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超泡沫必将爆破,阿森纳复制当年尤文王道!
stephenhuang - 7/15/2007 4:11:00 PM
以下是引用枪花在2007-7-14 17:52:00的发言:

不想手淫,做为这样的阵容说王道实在免强的可以. 

本来我们可以在市场上签几个自由人,可老板把眼光放的太高太长远.这是完美主义的弊病.

而队内我绝对又过于自大.没考虑卖掉亨利后给球队带来竞技外的影响.这也是以往成功经验必然带来的负面影响.

你的分析还是比较客观的,我大部分认可你的观点

什么王道什么尤文图斯,我真羡慕楼主看问题的乐观性

stephenhuang - 7/15/2007 4:14:00 PM
以下是引用jermaine在2007-7-14 20:25:00的发言:

LZ不要自欺欺人了。。

 尤文当年那个不高价来的,卖出的那个不高价,日了。。齐达内呢。。

 以我们现在的阵容,冠军不可能的。。人家买来的成名球员是不需要培养的。。即战力。。

  培养年轻球员,必然影响成绩,,不能指望每个人都是CESC,,何况CESC今年也没去年那么惊艳了

尤文几时有几个年轻球员??

能够在尤文上场的,都是已经成名在外的球星了。

再看看AC米兰的阵容?

想靠本来就没有多少比赛经验的球员来赢取冠军,本来就是yy

stephenhuang - 7/15/2007 4:16:00 PM
以下是引用小本经营在2007-7-15 12:48:00的发言:
托雷斯在宽松的西甲都没证明他有多强,卖到英超竟然卖到2000多万英镑,泡沫成分的确不小.[em07]

关键是他太抢手了,我也不认为他多强

现在市场上能够yy的著名球员本来就少,而想买的俱乐部又多

mirach - 7/16/2007 1:17:00 AM
英超这几年的电视转播费和球迷现场看球的门票过于高了,这的确加大了英超泡沫的风险。
agostini - 7/16/2007 8:58:00 AM

貌似是,往后这几年大家不要奢望冠军了,争争234名都能显示出我们豪门的实力落

kaifu2001 - 7/17/2007 11:04:00 PM
好文章,先顶了再看
liuqiwu675 - 7/18/2007 4:26:00 PM

兄弟有点愤青了....

喜欢阿森纳不一定要去诋毁别人...

内德维德怎么伪君子了?我到是挺喜欢这位铁汉的!真男人!

[em06]
liuqiwu675 - 7/18/2007 4:27:00 PM
晕,我说的10楼的,没引用上```
罗宾范佩尔西 - 7/18/2007 4:39:00 PM

铁的过分了。。。

罗宾范佩尔西 - 7/18/2007 4:42:00 PM
以下是引用liuqiwu675在2007-7-18 16:26:00的发言:

兄弟有点愤青了....

喜欢阿森纳不一定要去诋毁别人...

内德维德怎么伪君子了?我到是挺喜欢这位铁汉的!真男人!

[em06]

错!这和阿森纳没关系,我从来没有诋毁MU,诋毁鲁泥,C罗的习惯。
geniusfan11 - 7/18/2007 5:08:00 PM
过几年!!!????
毕业的阿森纳 - 7/19/2007 3:50:00 AM
    我的天哪..过几年的话,我估计BOSS都不见人了..
阿森丸 - 7/19/2007 8:06:00 AM
我觉得接下来的新赛季我们会有惊喜,看着把
缴枪不杀 - 7/20/2007 7:57:00 PM
以下是引用badboyz在2007-7-14 22:59:00的发言:
手淫强身,意淫强国[em16]

真它妈的比精辟

[em20][em27]
缴枪不杀 - 7/20/2007 8:03:00 P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7-14 19:19:00的发言:

 两个联赛风格不一样,商业化程度也不一样,毫无可比性。。。再者AC,国米不是一样的还是那么有钱。。。指望曼联,切尔西过几年经济出问题,除非人家像我们这样年年拿第4.。前2位的奖金丰富,再加上冠军杯的收入和门票收入,远比你卖人的钱多。。。再说我们卖的人都是低价卖出,卖了后也在不断的买年轻人,要么两三白W,要么七八百W,真正净收入能有多少?俱乐部不是缺资金供温格使用,而是温格根本就没用。俱乐部年年都说有几千W供温格使用。。老温不是SB,要是真想买人俱乐部又不给钱的话,早翻脸了。

ps:尤文的核心人物都是花大价钱买的。。。。。布冯当初可是世界第一贵的守门员,内德维德也花了4000多W欧,特雷当初也是1500W英镑,居然吧人家和我们放在一起比较,太看起别人了吧

说的真tmd好,说到根子上了!

我代表全国人民支持你!

[em20]
huang520henry - 7/20/2007 9:47:00 PM
明年将验证这一点
饭富昌景 - 7/28/2007 1:53:00 AM
商业程度再高也高不过现在泡沫化的工资和球员价格。
当年不是意甲泡沫爆了, 而是全欧洲都爆了。 皇马靠市政府挺过去了,巴萨靠皇马挺过去了,塞维利亚,皇家社会没有一个不是负债累累。  意甲经济不行自然爆了。 还有当年的切尔西, 利兹。

当年的泡沫式全欧洲性质的, 现在也差不多, 一个佩佩居然值3000万欧元, 这个泡沫迟早要爆。
12
查看完整版本: 英超泡沫必将爆破,阿森纳复制当年尤文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