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手淫,做为这样的阵容说王道实在免强的可以.
本来我们可以在市场上签几个自由人,可老板把眼光放的太高太长远.这是完美主义的弊病.
而队内我绝对又过于自大.没考虑卖掉亨利后给球队带来竞技外的影响.这也是以往成功经验必然带来的负面影响.
你的分析还是比较客观的,我大部分认可你的观点
什么王道什么尤文图斯,我真羡慕楼主看问题的乐观性
LZ不要自欺欺人了。。
尤文当年那个不高价来的,卖出的那个不高价,日了。。齐达内呢。。
以我们现在的阵容,冠军不可能的。。人家买来的成名球员是不需要培养的。。即战力。。
培养年轻球员,必然影响成绩,,不能指望每个人都是CESC,,何况CESC今年也没去年那么惊艳了
尤文几时有几个年轻球员??
能够在尤文上场的,都是已经成名在外的球星了。
再看看AC米兰的阵容?
想靠本来就没有多少比赛经验的球员来赢取冠军,本来就是yy
关键是他太抢手了,我也不认为他多强
现在市场上能够yy的著名球员本来就少,而想买的俱乐部又多
貌似是,往后这几年大家不要奢望冠军了,争争234名都能显示出我们豪门的实力落
兄弟有点愤青了....
喜欢阿森纳不一定要去诋毁别人...
内德维德怎么伪君子了?我到是挺喜欢这位铁汉的!真男人!
[em06]铁的过分了。。。
兄弟有点愤青了....
喜欢阿森纳不一定要去诋毁别人...
内德维德怎么伪君子了?我到是挺喜欢这位铁汉的!真男人!
[em06]真它妈的比精辟
[em20][em27]两个联赛风格不一样,商业化程度也不一样,毫无可比性。。。再者AC,国米不是一样的还是那么有钱。。。指望曼联,切尔西过几年经济出问题,除非人家像我们这样年年拿第4.。前2位的奖金丰富,再加上冠军杯的收入和门票收入,远比你卖人的钱多。。。再说我们卖的人都是低价卖出,卖了后也在不断的买年轻人,要么两三白W,要么七八百W,真正净收入能有多少?俱乐部不是缺资金供温格使用,而是温格根本就没用。俱乐部年年都说有几千W供温格使用。。老温不是SB,要是真想买人俱乐部又不给钱的话,早翻脸了。
ps:尤文的核心人物都是花大价钱买的。。。。。布冯当初可是世界第一贵的守门员,内德维德也花了4000多W欧,特雷当初也是1500W英镑,居然吧人家和我们放在一起比较,太看起别人了吧
说的真tmd好,说到根子上了!
我代表全国人民支持你!
[em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