
以下是引用ljungberg8在2004-3-2 11:06:41的发言: 第一张好假
其实是很漂亮的金属钥匙扣,我拍的不好吧,[em03]
冷痴迷 - 3/2/2004 12:40:00 PM
以下是引用伦敦的橙子在2004-3-2 12:24:15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ljungberg8在2004-3-2 11:06:41的发言: 第一张好假
其实是很漂亮的金属钥匙扣,我拍的不好吧,[em03]
我也有那个钥匙扣,挂在背囊上。我好喜欢那个CD盒,手机绳,杯子和帽子啊,全都很漂亮,真让人羡慕。[em09]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3-2 12:42:48编辑过]

阿朗阿森纳 - 3/2/2004 2:46:00 PM
MM,哪个抱枕,知道哪里有邮购吗??
ArsenaHenry - 3/2/2004 4:02:00 PM
真是漂亮啊 眼红ing
罂粟砒霜 - 3/2/2004 4:22:00 PM
[upload=jpg]UploadFile/2004-3/2004321622548665.jpg[/upload] 姐姐也很漂亮啊 和亨利蛮般配![em04][em04][em11][em11]

附件: 1371.jpg
Henry2004 - 3/26/2004 1:58:00 PM
佩服!
Henry2004 - 3/26/2004 1:59:00 PM
我很想拥有
Henry2004 - 3/26/2004 2:00:00 PM
不过我只有几件这样的。
aimar_21 - 3/26/2004 5:54:00 PM
队旗,CD盒好喜欢,在哪买的??
arsenal-djj - 3/26/2004 6:13:00 PM
非常棒啊
黑色闪电 - 3/27/2004 1:46:00 PM
好啊!
14号 - 3/27/2004 1:54:00 PM
哇噻。
龙格堡 - 3/29/2004 6:16:00 PM
以下是引用BestCool在2004-3-2 18:37:53的发言:. 发烧友哟
YES!
神枪手 - 3/31/2004 1:46:00 PM
简直是一种享受。 好想拥有啊。
e-arsenal - 3/31/2004 5:22:00 PM
开眼了
马拉斌 - 4/1/2004 12:19:00 AM
太羡慕了 都是好东西啊
冠军在伦敦 - 4/7/2004 12:16:00 AM
嘻嘻 能送一些给我吗?
steven14 - 8/16/2004 6:23:00 PM

好想要啊!都在哪买的?

c00750 - 8/16/2004 7:06:00 PM

nali mai de

欢欢 - 8/19/2004 5:22:00 AM

  我也想要~~~~~~~

    

goal_titi - 8/20/2004 4:41:00 PM

你在上海哪买的?我怎么没见过?

还有,那个水杯超赞,口水直流!

[em45]
吾爱titi - 8/20/2004 9:04:00 PM

太羡慕楼主了

居然有这么多关于阿森纳和TITI的好东东

都是在哪买的啊?

1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阿森纳】我的宝贝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