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为霍耶特标价200万英镑 雷丁有意求购
henryyifan - 7/18/2007 4:24:00 PM
呵呵...走了还不如被别人收购算了...也没坏处...现在根本算不上英格兰球队....[em02]
arsenal王子 - 7/18/2007 5:12:00 PM

妈的,这个再走了英格兰的就剩小沃了!

arsenal王子 - 7/18/2007 5:44:00 PM

改个头像签名支持下英格兰人霍伊特。

gun333 - 7/18/2007 7:07:00 PM
换血。。换得也  太厉害了[em04]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18/2007 9:06:00 PM
哪里找最便宜的英格兰球员?--阿森纳[em09][em54]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18/2007 9:06:00 PM
哪里找最便宜的英格兰球员?--阿森纳[em09][em54]
小枪手 - 7/18/2007 9:26:00 PM
 justin早该走了
圣之子 - 7/18/2007 9:33:00 PM
说起这娃,我还真不咋看好,特奥雷快快成长起来吧[em03]
huang520henry - 7/20/2007 9:52:00 PM
应该要多培养一些本土球员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为霍耶特标价200万英镑 雷丁有意求购