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枪手二队伯明翰又看中我们一名小将——特拉奥雷
枪手风之子 - 7/14/2007 7:04:00 PM

《每日邮报》报道,伯明翰主帅斯蒂文·布鲁斯最近对阿森纳17岁的左后卫特拉奥雷产生了兴趣,希望能够引进。

据说,他是在上赛季联赛杯决赛中看中特拉奥雷的,这名小将在比赛中表现出的成熟令他印象深刻。

威廉 - 7/14/2007 7:09:00 PM
不是刚被香港富翁收购有钱了吗,10m拿来保证眼都不眨就签字卖给你~~[em03]
4132aa - 7/14/2007 7:21:00 PM
 小伙子才红一点点,就要被卖走了,悲哀。。。
普通的枪迷 - 7/14/2007 8:18:00 PM
走开点!![em05][em11]
我是某人的马甲 - 7/14/2007 8:28:00 PM
BRUCE疯了?
liudi21cn - 7/14/2007 10:03:00 PM
他真的要疯了···[em09][em09]
铁杆_阿森纳 - 7/14/2007 10:36:00 PM
滚...谁卖吖
Armand_Traore - 7/14/2007 10:38:00 PM
NND,虽然我场外作风差了点,但不管咋说,我生是阿森纳的人,死是阿森纳的死人,想要我变节,哼![em05]
xiongxiong - 7/15/2007 2:35:00 PM
租借可以~~~~买断做梦~~~~
无尽藏 - 7/15/2007 3:47:00 PM

租借也没的,就那烂队当心毁了

[em05]
cecilia72 - 7/15/2007 4:51:00 PM

神经病

77627Reyes - 7/15/2007 5:04:00 PM
那得看给多少钱....
jermaine - 7/15/2007 7:23:00 PM
10M,,拿来走人,
皮雷斯121 - 7/15/2007 10:47:00 PM

小特劳雷 又帅技术还好 就是身体需要继续加强!我很看好!绝不卖!

mirach - 7/16/2007 1:09:00 AM

厄普森,穆安巴,拉尔森,本特纳,昆西再到现在的特劳雷。

布鲁斯患上了严重的阿森纳依赖症!!

arhenry123 - 7/16/2007 2:13:00 AM
借还可考虑...卖就绝不行!
康康 - 7/17/2007 12:12:00 AM

可以考虑租借给他们

曼联出身的布鲁斯,这么喜欢阿森纳的人

[em02]
grantwewe - 7/17/2007 12:18:00 AM
曼联好像没出什么好鸟,LF C  的听说不错
kaifu2001 - 7/17/2007 10:55:00 PM
NND,拿钱来啊
Arsenal~ - 7/17/2007 11:08:00 PM

不给!!!!

 

[em19]
十年冰王子 - 7/18/2007 1:33:00 AM
杨嘉诚不是马上可以全面掌控伯明翰了吗?买孙祥去吧。。。
promiser - 7/18/2007 10:04:00 AM
外租一年锻炼~~~但才17岁,外租也不一定能得到机会啊
唯爱Bergy - 7/18/2007 12:53:00 PM

伯明翰属于典型的得了便宜还卖乖的,这个坚决不卖,租借个一年半载的还有商量的余地

[em11]
Persie耔 - 7/18/2007 2:07:00 PM

租借都不要~~~宁愿让他踢联赛杯~~反正有的是时间~~而且我们的左后卫也不够~~~

想一下,近几年租借出去的球员,有几个能回来?有几个能成功回归的???

ALI回来了一年又走了,霍依特不能说是成功回归,拉尔森,姆安巴,斯托克斯等人根本就回不来~~~就是小本也是未知之数~~~~

Irwin0102 - 7/19/2007 12:51:00 AM
以下是引用十年冰王子在2007-7-18 1:33:00的发言:
杨嘉诚不是马上可以全面掌控伯明翰了吗?买孙祥去吧。。。

哈,很想看到赫莱布在英超赛场上过死他~~~

liuqiwu675 - 7/20/2007 1:50:00 PM
给1000万磅,我们吃点亏,卖了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枪手二队伯明翰又看中我们一名小将——特拉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