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kysports]温格预计雷耶斯会走人
上海Edison - 7/15/2007 3:23:00 AM

翻译:Edison  版权:www.arsenalcn.com

阿瑟.温格承认如果何塞.安东尼.雷耶斯对于留在阿森纳感到不乐意的话他也不打算留着他了。

雷耶斯上个赛季被阿森纳租借至皇马,并且渴望能够完成完成永久转会,而他的这一决定来自于英格兰多雨的气候。

温格告诉Sky Sports News:"我想他会离开,没理由留下一个不开心的球员。"

"尽管全球正在变暖,但是英格兰对他来说仍然不够热。"

对于他自己的未来,温格补充道:"我已经在过去证明过自己会履行自己的义务,并且从未过多的关心天气如何。"

阿森纳以一场2:0击败巴内特的胜利开启了后亨利时代,温格对自己的球员很满意,尽管他的球员们远没有恢复他们的最佳状态。

"你可以看到我们在身体上还未准备好,不过这是我们赛季开始前的传统,我们的目的在于改善。"他解释。

"我们希望能够进一步的改善我们的配合并且不要出现受伤,拉一拉体能,这正是我希望去做的事情。"

德尼尔森不得不因伤离开训练,但温格强调:"他的伤不是很严重,几天内他就应该没事了。"

温格展望新赛季同样充满了信心,尽管他没有了亨利这张护身符。

他说:"我认为我们有能力去做到(没有亨利的情况下来竞争)"

"当然我们作为一个集体应当更加集中的承担起责任,我们能够做到这些而不单单是依靠某一个人。"

"我们有许多球员能够承担这一责任(貌似是指进球)像是Robin、Adebayor、Wolcott、刚刚来的Eduardo和年轻的Bendtner。"

"当有人离开的时候总有另一些球员会提升自己的能力来撑起比赛。"(貌似的确是的...)

 

来源http://home.skysports.com/list.aspx?hlid=476865&CPID=8&clid=3&lid=2&title=Wenger+expects+Reyes+exit

[此贴子已经被riquelme1985于2007-7-15 3:57:27编辑过]

jackolgoal - 7/15/2007 3:46:00 AM
沙发...这个用不着预言吧!?
威廉 - 7/15/2007 3:51:00 AM
恩,采访中看得出来,戏不大了[em04]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15/2007 7:30:00 AM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7-15 3:23:00的发言:

"尽管全球正在变暖,但是英格兰对他来说仍然不够热。"


温氏名言。

[em27]
G.Clichy - 7/15/2007 7:33:00 AM
虽然雷爷很操蛋,不过在世界城市生活质量排行榜上,马德里确实比伦敦要高
4132aa - 7/15/2007 7:43:00 AM

 温格又在用名言讽刺REYES了。REYES真有才,居然让温格都发飙了。。。

 温格提到本特纳,看来下赛季小伙子和沃尔科特有一样的待遇了

promiser - 7/15/2007 10:32:00 AM

呵呵``教授也搞笑啦~~~

henryyifan - 7/15/2007 10:58:00 AM
嘿嘿嘿...BOSS还真有墨啊...现在REYES想讨饶都没有用咯~~
枪手风之子 - 7/15/2007 11:39:00 AM
参考市场价和剩余合同的长度,最少最少1000W欧(这其实很少了,马路大都要2000W欧)
xlfour1 - 7/15/2007 12:10:00 PM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7-15 7:3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7-15 3:23:00的发言:

"尽管全球正在变暖,但是英格兰对他来说仍然不够热。"


温氏名言。

[em27]

BOSS,太有才了[em03]不仅提起了球队的问题,还升华到全球问题上去[em01]
小本经营 - 7/15/2007 12:28:00 PM

如果由着俱乐部中的球员使小性子从而达成它们低价转会的目的,那俱乐部就根本没法在转出球员的交易有丁点的主动,以后那个想"攀高枝"的话照搬雷液私就可以了.

另外,看到黄麻的出价真是一肚子火.

[em09]
铁杆_阿森纳 - 7/15/2007 12:39:00 PM
唉..又是一个失败的交易
arhenry123 - 7/15/2007 1:54:00 PM
好句好句!!
PUREKING - 7/15/2007 1:56:00 PM

太幽默了

xiongxiong - 7/15/2007 2:20:00 PM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7-15 7:3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7-15 3:23:00的发言:

"尽管全球正在变暖,但是英格兰对他来说仍然不够热。"


温氏名言。

[em27]

太有才了~~~~但素黄麻交900W来先~~~~

jermaine - 7/15/2007 7:26:00 PM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7-15 7:3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7-15 3:23:00的发言:

"尽管全球正在变暖,但是英格兰对他来说仍然不够热。"


温氏名言。

[em27]

 太经典了。

jermaine - 7/15/2007 7:28:00 PM

 要人可以,,拿钱来。。

 起码不亏本。。

 以他在最后一场拿冠军的表现,不亏吧

radeon_wang - 7/16/2007 4:21:00 PM
对  `我们只要钱` 不要猪
Reyes. - 7/16/2007 4:22:00 PM
拜名言[em28]
radeon_wang - 7/16/2007 4:24:00 PM
现在泪液死 ` 和某某动物的情商划等号`
1
查看完整版本: [Skysports]温格预计雷耶斯会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