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3/1/2004 3:10:00 AM
圣人无相 - 3/1/2004 5:25:00 AM
帅~收藏了,这球进的太诡异了~
37°2 - 3/1/2004 11:55:00 AM
是啊
阿朗阿森纳 - 3/1/2004 3:58:00 PM
14哥,LOOK不见的说。
SunnyJ - 3/2/2004 1:13:00 PM
是Ajax的范特华特那个进球吗?好帅。
粒无虚发 - 3/2/2004 1:24:00 PM
我在电视中看过了,那个球真是神了,法特才是博格坎普最合适的接班人.
37°2 - 3/2/2004 10:08:00 PM
可惜我们买不来他!
粒无虚发 - 3/2/2004 11:43:00 PM
问题是只要他愿意来,就方便多了.
37°2 - 3/3/2004 12:05:00 AM
他愿意去巴撒
michael - 3/3/2004 10:08:00 AM
争取一下,花点心思,毕竟arsenal今年成绩很好啊!
37°2 - 3/3/2004 10:23:00 AM
我们不勉强不愿意来的人!
海布里杂货店店主阿发 - 3/3/2004 10:50:00 AM
以下是引用ARSENAL14在2004-3-3 0:05:14的发言:
他愿意去巴撒
|
荷兰人都喜欢去吗?巴萨跟本不能和我们比,那我宁愿还是让他是皇马.
冷痴迷 - 3/3/2004 11:12:00 AM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4-3-2 13:24:16的发言:
我在电视中看过了,那个球真是神了,法特才是博格坎普最合适的接班人.
|
同意,他是Bergkamp的接班人,他在Ajax穿的也是10号球衣啊。那球入的太潇洒了,不可思议。
军火商人 - 3/3/2004 11:37:00 AM
以下是引用海布里杂货店店主阿发在2004-3-3 10:50:06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ARSENAL14在2004-3-3 0:05:14的发言:
他愿意去巴撒
| 荷兰人都喜欢去吗?巴萨跟本不能和我们比,那我宁愿还是让他是皇马.
|
荷兰人喜欢巴萨是因为前辈留下的情结吧,巴萨是荷兰球员非常向往的地方。
粒无虚发 - 3/3/2004 11:44:00 AM
克鲁依夫在那很有影响力,不过巴萨还是沉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