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7月13日消息
雷耶斯和阿森纳的纠缠情结终于到了结束的时候,在前者反复表示不愿意重返伦敦后,英国《镜报》今日披露,阿森纳已经同意了皇马关于这名边锋650万镑的出价。尽管比起3年前加盟的费用低了不少,但温格也并不介意,除了雷耶斯心已不在阿森纳外,更重要的原因是,教授手中已经有了更好的亨利接班人。
还是《镜报》透露,其实除了已经加盟的达席尔瓦、以及可能加盟的马丁斯、欧文外,其实温格早就为亨利的离去谋定了后路,早在两年前,温格就用5年合同签下了一个名叫华拉(Vela)的墨西哥年轻前锋,当时他只有16岁,于是教授将其租借到西乙的萨拉曼卡,在上赛季的31场西乙联赛中,华拉不仅亲自攻进了8球,还直接或间接策划了萨拉曼卡全部53个联赛进球中的一半进球。
如果以上数据还不够惊人,那么在秘鲁的U17世界锦标赛中,华拉也一共为墨西哥队攻进5球,而在3-0击败巴西的决赛中,华拉同样也有一球进账,华拉可说是墨西哥近年来涌现的一个极其难得的前锋杀手。
根据来自阿森纳最新的消息,温格现在正在考虑是否为其申请一个英国劳工证,以便他能够在新赛季英超上场,不过考虑到其在墨西哥成年国家队的出场次数还没达到标准,另一个方法则是将其继续租借到萨拉曼卡,以便在明年1月可以期满拿到欧洲护照后再正式加盟阿森纳。
温格掩饰不住对华拉的赞赏:“我喜欢他的智慧和灵活,他不但能进球,还能助攻队友,他拥有与众不同的天份,我100%相信他能够跻身最顶级的球员行列。”值得注意的是,当时主持这笔转会的仍然是已经离开的阿森纳前副主席邓恩,他通过关系和斡旋最终以区区250万镑就从墨甲的Chivas de Guadalajara得到了这名前途不可限量的天才。
而更好笑的是,温格当初曾想把华拉租借给西甲的塞尔塔,但因为该队非欧盟球员名额已满,所以华拉不得不转道去了西乙,现在塞尔塔降级了,球队中非欧盟球员大多离开,塞尔塔便想与华拉再续前缘,温格自然一口回绝,因为阿森纳主教练已经把华拉看作是枪手未来的一部分,甚至是接班亨利。
卖这么便宜,我操!
怎么说我们也不该倒《镜报》的...但没想到这种近似侮辱的价格也敢说出来
我们组织决定将刺杀温格
[em09]我们组织决定将刺杀温格
[em09]关老温屁事,老温当然想卖个好价格了。
这事情一看就知道是雷娃和卡尔德隆这两个贱B串通起来坑老温的。
一个死咬650W英镑,一个死活赖在西班牙。
他妈的,老温又不能派一帮人把他捆回来,只能被他们耍。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14 18:13:05编辑过]
我们组织决定将刺杀温格
[em09]关老温屁事,老温当然想卖个好价格了。
这事情一看就知道是雷娃和卡尔德隆这两个贱B串通起来坑老温的。
一个死咬650W英镑,一个死活赖在西班牙。
他妈的,老温又不能派一帮人把他捆回来,只能被他们耍。
你真无知啊。。。老温什么时候有过赖皮的习惯?你以为他和雷娃一个德性?
[em09][em09][em09]你真无知啊。。。老温什么时候有过赖皮的习惯?你以为他和雷娃一个德性?
[em09][em09][em09]说你无知就是无知啊..这种事情是合同在身,履行完合同是天经地义的事,怎么能叫老温赖皮呢??
小毛孩,这回知道了吧.
[em09][em09]你这个弱智!
老温真想和雷娃斗到底的话去年就不会用他换BAP了,你以为老温白痴啊?免费放走P7之后再拿队里唯一的一个左边路的球员去换一个中路的。
雷娃去了西班牙死活不肯回来怎么办?就是要求转会老温又能怎么样?合同有用的话,去年就不会放他走了!
[em09][em09][em09][em09]你这个弱智!
老温真想和雷娃斗到底的话去年就不会用他换BAP了,你以为老温白痴啊?免费放走P7之后再拿队里唯一的一个左边路的球员去换一个中路的。
雷娃去了西班牙死活不肯回来怎么办?就是要求转会老温又能怎么样?合同有用的话,去年就不会放他走了!
[em09][em09][em09][em09]你这头蠢驴加白内障.
有合同自然就有用,没用要签什么合同啊,,蠢驴,你上班不签合同的吗?[em01]这叫法律.
还有4年的合同哦,蠢驴知不知道4年有多长?现在主动权是在阿森纳这里.懂了吗?
你这个智力无下限的,一个人铁了心了要离开球队的,你用合同把他死留在队里不但没有用还会影响队内气氛,到时候别说没650W英镑了,更是只会起负作用,你以为老温像你那么鼠目寸光啊!不对你不是老鼠,你是猫,那就是只蠢猫!
你这个智力无下限的,一个人铁了心了要离开球队的,你用合同把他死留在队里不但没有用还会影响队内气氛,到时候别说没650W英镑了,更是只会起负作用,你以为老温像你那么鼠目寸光啊!不对你不是老鼠,你是猫,那就是只蠢猫!
学我骂你??好无创意呀,单细胞动物,脑瘫痪病患者,,,,
脑瘫,你说的够夸张,回来重用他,他会像你说的那样吗?脑子瘫成你这样,还喜欢发羊癜风,你以为每个人都像你这样蠢啊,蠢东西
你这个智力无下限的,一个人铁了心了要离开球队的,你用合同把他死留在队里不但没有用还会影响队内气氛,到时候别说没650W英镑了,更是只会起负作用,你以为老温像你那么鼠目寸光啊!不对你不是老鼠,你是猫,那就是只蠢猫!
学我骂你??好无创意呀,单细胞动物,脑瘫痪病患者,,,,
脑瘫,你说的够夸张,回来重用他,他会像你说的那样吗?脑子瘫成你这样,还喜欢发羊癜风,你以为每个人都像你这样蠢啊,蠢东西
你估计今天刚做枪手球迷。骂人的话不和你多扯了,我没你那么小孩!
从他加盟我厂的那一天起,俱乐部就没亏待过他,把P7挤掉,让他主力(注意P7一直都比他强,包括现在,从今年西甲就看的出来),工资一来就是5W英镑的周薪(翻A3一个倍,妈的A3可是出自枪手青训营的!还且还是两届英超冠军的功臣!),转会费又是我厂历史第一高,即使在他自暴想会西班牙之后,老温依然十分信任他。
从来就是重用他的,他不照样翻脸走人!老温现在靠合同硬把他捆在伦敦有P用啊,事实证明他心早已不在这里了。
就你这样还好意思说别人小孩,我真无语了。。。
这就是大人说的话,你这心智水平,真够大人的!
你已经被规划为世界第八大奇迹了.哎呀呀~~~
语塞了,说歪理了,当年他走的时候V4,P7,A3都已经走了,也就剩个14了,难不成为了成全他要把队里他不爽的人全撵走?
语塞了,说歪理了,当年他走的时候V4,P7,A3都已经走了,也就剩个14了,难不成为了成全他要把队里他不爽的人全撵走?
你怎么蠢话越说越多??现在不是风平浪静,需要人才的时候了吗?
无愧蠢王呀.
妈的他说不想回伦敦又不是说一遍了,别人不想回来你硬拖有毛用啊?合同留的住人留的住心吗?即使缺人才,也要找愿意来的人。
看你这个新枪迷对他的过去一点也不了解,扯起来也没意思。
妈的他说不想回伦敦又不是说一遍了,别人不想回来你硬拖有毛用啊?合同留的住人留的住心吗?即使缺人才,也要找愿意来的人。
看你这个新枪迷对他的过去一点也不了解,扯起来也没意思。
你这个死脑精的东西,从小被撞过了吧?
阿森纳缺啥?人才...雷即有能力,又有4年合同,亨利又走了,开口哄他回来啊.你的嘴巴张着只是吃东西的吗?也是啊,你的蠢是第八奇迹.哎
[em04]开口哄他回来?真把别人当小孩了,人家24岁的人了你当人弱智啊?我早说过他在我厂的时候老温一直重用他顺着他的,都为他撵走P7了还不够诚意?你要老温跪下来求他?
还说什么要派组织人去刺杀温格,你脑子没坏把,温格把他当宝贝,他铁了心要走关老温P事!
开口哄他回来?真把别人当小孩了,人家24岁的人了你当人弱智啊?我早说过他在我厂的时候老温一直重用他顺着他的,都为他撵走P7了还不够诚意?你要老温跪下来求他?
还说什么要派组织人去刺杀温格,你脑子没坏把,温格把他当宝贝,他铁了心要走关老温P事!
P7撵走是为了雷耶斯??,,,你有狂想症吧...你很危险哦...虽然是被讨厌的蠢蛋,但也算是条驴命,,,早医早好。
[em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