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特批吉尔伯托放假三周 阿森纳首场联赛推迟
radeon_wang - 7/16/2007 4:31:00 PM

《星期日镜报》透露,吉尔伯托·席尔瓦可能错过阿森纳新赛季的头几场比赛,原因是温格特许巴西人在美洲杯结束后休假三周再归队。

阿森纳目前已经开始季前训练,球队在当地时间本周六与英乙球队巴内特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而由于要代表巴西队参加美洲杯,吉尔伯托·席尔瓦至今尚未归队。阿森纳新队长这个夏天无法像其他队友那样享受悠闲的假期,而为了让爱将得到充分的休息,温格决定给吉尔伯托休假三周,巴西人被允许缺席季前训练乃至前几场英超比赛

此外《星期天镜报》还报道,阿森纳首场英超比赛将被推迟24个小时进行,原因是伦敦地铁施工需要严格控制该地区乘客数量。英格兰当地时间8月12日(周日)中午,阿森纳将坐镇酋长球场迎战富勒姆,这将是阿森纳新赛季的首场英超比赛,也将是后亨利时代兵工厂的首场正式比赛。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7-16 16:49:15编辑过]

十年冰王子 - 7/16/2007 4:44:00 PM
希望迪亚比、德尼尔森能出彩,更或者未知数的弗拉米尼?
罗宾范佩尔西 - 7/16/2007 4:47:00 PM
怎么版主都锁了?
radeon_wang - 7/16/2007 4:47:00 PM

F16应该是不会走人了呢

dennschen - 7/16/2007 11:57:00 PM
以下是引用radeon_wang在2007-7-16 16:31:00的发言:

也将是后亨利时代兵工厂的首场正式比赛。

亨利并没有在阿森纳缔造一个属于他的时代。他是在这里成为巨星,也是阿森纳获得冠军时候的重要人物,但他并不是领军人物,所以这个辉煌的时代并不能用亨利冠名。如果要找这么一个人,那就只能是温格。我们可以说温格时代。
cecilia72 - 7/17/2007 12:05:00 AM
美洲杯  有那么累吗
火星终结者 - 7/17/2007 1:19:00 AM
小法岂不是就要戴上队长袖标了?
simonltk - 7/17/2007 7:08:00 AM
打了整季不累嗎?
jermaine - 7/17/2007 10:23:00 AM

新人加油。。

  

法国人 - 7/17/2007 9:34:00 PM

磨刀不误砍柴功

好好休息是应该的

andypizzafox - 7/17/2007 10:44:00 PM
以下是引用火星终结者在2007-7-17 1:19:00的发言:
小法岂不是就要戴上队长袖标了?

正有此意[em04][em04][em04]
马赛回旋 - 7/18/2007 12:39:00 AM
最大的迷团:前几场球袖标戴在谁的臂上?[em04]
37°2 - 7/18/2007 12:41:00 AM
肯定是小法
johnchen01 - 7/18/2007 1:17:00 AM
休息一下吧
promiser - 7/19/2007 10:56:00 AM

首场推迟,这样前三场就是很紧凑的赛程啊!!

刚开赛就 有这样紧凑的赛程,太考验体能了!

peja - 7/19/2007 2:42:00 PM
一直觉得下赛季迪亚比要出头了
Arsally - 7/20/2007 12:38:00 PM
队长好好休息哦!
枪花 - 7/20/2007 3:04:00 PM

居然还要歇几场英超,尤其在这样的夏天.   [em04]

老板也够大方的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特批吉尔伯托放假三周 阿森纳首场联赛推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